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媽媽的話,左右。三年級的水平。謝謝了

2021-04-10 13:20:10 字數 1777 閱讀 3957

1樓:劉翼是我

母愛如天載地負,永遠無私地,閃爍出永難磨滅的人性光輝。 母愛猶如潺潺的小溪,那麼柔,那麼清;母愛猶如縷縷的紗絲,那樣細,那樣密;母愛猶如巍峨的高山,那麼厚,那麼闊。

2樓:安琳

雖然我過得很平凡,卻很幸福,因為母愛參透著我的生活

母親節獻給媽媽的話,50字左右就行,謝謝大家了 30

3樓:檸檬芬芳

媽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人生一路走來是您一直陪伴著我,支援著我,鼓勵著我,在母親節之際,我想對您說出一直未說出的話:「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不聽我的話,不想長大的我也已經長大了,時光它太不善良了,把媽媽的頭髮給變白了,母親節到了,祝您天下的母親身體健康!

5樓:訂書機

媽媽辛苦了,今天回家吃飯哦

6樓:第n次抗日戰爭

一句「媽媽你辛苦了,我愛你」勝過千言萬語

感恩媽媽的話20至5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謝謝您,您教會我們很多事情,只是想讓我們有好的前途。

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愛你,是你從小把我培養大的,我永遠感激你

9樓:老鳥疲憊的海角

媽媽,是您讓我學會了很多知識,謝謝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謝謝你,是你從小到大講我做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媽媽的意思,還有更豐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你是我心中的太陽

13樓:

你們好好好好好好好還好還好哈還好還好哈哈哈哈

送給媽媽的一段話50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你為我撐起一片天,現在我長大了,請讓我為你撐起一片天。願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偉大而平凡的母親。

你把我養大,我陪你到老!用餘生陪伴你一起看海枯石爛,一起等地老天荒。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級有去的媽媽寫一段話50字

感謝父母的一段話50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你們為我又辛勞了一年了。看著你們頭上新增的白髮,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我唯有好好學習,勤奮進取,不辜負你們的期望,以優良的成績來「報得三春暉」!

17樓:海上陽光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謝謝你給我做了十年的飯和菜。媽媽我一直想說:「我愛你。」

感恩父母的話,50字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母愛是船,

載著我們從少年走向成熟;

那麼父愛就是一片海,

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港灣。

如果母親的真情,

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

那麼父親的厚愛,

將是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

拿什麼來感謝你,我的父母!

父母的愛說不完、道不盡

所有的恩情我們銘記於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我是多麼愛您啊!

三年級徵文左右,三年級徵文200字左右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海邊玩。到了海邊,真是美極了 我禁不住脫口而出。這是我第三次看到大海,它比我以前看到的大海更藍,更大,像一塊巨型的藍色寶石。海水湧起大大的浪花,拍打著岸邊的礁石,真是雄偉壯觀。遠觀,大海與藍天連在一起,無邊無際 近看,浪花一個接著一個向我們湧來。看了一會兒大海,我就迫不及...

三年級作文媽媽笑了數三年級作文媽媽笑了655字數

轉眼間,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晚上一回家,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就一個勁的撲在床上。我說 今天是母親節,媽媽,我來幫您洗腳吧。那,你會洗嗎?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 最崇高的人了。我從呱呱墜地開始,便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中。為了把我撫養好,一個母親能做到的她都做到了。給我印象最深,使我倍加感激的是母親那和藹 真摯...

三年級下冊書信大賽作文左右,三年級下冊書信大賽作文100一50字左右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買菜。我們來到賣西紅柿的地方,爸爸問 多少錢?老闆說 1元2角1斤。我買3斤。爸爸說道。老闆稱了3斤。爸爸問我 你算一算,一共要多少錢?我想 容易,1.2乘以3,不就等於3.6元嗎!我爽快答道 3.6元。爸爸幽默地說 恭喜你,答對了!爸爸付了錢後,來到了賣菜的地方。他問 這白菜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