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種修辭來表達對父親的感恩之情

2021-04-10 13:20:10 字數 1527 閱讀 9724

1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父愛也像母愛一樣,博大,溫暖。

父愛像春天的雨,從小像春雨一樣滋潤著我這棵破土而出的小苗。當我情緒倍感失落時,爸爸的一句鼓勵的話讓我倍感溫暖,一切便都重新開始。

父愛像夏季的風,夏風總是那樣恬人,在酷熱難耐之時送來一絲清涼。當我在人生路口徘徊時,爸爸輕輕拍拍我的肩膀,微微一笑,用眼神給我指路, 用心靈給我溫暖。

父愛像秋天的雲,在果實累累的秋季,,雲只是高高地看著這一切,依然那樣恬靜。當我考試失敗的時候,我哭泣著回家,爸爸見此情景卻一言不發,只是靜靜的站立,微笑著看著我,給我力量,讓我立刻精神充沛,讓我明白是成功之母!

父愛像冬日的陽光,在寒冷的冬天,只有那抹陽光讓我感到暇意,當我參加比賽時緊張的心情佈滿全身,額頭都是汗珠的時候,爸爸遞給我一絲鼓勵,一塊冰涼的飲料,使我勇敢直衝,取得了好名次。

父愛是一座巨大的山峰,那時,天塌下來,我不怕,因為有父親給我撐著......

父愛給我力量,讓我懂領悟到了生活的醉人幽香。

用一種修辭手法給父親發一條簡訊表達感恩之情

2樓:嗯好吃啊

父愛如雨,滋潤了萬千遊子的心扉;父愛如風,吹落了無數子女的傷悲;父愛如花,點綴了幸福長久就婚姻;父愛如葉,映襯出豐富多彩的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的照耀在我身上父愛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您那溫柔慈愛的目光,您那奔波勞碌的身影,您那含著期盼的叮囑,都讓我永遠難忘。謝謝您,媽媽(爸爸)!

後一段我表達了對父親的感激之情文中的父親有什麼方面值得我感激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段bai「我」表達du了對父親的感激之情.文中的父zhi親有哪些方面值得「dao我」感激?

「我實在

回痛得極答慘,原想狠狠打她一個耳光,但是,轉念一想,我是自己把手放在夾縫處的,錯誤在我,憑什麼打她!」這是一個理智的父親,不是一個打不打的問題,而是一個理解問題.作為父親也想到了孩子的害怕,如果打了孩子,本是無意之舉,會造成很多不可想象的負面影響.

請給你爸爸或媽媽發一條簡訊,表達對他們的感激之情。(要求至少使用一種修辭手法)好的採納注意要求

6樓:a窈窕梅子

親愛的爸爸,提前祝福您生日快樂。您的教誨像一盞明燈,時常照亮我生活的前程;您的關心像一把傘,為我遮擋生活的困難;您的樂於助人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

表達對父親的崇敬和感激之情的感言

7樓:滿滿愛

感覺父親對我們一直以來的照顧

是你給了我們勇氣,

讓我們直面困難,然後永不退縮,

你永遠是我們最堅定的靠山。

8樓:阿的噢

如何寫山的,換一下名字就好!

運用修辭手法,來表達對父母的崇拜和感激之情的一句感言怎麼寫?

用比喻的修辭手法描寫一種植物,用比喻的修辭手法描寫一種植物200字

你可以把段落給空出來嗎 怎麼樣用比喻的修辭手法描寫一種植物?可以根據聯想,抓住不同事物的相似之處,用淺顯 具體 生動的事物來代替抽象 難理解的事物。讓被描寫的植物更生動擬人化。例句 1 樹葉一片片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飛舞。2 銀杏樹的葉子好像一把把小扇子。3 楓樹的葉子像可愛的手掌。4 遠看桃花,...

父親對女兒是一種怎樣的感情,父親對女兒的愛是怎樣的一種愛

也會牽掛,疼愛,但是一般不會表達出來,都會比較含蓄。不過我發現父親的愛一般都是藏在心裡,母親的愛很多時候你能直接.父親對女兒的愛是怎樣的一種愛 看情況了,什麼樣的父親都有,不愛的也不少,甚至還有害的,一般來說應該是疼愛關愛保護的愛 責任義務包容真正心 的愛 一個父親對自己的女兒到底是怎麼一種感情,都...

寫用5種感官和一種修辭手法的作文

這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大的一場雪,也是十五年不遇的一場大雪。昨天上午,忽然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下雪花,開始還是一點點,漸漸地,只見大片大片的雪花猶如吐絮的棉朵一樣,從烏雲密佈的天空中飄了下來。雪越下越大,不一會兒,地上白了,樹上白了,屋頂上也白了。大雪整整下了一天,今天早上,我開啟窗戶一看,啊,好大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