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踢球時不留神,把鄰居家窗臺上的花盆打碎了,叔叔沒有怪我作文

2021-04-10 13:01:01 字數 4136 閱讀 9957

1樓:舊夢亂人心

童年,有開心,也有傷心,而我這次的傷心,也是有一點難過的。

不知那天是誰招惹

版了老天爺權,老天爺怒氣沖天,晒得大地都有些熱乎乎的了。姐姐拿著躺椅躺在竹林裡乘涼。

我問姐姐:「姐姐,吃不吃冰糕的?」姐姐瞪著我說:

「當然要啦!不過,你必須撐著太陽傘去,要不然,你會被晒成非洲人的。」「知道啦!

」我不耐煩的說道。我向媽媽要了五元錢,撐著太陽傘,走到賣冰糕的地方,買了兩個冰糕,我把我的那個拆開吃了起來,可姐姐那個,我管都沒有去管它扮讓握。

到了家,我的冰糕早已經吃完了,我把姐姐的放到她手上她正要拆開吃的時候,而我卻沒有看到腳下有一塊石頭「哎喲」我滑世摔倒在姐姐身上,姐姐這身雪白的裙子就這樣被我糟蹋了。姐姐指著我的鼻子說:你……你沒長眼睛啊!

這麼大塊石頭都看不見,瞎子呀!」我委屈地說:「我……我沒看見嘛。

」說著,哭廳慶了起來。

媽媽看見了,急忙跑過來哄我,對我仍然沒有用,值到姐姐發悶氣發到露出燦爛的笑臉時,我才停止哭泣。

這一次的經歷讓我知道:做什麼事都要小心,

一年級看圖寫話明明踢足球把鄰居家的花盆打了

2樓:武府小道

今天天氣特別好,我在院子裡開心地踢足球。正玩得起勁時,只聽「啪」的一聲,呀,不好了!足球飛向了鄰居家的窗戶,窗臺上的花盆掉在地上摔破了。

看到這種情景,我趕緊去找鄰居家的阿姨。我對阿姨說:「阿姨,對不起,我剛剛在踢足球的時候不小心把您窗臺上的花盆打破了,請您原諒!

我以後玩耍的時候一定會小心的。」阿姨溫和地對我說:「沒關係!

敢於認錯的孩子就是好孩子。」

阿姨笑了,我也笑了。

小軍踢球把居窗臺花盆打碎了怎麼辦看圖寫話作文

3樓:我是二娃子是我

主要有幾個方面需要教育說清楚:

1、都有什麼人

2、在什麼時間

3、在什麼地方

4、都做了什麼

5、做的怎麼樣

一年級看圖寫話明明踢足球把鄰居家的花盆打了,怎麼寫?

4樓:我看的是你看我

今天天氣特別好,我在院子裡開心地踢足球。正玩得起勁時,只聽「啪」的一聲,呀,不好了!足球飛向了鄰居家的窗戶,窗臺上的花盆掉在地上摔破了。

看到這種情景,我趕緊去找鄰居家的阿姨。我對阿姨說:「阿姨,對不起,我剛剛在踢足球的時候不小心把您窗臺上的花盆打破了,請您原諒!

我以後玩耍的時候一定會小心的。」阿姨溫和地對我說:「沒關係!

敢於認錯的孩子就是好孩子。」

阿姨笑了,我也笑了。

星期六,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小明和小華在院子裡高高興興地踢足球。

這時,小明用他的右腳使勁一踢,結果足球踢到了二樓的窗臺上,把花盆踢了下來。老奶奶聽見「啪」的聲音,急忙趕到窗臺上一看,只見花盆碎了,老奶奶火冒三丈地說:「這是哪個調皮的小朋友乾的?」

小明和小華急得不知道該怎麼辦,忽然小華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好辦法說:「要不我們去花店買一個新花盆,然後再向老奶奶道歉吧。」他們就跑到花店裡去買花湓了。

最後他們把花盆拿到老奶奶家,對老奶奶說:「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老奶奶說:「沒關係,知錯就改是好孩子。」小明和小華聽到老奶奶原諒他們的話,就安安心心地回家了。

看圖寫話,踢球打碎窗子50字

5樓:武府小道

今天天氣特別好,我在院子裡開心地踢足球。正玩得起勁時,只聽「啪」的一聲,呀,不好了!足球飛向了鄰居家的窗戶,窗臺上的花盆掉在地上摔破了。

看到這種情景,我趕緊去找鄰居家的阿姨。我對阿姨說:「阿姨,對不起,我剛剛在踢足球的時候不小心把您窗臺上的花盆打破了,請您原諒!

我以後玩耍的時候一定會小心的。」阿姨溫和地對我說:「沒關係!

敢於認錯的孩子就是好孩子。」

阿姨笑了,我也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明和小剛一起去踢足球,他們就比賽說誰踢得高誰就算贏。小明一踢就把樓上奶奶家的花盆踢掉了,奶奶看了看很生氣,小明和小剛就想這該怎麼辦呢,小剛和小明想了半天,小剛說我們應該再給奶奶買一個花和花盆,小明和小剛就把樓上的奶奶叫了下來說對不起然後小剛和小明把花盆給了奶奶,奶奶說乖孩子以後不要亂踢了,小明和小剛一起說謝謝奶奶。

小學作文踢足球給花盆踢碎作文怎麼寫

7樓:李霽芸扈奇

暑假的一個下午,小軍和小明在院子裡踢足球,兩人玩得興致勃勃。忽然,只聽見「砰」的一聲,小明把球踢到一樓老爺爺家裡的陽臺上,把他心愛的一盆花踢碎了,足球也踢到陽臺裡了。

小明和小軍一起商量了以後,小明說:「我家有盆花,把它賠給老爺爺吧!」小明跑回家,抱來了家裡最好看的一盆花。

他們倆一起去老爺爺家道歉。老爺爺說:「孩子們,下次不能再做這危險動作了,瞧,這球也幫你們洗乾淨了。

」小明和小軍謝過了老爺爺又高高興興去玩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小明做完作業,就到外面踢足球。正踢得高興的時候,小明猛地一腳,「啪」的一聲,球正好撞在鄰居家的花盆上,花盆摔到地面,碎了!小明嚇得出了一身冷汗,連忙抱著足球就往家裡跑,剛邁出幾步,小明想起媽媽跟他說過的話:

「孩子,你一定要做個誠實的好孩子。」於是,小明鼓足勇氣向鄰居家走去。他對鄰居家的阿姨說:

「阿姨,對不起,我踢球的時候不小心打碎了您家的花盆。」阿姨微笑地說:「只要你承認了錯誤,就是好孩子。

去,玩去吧!」小明聽了非常高興。

足球掉進了坑裡(作文400500字)

9樓:薄荷天微涼

看圖寫話 踢足球 ----看圖寫話 小明和小華兩人是足球迷,星期天的下午,兩熱正在小區門口踢足球玩,正踢的起勁的時候,小明來了個射門。「嘩啦「一聲,只見劉奶奶家陽臺上的花盆掉了下來摔了個粉碎。小明和小華兩人相視著對方,抓耳撓腮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突然小華緊皺的眉頭舒了,叫道有了,」我們各自回家拿一盆花來賠劉奶奶」。說幹就幹兩人立馬分頭跑回家抱來一盆花,來到劉奶奶家。見到劉奶奶不好意思地叫了聲「劉奶奶我們不小心把你的花盆打碎了,知道錯了,以後不會再公共場地踢球了,這是我們配你的花」。

劉奶奶笑著說:「知錯就改是好孩子,花就算了,你們拿回家吧!」小明、小華難為情地底下了頭。

週末的一個下午,東東和明明在小區的草地上踢球。他們正興高采烈地踢著,你踢過來,我踢過去,一邊踢一邊笑,踢的非常起勁。 這時東東使勁一來一腳,足球像頑皮的孩子一樣飛了起來,砸到旁邊陽臺上的花盆,花盆掉了下來砸碎了,老奶奶聽到聲音連忙走出來,一看花盆碎了,批評他們怎麼能在小區玩球,砸到人就麻煩了。

東東愁眉苦臉地摸著腦袋,看著地上摔碎的花盆,自言自語地說:「怎麼辦呢?」爸爸常說:

損壞別人的東西要賠償,我要賠一個花盆給老奶奶。 後來,東東想到自己家也種了花,於是和明明一起回家把自家的花搬到老奶奶家,對老奶奶說:「奶奶,對不起,我們不小心把你的花盆打碎了,這是我們賠給您的。

」老奶奶接過花盆說:「沒關係,注意以後要安全,不要在小區玩了。」他們點點頭答應以後不在小區踢球了。

星期六早上,陽光明媚,小明帶著自己心愛的足球,來到小區的操場上玩。他把足球往地上一放,後退幾步,向前猛地一踢,足球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 只聽見「砰」地一聲,他的球踢破了王阿姨家的新玻璃。

小明心裡很害怕,不知道怎麼辦?他絞盡腦汁地想了好一會兒,最後決定去向王阿姨道歉。 小明不慌不忙地敲響了王阿姨家的門,王阿姨開了門,她正納悶是誰踢破了自己家的玻璃呢。

小明對著王阿姨鞠了個躬,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王阿姨,是我不小心把你們家的玻璃給踢破了,晚上我就叫我爸爸給你們家再裝一塊新的,好嗎?」王阿姨說:

「好啊,以後玩的時候可要小心點!」小明說:「好的,謝謝王阿姨!

」 小明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星期天的下午,小明做好作業看看天氣很不錯,就去市民廣場打球了,他練得正起勁,忽然來了一個「飛毛腿」,只見球凌空飛射,掉在了花盆上。砰地一聲花盆碎了。

小明大驚失色,一下子呆住了。心想:糟了,該怎麼辦了啊?

他想起來自己口袋裡有一些錢,馬上跑去附近賣花的的小攤,買了一盆和剛才差不多的花,他抱著花盆飛奔回去,跑到踢球的地方,看到一位老爺爺站在破了的花盆碎片前搖著頭,生氣的說:「是哪個調氣的孩子把花盆打破的?」 小明不好意思地走過去說:

「老爺爺,對不去,我是踢球的時候不小心把花盆打破的,我又買了一盆新的花放回去。」 老爺爺摸著他的頭,笑眯眯地說:「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

蓋房不留滴水,廂房後沿佔鄰居家地可以嗎

蓋房不留滴水香坊後,鹽在鄰居家地可以嗎?儘量別在時間長會有矛盾的。蓋房不留滴水廂房後佔鄰居家地,是不可以,要是鄰居找上門,不讓你們很多麻煩,為了以後最好還是留出滴水,不要找不必要是麻煩。不可以這樣。自己蓋飯怎麼可以不留滴水,這是農村蓋房留下來的規矩。有好多鄰居就為了幾十公分的滴水問題,打的不可開交,...

我和鄰居家的土地糾紛

與鄰居家存抄在的土地襲使用糾紛或佔有權糾時 bai,可以依法自du行協商解決 zhi也可以請求dao村委會 居委會 人民調解委員會或鄉鎮國土資源管理所進行調解解決 還可以直接請求國土資源管理機關進行土地使權的確權或向法院提起訴訟維權。你們這屬於土地流轉中的互換。雖然你們雙方沒有互換合同,但已實際履行...

夢見鄰居家女兒死了,我跟我公公把她抬回我家再抬去埋的

根據周公解夢裡說的,夢見鄰居家女兒死了,你跟你公公把她抬回你家再抬去埋的,就是預示著你的財力估計會由於遇貴人會失而復得。你是你家鄰居的女兒,是不是長得很漂亮呀?然後你白天是想多了吧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不能相信的,沒有任何科學依據。嗯,你還是不要多想。睡前多喝一些牛奶,然後就會休息的很好。如果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