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新郎最浪漫的表白詞 婚禮新娘對新郎的表白

2023-03-08 11:45:06 字數 2965 閱讀 7967

1樓:初潔崔溪

親愛的老婆,在這一刻,我想自私的索要我最大的幸福。老婆,你知道嗎?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

有人說,被愛是一種幸福,而我卻想對你說:「老婆,愛上你真好!」我想要把對你的愛告訴全世界,想要所有人都知道:

老婆,我愛你!

老婆,你放心,你所有的願望,我都會和你一起去實現。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我會把我所有的愛都給你,如果,也一定要我許下一個願望,那就是,和你永遠在一起,實現你所有的夢想和心願!老婆,我愛你!

命運把我倆撮合在一起,你身上有我,我身上有你,我與你親密無間,情同心隨,一路相偕到底,我的心靈,我的一切,我都願讓你拿去,只求給我留下一雙眼睛,讓我能看到你。

你就是童話裡的仙女,給了我生活的芳香,給了我生命的春天。我用心喜歡你的質樸、自然、誠摯、機敏和溫情,還有你那令人心醉、充滿魅力的笑。

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我只要求你對我說一句真誠的話,一句一輩子只能說一遍的話,一輩子只有我才明白的話。

我的心如聖誕之燭。

為你燃燒。;我的腦中有一個小小的港灣,遙盼你來停泊。無論你去何處,我的心追尋著你的蹤影,你落在地上的每個足印,都會使我激動不已。

在眾人的目光倒影中,我們獲得了愛的肯定。你說要天長地久,我說是永無止境。

2樓:12345a幫助

溫馨提示。從今日起,擁有你、堅守你,無論好與壞、富足貧窮、有病無病都要愛你、珍惜你直到死神將你我分離。遵從神的旨意,我承諾對你的愛和我對你的忠誠。

3樓:殳振華懷霜

能娶到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我會愛你一輩子,能讓你一生健康快樂是我最大的成功!寶貝,我愛你!

4樓:i魔

我沒有現成的文章,只能給你意見。做一件你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或者你一直不敢做的事。你有寫日記嗎?把你和準女友的詳實的日記念給她聽,樸實、動聽。

5樓:匿名使用者

那 一定要 狠詳細的說出 關於新娘的最重要的東西。

喜歡什麼,想做什麼,計劃什麼。

一切的一切。

撿著重要的說。

就是說,婚後會幫她完成什麼 吃他愛吃的,做他想做的 之類的。

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xx,,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外加(下跪)

婚禮新娘對新郎的表白

7樓:月似當時

1、 嫁給你,做你的妻子。即使你不是有錢人,但是在我眼裡,嫁給你,我將是這個世界上最富有的新娘。因為你給了我別人無法代替的愛。

而且在結婚以後,在我眼裡,我依然是這個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即便你給我的只是一室一廳的小房子,能跟你窩在一起看看電視說說悄悄話,能讓我在睏倦的時候躺在你懷裡,有個休憩的港灣,**都不是問題。

2、 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成為我的愛人。謝謝你的寵愛與呵護,讓我可以歡聲笑語笑容常駐在臉上,謝謝你這一路走來的包容、陪伴、鼓勵,讓我對以後我們的生活充滿嚮往。你就像是我的生活中雲開霧散後所見的光。

你就是我生命中那個對的人,我願意在以後的生命裡與你相依相偎。無論貧窮或是富有,無論疾病或是健康,都與你不離不棄共同面對生活中遇見的風雨。

3、從今天起,我不能再任性了,從今天起,我不能再孩子氣了,從今天起,我要給你更多的信任,從今天起,我要給你更多的寬容,從今天起,我們不能說放棄就放棄了,從今天起,我們要互相體諒彼此照顧,從今天起,我們的世界多了彼此,從今天起,我們要一同努力,一同歡笑,一同經歷人生的喜怒哀樂,一同譜寫我們的幸福生活。

4、在上帝和今天到場的各位來賓面前,我願意嫁給你,成為你的妻子。永遠在一起,我將一直陪你面對所有的艱難與困苦,永遠愛著你,與你一起看那日出與彩虹。我將用一生一世的心去愛你與守關心你,這是我的宿命,也許是我的運氣真的太好,你用你一生一世的情,牽起了我的手,從此不再放開,一直相愛到永遠。

8樓:玫瑰紅茶

婚禮現場;新娘現場告白新郎,太感人了,這樣的老婆在哪找的。

9樓:大陶學長

1、在這個歡悅的日子裡,在你我家人朋友面前,我承諾,我會一直愛你,我會一直珍惜我們共同度過的時光。謝謝你讓我變得如此美好,願我們的幸福可以永恆。也請大家祝福我們,我們願意把我們的幸福分享給大家。

2、只要想到此後的每一天,在美好的清晨,睜眼就能看見你睡眼朦朧的模樣,能每一天與你一起吃美味的早餐,每晚睡前能與你面對面的互道晚安,我覺得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感謝你,能答應與我相伴,我愛你。

3、我希望我們的愛情能像茶花一樣,不論風吹雨打,電閃雷鳴,都不離不棄!這就是我們的愛情誓言,就是我們對愛情的忠貞,對彼此的承諾。我們共處每一個朝夕,我會珍惜所有的分分秒秒,琴瑟和鳴。

4、我不在知道前生前世有沒有在一起,但那已經是過去式了,已經不重要;我不知道來生來世我們會不會在一起,但那太遙遠我無法把握。我只願今生今世,在我有生之年,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在我身邊不經風,不受雨,健康,平安,快樂。

5、只要你在我身邊一分鐘,我就會去愛你六十秒;只要你在我身邊一小時,我就會愛你三千六百秒,只要你在我身邊一輩子,我就會愛你一輩子。親愛的,我會用我的一生來呵護你,陪伴你,永遠永遠!

10樓:網友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錯過,未來的每一天我都用好好照顧你,我不光要會嘴上說,還要用行動證明給你看,今天的所有人就是見證。

我所知的最幸福的事,就是能整日與你在一起,沒有打擾,沒有終局,你我攜手一起走到永遠。

你就是那個我想與其共度一生的姑娘,是你給我想安定下來的慾望,我知道,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才更精彩,我願意用我的一切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快樂無憂共歡喜,也請你,給我一個機會去證明,也請在場的所有親朋好友做個見證,我愛這個女人。

11樓:網友

新娘告白急急急,肯定是表白他愛你一輩子。

新郎婚禮表白詞

結婚表白詞新郎

新郎婚禮真情告白詞

婚禮上新娘對新郎的誓言,高分求婚禮上新娘對新郎的誓言詞

呵呵,這位準新娘,我參加了不少婚禮,感覺如果之前就準備好了臺詞,那麼整體效果顯得假,而且說不一定到時候你在臺上一緊張,就什麼都說不出來了。所以我建議,之前什麼都不要準備,現場發揮,即使只說我愛你,三個字也行。如果你覺得需要之前有個稿子,那麼你可以說說新郎讓你最感動的事,也可以說在經歷了什麼以後你就完...

新郎新娘婚禮上應注意哪些禮儀,新娘在婚禮上的禮儀應注意哪些方面?

禮儀一坐姿 上半身姿態的禮儀最關鍵。認真仔細地聆聽,椅子要坐淺一些,和親屬拍照時,上半身的姿態很關鍵,如果有 啊,好不容易能坐下了 這種觀念,瞬間可能會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貓起腰來,很難看的。所以不能大意,要時刻保持緊張感,如果新娘穿著低胸禮服,坐在椅子的中心處,扭著腰,這樣會顯得肩幅寬,體型苗條。穿...

新郎婚禮前與人鬼混被新娘發現,在婚禮上新郎還狡辯是什麼電影

人 約 離 婚 後 上映 2011年 時長 94分鐘 地區 香 港 語言 國 語 導演 葉念琛 主演 佘詩曼 方回力申 型別 劇答情 求問大俠這是那部電影。在上搜 新娘在婚禮上當眾損新郎,新郎怒了,奪門而去 可以搜到 謝謝 故事販賣機 2018 導演 朱佳夢 陳靜 王晉 編劇 于飛 陳靜 劉小偉 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