婚禮男方表白誓詞新郎感動新娘的話怎麼說

2021-04-10 11:40:22 字數 6202 閱讀 2110

1樓:綠色原野329釋

我知道問題的答案,

1、我想陪你走很長很長的歲月,最後化成你眼梢眉角間的一道皺紋。請戴上屬於我們的樂維斯!戒指,攜手到老,走很長更遠的路。

2、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但希望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能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相伴到老的人。所以請將你心裡某個第一放心交給 我。

嫁給我,好嗎?

3、以後就別再打**或是發簡訊,每天早晨用你泡的咖啡的香味叫我起床,行嗎?

4、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你的未來,一定要有我。嫁給我,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

5、沒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和別人。

結婚時新娘對新郎說的話,類似於表白誓言,就簡單點,不要很文鄒鄒的話。 10

2樓:婚禮紀

1. 親愛的老公,這個願望許給你,許給我,更許給我們的愛情。老公,謝謝你之前給我那麼多的快樂和幸福,那麼多的包容和照顧。

今天,我想說,我不要地老天荒,我只要和你的地久天長。我不要山盟海誓,我只要和你一生一世。老公,你知道嗎,你的笑容是我的陽光,你的肩膀是我的依靠,你的臂彎是我的海港,你的真愛是我的全部,老公,我真的好愛你!

2. 珍惜一生的遇見,安守芬芳的情緣,手捧三世的誓言,共享愛戀的盛宴,踱步相思的河畔,相約幸福的永遠;漫步情意的流年,共赴老去的那天。

3. 三個「謝謝」一謝謝你選擇了我及我的家庭,二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會銘記一生,三謝謝你帶給我這一生的幸福;一個「承諾」終身相伴,忠誠對待你,永遠不離不棄;一個「祝願」這輩子有你在我身邊,這是我最大的快樂。我希望你下輩子也會選擇我,你願意嗎?

4. 如果有一天,我悄悄背起行囊,告訴我將去流浪。請你不要詫異,我只想遠走,直到世界盡頭。站在那裡,像山谷裡狂吼你的名字,讓迴音傳遞,我愛你。

5. 在這個歡悅的日子裡,在你我家人朋友面前,我承諾,我會一直愛你,我會一直珍惜我們共同度過的時光。謝謝你讓我變得如此美好,願我們的幸福可以永恆。

也請大家祝福我們,我們願意把我們的幸福分享給大家。

6. 如果你是海,我願意成為海里的魚,一生常伴你左右。如果你是岩石,我願意成為岩石邊生長的小花,永生依偎在你身旁。

我願意用我的一生,去踐行我的承諾。我願意用我的愛,填滿我們未來的日子。我愛你,老公!

7. 首先我要感謝我們兩個人的父母,為我們婚禮所付出的親苦。然後我要感謝我身邊的這個男人。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一問,原來你也在這裡。老公,我愛你!

8. 親愛的,雖然我沒有能力照顧你的過去,但我感謝你爸爸媽媽照顧了你二十x年,把今天最美麗的我嫁給了你。我會用我的餘生去照顧你現在和將來的,親愛的!

9. 老公,在這一刻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願望。我希望,我們的愛情能天長地久,我希望我們的家人幸福安康,我希望我們的未來快樂美滿,我希望我們的一生永不分離。

老公,你知道嗎,我深信這些願望都會實現,因為,我有你,你是我今生最安穩的依靠,老公,我們一定會很快樂,因為我們是那樣的深愛著對方!

10.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呢,你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呢,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新娘對新郎的表白簡單一深情款】

11. 老公,很小的時候,看見那些漂亮的新娘帶上結婚的鑽戒,都會特別的羨慕,今天,我終於找到了你,終於也戴上了你給我的戒指,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的那麼多的快樂、幸福,謝謝你給我的那麼多的關心、照顧,我相信,我們一定會相愛一生,永不分離。

12. 如果你是一條魚,我願化作一條河,永遠陪著你,如果你是一朵花,我願化作綠葉,永遠陪襯你,如果你是一隻羊,我願變成灰太狼,永遠追著你,這輩子也別想逃出我的世界。

13. 準備結婚的時候,最需要準備的不是房子也不是車子,而是要問一問自己,你下一席話是否可以真心的說出,並信守承諾,無論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我將一如既往的愛著你,珍惜你,不離不棄,直到永遠,我問過我自己,我可以。

15. 真的要感謝上蒼,在茫茫人海間,讓我遇見一個愛我併為我所愛的男人,並和他在一起。我現在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以後的日子裡我想我會珍惜我們的感情,讓我們一起分享彼此的歡欣與快樂,分擔彼此的憂愁與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很高興,我們能一起站在這裡接受親朋好友們的祝福,我希望既然我們彼此已經做出了選擇,就不要輕易放手,等到老去,還能跟你說這一句 我願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小子終於落在老孃手裡了,以後就跟著老孃混,不會虧待你的,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你要敢做對不起我的事,你打折你中腿。這通俗易懂吧!

5樓:月光一族於

你對我的好我都記在心裡,我會讓你感覺到以後的生活離不開我的。

6樓:三人行師

你娶我就娶對了,我會好好地和你生活,好好地陪伴你走過每一天。

7樓:

新郎真情告別詞:命運把我倆撮合在一起,你身上有我,我身上有你,我與你親密無間,情同心隨,一路相偕到底,我的心靈,我的一切,我都願讓你拿去,只求給我留下一雙眼睛,讓我能看到你。 你就是童話裡的仙女,給了我生活的芳香,給了我生命的春天。

我用心喜歡你的質樸、自然、誠摯、機敏和溫情,還有你那令人心醉、充滿魅力的笑。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新娘真情告白詞:

我只要求你對我說一句真誠的話,一句一輩子只能說一遍的話,一輩子只有我才明白的話。 我的心如聖誕之燭為你燃燒;我的腦中有一個小小的港灣,遙盼你來停泊。無論你去何處,我的心追尋著你的蹤影,你落在地上的每個足印,都會使我激動不已。

在眾人的目光倒影中,我們獲得了愛的肯定。你說要天長地久,我說是永無止境。

8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一直都在我身邊,認識這麼久,要結婚了也不清楚我們算不算愛,不知道我們會走到哪一步,不過現在我是開心的,祝願我們,此後餘生,不離不棄。

9樓:狼一樣的男子

老公:你說過,你會給我幸福的生活,其實,有了你我已經很幸福了

10樓:想想活著真累

這輩子只要我握著你的手,到哪都是明天!

11樓:上神

遇見你 是我今生的幸運 餘生 一起走

12樓:番茄

我***嫁你***做我的老公。我承諾永遠對你忠實、永遠愛你。無論順境或是逆境,富或貧,健康或疾病、珍惜你直到白頭偕老。

13樓:我的_貝貝

感謝你來到我的身邊 讓我不在孤單 我會好好愛你的 嫁給我吧

14樓:淡淡藍茶

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 直到上天把我們分開

15樓:名字被搶完了

我很高興能在這輩子遇到你

16樓:幸運的平平常常

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

17樓:女人不花何來貌美如花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18樓:樂觀的速元駒

最偉大的事就是嫁給你,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宣州謝朓樓餞別校書叔雲(李白)

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表白怎麼說?

20樓:蘇州芭芘納婚慶

親愛的我要比以前更加的愛你寵你

從今天開始

我將是你的妻子

你將是我的丈夫

從今天開始

我鼓足了全部的勇氣

決定把自己的一輩子都交給你

你也決定把自己的一輩子都留給我

我們要相依相伴走過接下來的人生

親愛的我要比以前更加的愛你寵你

因為從今天開始

我們將不僅僅是戀人

更是要共度一生的親人

無論以後遇到什麼

我們都要知道我們是親人了

困難要一起分擔

幸福要一起分享

你不可以在傷心、糾結的時候把我推開

因為我是你的妻子

我要陪在你的身邊

我不可以再那樣任性、急躁

因為我已經不是小女孩了

因為我是你的妻子

有你的肩膀支著

我還怕什麼呢

親愛的我要比以前更加的愛你寵你

..........

昨天去參加了一個好朋友的婚禮

雖然婚禮的流程很簡單

但是幸福卻是滿滿的

看到他看她的目光

我知道他一定會對她好的

沒有華麗的詞藻

一句簡簡單單的「我們走吧!」

一句簡簡單單的「中!」

就讓我們都感受到了他們樸實而真誠的愛

突然想起我去年出嫁時的情景了

想起了他單膝跪地給我求婚時的情景了

親愛的我要比以前更加的愛你寵你

這是現在我最想對老公說的話

肯定也是他們此時最想對彼此說的話

真心的希望他們能幸福一生

21樓:軍毅應依薇

經典的表白話語,因為為大眾所知曉,從你嘴裡複述出來達不到原來的效果,反

而有可能適得其反!

用口語化的語言,對新娘表白就可以了!

婚禮上誓言環節,新郎對新娘說什麼好呢?

22樓:留秀雲建鳥

呵呵,這位準新娘,我參加了不少婚禮,感覺如果之前就準備好了臺詞,那麼整體效果顯得假,而且說不一定到時候你在臺上一緊張,就什麼都說不出來了。所以我建議,之前什麼都不要準備,現場發揮,即使只說我愛你,三個字也行。如果你覺得需要之前有個稿子,那麼你可以說說新郎讓你最感動的事,也可以說在經歷了什麼以後你就完全決定要嫁給他了,等等,這樣的一些內容。

雖然我還沒結婚,但願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另外祝你新婚快樂!

23樓:錯晚竹戰女

我是女生,新郎對新娘說我會愛你一生一世,從今以後家務我幹孩子我帶,你負責吃飯貌美如花,我負責炒菜刷碗洗衣服等等,採納吧

新郎新娘結婚誓詞 明星婚禮的感人誓詞

24樓:問舒晏高興

新郎新娘結婚誓詞怎麼說?明星婚禮上感人誓詞靈感。一起來看下,或許能夠激發你的創意告白。

新郎新娘結婚誓詞——鄧超孫儷:

婚禮上孫儷首度承認懷孕,對鄧超講「對我們好點」讓一對新人當場飆淚

鄧超孫儷大婚時,從未在公開場合承認已懷孕的孫儷對鄧超說的一段話,「對我好點!哦,現在在這兒我已經是兩個人了,對我們好點!」不但讓一對新人當場飆淚,也感動了成千上萬的一眾網友。

在一輩子最重要的時刻,準備說點什麼呢?照抄別人可不妙,好好想想,你究竟想對他(她)講點什麼吧,哪怕是語無倫次的絮叨,也好過走過場的「場面話」,不讓彼此飆淚,就不算完哦。

新郎新娘結婚誓詞——張傑謝娜:

張傑謝娜的整個婚禮都很浪漫,很唯美,但最美的還得要數當日的兩人的結婚誓詞呢!

謝娜:談戀愛時,有一天,你問我,成家需要多少錢,20萬夠嗎……那時我就祈禱,天啊,保佑這個叫張傑的男人快點賺到20萬吧!謝謝你,在我最需要愛的時候愛我,心疼我,讓我學會愛我自己……我要努力做你的好老婆,一生一世愛你!

張傑:marry

me!謝娜:你娶我會後悔嗎?

張傑:如果你嫁給我不後悔的話,那麼你一輩子都是我的幸運。

謝娜:我會有人老珠黃的一天,你還會一如既往的愛我麼?

張傑:我也會有白髮齊頭的一天,但是無論歲月如何流逝,我心裡的天使只有你。

謝娜:「我謝娜願意成為張傑的妻子,從此刻起,我將我的雙手交給你,一起面對未來的人生,無論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當你快樂時分享你的快樂,當你憂傷時分擔你的憂傷。我願意一輩子堅守我們的愛情。

一生一世永不分離!」謝娜哭了,謝娜說,剛認識張傑的時候她的心是扭曲的。「感謝老天讓我在最需要愛的時候,讓你來愛我。

」」張先生,謝謝你!在我最需要愛的時候來愛我」

張傑:「我張傑願意成為謝娜的丈夫,從此刻起我將和你分享我的醫生,無論是順境還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傷,我將永遠愛你,珍惜你,尊敬你,相信你。照顧你,對你忠誠直到永遠。

」張傑哽咽了。

新郎新娘結婚誓詞介紹給大家,希望可以激發出你的靈感喲~

婚禮新郎對新娘的誓言,婚禮新娘對新郎的表白

結婚新郎愛情誓言 1 我希望我們的愛情能像茶花一樣,不論風吹雨打,電閃雷鳴,都不離不棄!這就是我們的愛情誓言,就是我們對愛情的忠貞,對彼此的承諾。2 說得好不如做得好,我不在意你認為我說的好不好,但我相信,你會看到我會做的很好。這裡,請在座的各位見證,也請你相信,我會珍惜我們的愛情。今天,你將是我的...

婚禮上新郎怎樣感動新娘,在婚禮開場時對新娘說的話。簡單精闢

茫茫人海中,尋尋覓覓了那麼久,終於讓我找到了你,從今天起,讓我牽著你的手,用我的後半生來寵著你,呵護你,守著你。從今以後,我是你的人了。婚禮上新郎怎樣感動新娘,在婚禮開場時對新娘說的話。簡單 精闢點的 我長耳朵是用來聽你的話,我長眼睛是用來只關注你的美麗。你在我眼中永遠是唯一!新郎站在舞臺上唱 傳奇...

婚禮上,新郎最浪漫的表白詞 婚禮新娘對新郎的表白

親愛的老婆,在這一刻,我想自私的索要我最大的幸福。老婆,你知道嗎?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有人說,被愛是一種幸福,而我卻想對你說 老婆,愛上你真好!我想要把對你的愛告訴全世界,想要所有人都知道 老婆,我愛你!老婆,你放心,你所有的願望,我都會和你一起去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