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香水達人為我介紹一下burberrythebeat動感

2021-04-10 13:07:28 字數 2760 閱讀 4246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2008最受注目的時尚配件~~年輕、現代感、活力、震撼、時髦、活潑、有趣、活力四射、富有靈魂的..

清新花香木質調

前味:佛手柑、豆蔻、粉紅胡椒、柑橘

中味:錫蘭紅茶、鳶尾花、藍鈴

後味:白麝香、香根草、西洋杉

巴寶利的都很適合女孩子的 很甜美的女孩最好,我聞過這款香水 相對比較新的款咯

**, 有女人味, 有活力和生氣的... 隱約的木質香味混合著的藍鈴花香,就如同在迷霧森林般的神祕,而加上接著而來優雅的錫蘭茶香,為the beat 帶來的全新女性香氛。

年輕而充滿活力,尊貴而不落俗套,富時尚感而不失媚態,最新潮的香水,最型格!

活力的時尚**舞蹈

女孩就該這樣...

活在當下

享受人生

輕輕鬆鬆就很」酷」

神祕媚惑

重視朋友

態度和衣服一樣重要

活著就是為了尋求快樂

自由自在

恣意青春

追求我自己的女人味

熱舞直到天明

光芒四射

一個大家都想成為她的女孩

因為她有 the beat

現代感影象設計深具魅力

「就如同the beat 的香味,他的瓶身設計企圖展現 」 酷 」 的一面。經典的格紋和瓶身金屬質感的設計,承襲了 burberry融合現代與傳統的獨特魅力,再搭配外盒嶄新的創意,為the beat女香帶來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 christopher bailey

外觀:現代感的格紋設計

瓶身:burberry 經典格紋搭配金屬和玻璃的光感,加上麂皮以及金屬logo墜飾設計,讓the beat 成為burberry 最耀眼的時尚配件。

外盒設計:

純白的外盒和銀色的紋飾,重新演繹burberry的經典格紋,如火柴盒般開啟的包裝設計,更讓我們對the beat 華麗的銀色內盒設計及精緻的瓶身期待不已。

很好的香水 沒錯啦

2023年春夏burberry聯合英國新生代名模agyness deyn跨刀新香「the beat」推出平面廣告和電視廣告,被喻為kate moss**人的agyness英國新生代名模,連帶burberry也跟著拉抬起年輕世代的超人氣。

新女香的外觀是充滿現代感的格紋設計,瓶身以burberry經典格紋搭配金屬和玻璃的光感,加上麂皮以及金屬logo墜飾設計,使the beat成為burberry最耀眼的時尚配件。純白的外盒和銀色的紋飾,加上火柴盒般開啟的包裝設計,讓我們對the beat華麗的銀色內盒設計及精緻的瓶身期待不已。

這款新香是由dominique ropion、olivier polge和béatrice piquet三人合作調製的,是款木質花香調女香,以錫蘭紅茶、鳶尾和鈴蘭為主調,輔以佛手柑、小豆蔻、紅胡椒、柑桔、白麝香、香根草和雪松。隱約的木質香味混合著的花香,就如同在迷霧森林般的神祕,加上接著而來優雅的錫蘭茶香,來表現出**,女人味,有活力和生氣的的時尚概念

2樓:美麗的牧羊姑娘

burberry巴寶莉 the beat動感節拍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味:佛手柑、豆蔻、粉紅胡椒、柑橘;

中味:錫蘭紅茶、鳶尾花、藍鈴、鳶尾花;

後味:麝香、香根草、西洋杉;

年份:2008

burberry動感節拍香水表現出態度與活力相遇,英國傳統與現代時尚,年輕活力張揚激情時刻的真意風格理念。

動感節拍是一款帶閃亮感的喚醒激情的帶木香調的花香味香水。

「年輕、現代感、活力、震撼、時髦、活潑、有趣、活力四射、富有靈魂的…,正是我們希望利用the beat女香所傳達的時尚概念」

christopher bailey

「就如同the beat 的香味,他的瓶身設計企圖展現 」 酷 」 的一面。經典的格紋和瓶身金屬質感的設計,承襲了 burberry融合現代與傳統的獨特魅力,再搭配外盒嶄新的創意,和延續相同設計的店內環境,為the beat女香帶來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

而外包裝方面,線條,幾何形狀的外形配上玻璃與金屬瓶身線條,白色的小山羊皮效果與博柏利金屬效果的格子相配,反映博伯利品牌傳統和文化,時尚而年輕的結合。

burberry the beat 節奏女香穿上burberry 經典格紋搭配金屬和玻璃的光感,加上麂皮以及金屬logo墜飾設計,讓the beat 成為burberry 最耀眼的時尚配件。純白的外盒和銀色的紋飾,重新演繹burberry的經典格紋,如火柴盒般開啟的包裝設計,更讓我們對the beat 華麗的銀色內盒設計及精緻的瓶身期待不已。

style, sensuality and energy

「**, 有女人味, 有活力和生氣的... 隱約的木質香味混合著的藍鈴花香,就如同在迷霧森林般的神祕,而加上接著而來優雅的錫蘭茶香,為the beat 帶來的全新女性香氛。

burberry the beat 節奏女性淡香前味以清新的佛手柑、豆蔻,粉紅胡椒和柑橘類作為基調,帶來清新愉悅的氣息。中味以錫蘭紅茶和鳶尾花的結合,帶來高雅與活力,一種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藍鈴以及其他花草香,帶出如同光線般流暢的清新質感,更描繪出自然典雅的氣息。

搭配白麝香、香根草以及西洋杉等木質調作為後味,散發女性的**魅力。

75ml 875.00

50ml 695.00

30ml 490.00

3樓:詹妮弗

我也很喜歡這個!30ml 480 比較知性 淡定的覺得 不太甜 木質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30ml 專櫃價480

我曾經也很喜歡的香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巴黎一直在用這款香水 贊

請香水達人來幫我選擇一下我的第一瓶香水

樓主是比較偏感性風格的,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推薦樓主試下愛馬仕的尼羅河花園,比較暖的一款香氛,很高雅,也挺有氣質的.或者是burberry的london和weekend也不錯,很成熟的味道,很符合你的風格吧.還有就是寶格麗的水能量和黑茶,都是比較不錯的,雖然是男香,但是女孩子也可以用的,個人非常喜歡...

請介紹一下,中國少數民族的武術,請介紹一下,外國著名的武術有什麼

8知道,就知道回族的查拳是比較出名的少數民族武術。苗刀又稱 御林軍刀 它不是苗族人使用的刀,乃是因其刀身修長之故命名。苗刀是中華民族的寶貴文化遺產,是聞名中外的傳統刀技,它是中國冷兵器時代的先進兵器之一,起源於西漢初年的環首刀類,距今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創制成名於著名民族英雄戚繼光。苗刀總長五尺 刀...

請介紹範思哲,範思哲介紹一下吧

範思哲品牌創始人 gianni versace 詹尼 範思哲 1946 年 12 月 2 日出生於義大利的雷焦卡拉布里亞。先學習建築,後學裁縫 設計,1978 年創立自己的公司,於 1989 年開設祥 atelier versace 捷高階時裝店並打入法國巴黎時裝界,1997 年在美國遭 身亡。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