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字,感恩父母150個字

2021-04-10 13:20:10 字數 2662 閱讀 308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篇】:感恩父母

爸爸媽媽對我很好,當我生病的時候,他們會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晚上當我發燒的時候,媽媽會叫我起來,溫柔地說:「凝凝,來喝藥「。

每當我考試考的不好,爸爸媽媽並沒有嚴厲的指責我,而是不停的鼓勵我,耐心的幫我分析試卷。

每當我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都花了很多錢去買菜,回到家裡就做菜做飯,有一次媽媽切菜的時候不小心把手割傷了,流了很多血。

每當節日放假的時候,他們總會帶我去遊山玩水,讓我去認識大自然,瞭解大自然。每天他們不管多辛苦多累,都會幫我檢查作業。

爸爸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最好的成績報答他們

感恩爸媽的一段話150字

2樓:趙大寶

這也不是150個字呀

關於感恩母親的話,要100~1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有天就沒有地,沒有你就沒有我,謝謝你給我帶來的一切一切。   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您更愛我;這世界上,沒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裡的位置。無論在**,我永遠愛您。

  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的愛是永恆的,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親愛的媽媽: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擋風

寫一段感謝母親的話150字左右

4樓:鄂蕊尋婉

我的母親

母親,是我心中的太陽,永遠的太陽!

我忘不了,當落日的脈脈餘輝灑滿那貧瘠的土地時,一縷縷縹縹渺緲的陽光,便把母親和大地染成一汪金色的光輪,母親清瘦的雙頰便悄悄映紅,臉上溝溝壑壑的皺紋將兒女們心中的太陽勾畫得有聲有色,淋漓盡致。

我也總是在甜美的夢裡將母親描繪得至善至美!多少個風風雨雨,寒風霜雪。母親,在人生道路的岔道口,總是將我拉上充滿泥濘、佈滿荊棘的阡陌小道——我雖跌跌撞撞,單仍向前行。

我曾在凹凸不平的泥道上摔倒,母親,從不用那雙瘦骨嶙峋的大手扶我起來,總讓我自己爬起來,爬起來!當我自己爬來時,母親總是欣欣然。「勇敢些,孩子,跌倒了,爬起來,接著走,接著……」,於是母親便把我十幾年的年輪塑造得花朵般豔麗。

從此母親不在低眉垂睫——因為我們都無愧於自己心中那輪鮮豔的太陽!

如今,母親老了,卻仍將自己殘存的餘輝展現得淋漓盡致,將那份愛盡情的沐浴在我們身上。老了的母親,將傷感藏了起來,如豐收後的種子不在萌芽。伴著一串串腳步聲,母親又將我們送上了彎彎的山道。

他為我們祝福,又把希望深深的灑在我們的腳印裡。

愛,一片似錦的繁華,一盞溫暖而又明亮的燈。

我愛著母親,我銘記著她賦予我的一切。

我愛著母親,我努力拼搏,用自己攫取的光華點綴她僅有的季節。

我深愛著母親。感謝母親為我的坎坷生命中揚起前進的風帆!

我深愛著母親!今生今世,母親是我心中永遠的太陽!感謝母親,永遠的……永遠的……

5樓:欠債哦

感謝母親

感謝你在我的童年裡撒下歡聲和笑語,每時每刻都在為我著想。感謝你們為我所作的一切,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記得小的時候我的身體很不好,感冒就像家常便飯,出入診所更是平常。媽媽總是陪著我一起去打吊針,每一次媽媽總是把我送到診所後,再回家做飯然後再把飯給我送到那,每一次總是一口一口的餵我吃,看著媽媽一口一口的吹著勺子裡的飯的樣子,看 這媽媽頭上的汗像斷了線的珠子似得不停的往下掉的時候,我得眼淚像泉湧一樣奪眶而出。媽媽看到後神情緊張地問我是不是**痛,我搖著頭撲向媽媽的懷抱,而媽媽嘴裡說著傻孩子手卻緊緊地抱著我,當時感覺好像時間就靜止在那一刻,屬於我和媽媽的一刻,美妙的一刻。

還記得小學四年級的時候,一次早上我覺得渾身發熱。自己不在意。在我準備上學的時候,媽媽看到我那紅彤彤的臉時,用手摸了摸我那滾燙的額頭。

衝著我慌忙地說,「走,我帶你去看病。」我連忙拉著媽媽說;「媽媽,現在太早了,診所還沒開門呢,況且我還要上學呢。」還沒等媽媽迴應,我就衝下樓去了,等到媽媽跑到大門口的時候,我已經坐車上學去了。

到了學校感覺好難受。頭又熱又重臉上火辣辣的,渾身沒力氣,感覺好像快癱到那了。在我迷迷糊糊的時候,我看到遠處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正急忙得從校門口跑來,一眨眼的功夫,那個人出現在我得眼前。

媽媽,是媽媽。媽媽一邊向老師解釋,一邊用急切的眼光看著我。一會媽媽走了過來,手裡拿著藥和一杯熱騰騰的白開水。

和小時候一樣看著媽媽給我倒水的樣子,看著媽媽頭上的汗像斷了線的珠子似得不停的往下掉,我同樣的含著淚水撲向了媽媽的懷抱。那時候我多麼想對媽媽說一句:「媽媽,謝謝你,我愛你」但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

我就像是一條幹涸的小溪,是你不停的給我灌溉,把水一滴一滴積累起來,而匯成了一條真正的小溪。

你就像天上的月亮,而我則是一顆不起眼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我要經過磨練和努力,才能成為無數顆星星中最閃亮的一顆。

你的愛是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河,而我就是小河裡的一條無憂無慮,快樂成長的小魚。

無數感激的言語,在你面前似乎都顯得蒼白無力.太多太多的感謝, 說也說不完,你永遠都是我的導引者,永遠在我的身邊是關心、愛護我。

天下有許多父母都是如此,他們一直對子女都是默默貢獻,讓作為子女的我們齊聲說:「感謝你們一直的照顧,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根源與支柱!」

愛我們的父母吧!因為父母給了我們無私的愛;感謝我們的父母吧!因為我們想要一片樹葉,父母卻給了我們整個藍天!加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沒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我要感謝

感恩父母的話急需,感恩父母的話 150字 急需

一年一度,歲月不饒人,又一個春秋過去了,敬愛的爸爸媽媽您們的臉龐又多了一絲皺紋,千言萬語沒有什麼能比您們的關心和呵護更偉大和貼切,那一句句叮囑的話縈繞在耳邊,如今聽起來真的很動聽,很有壓抑,今天是您們的感恩節,沒什麼可以比親情更有深情和韻味,最後只想說 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 是你的父母,不是別人得,...

感恩父母的的片段,感恩父母的150字的片段

感恩的心,我感謝父母給予了我生命,撫養我長大,教育引導我邁開人生的第一步,父母為了讓我快樂自由的成長,付出了辛勤的勞動,我在父母的愛護下茁壯成長,我感恩父母,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感恩的心,我感謝老師,老師將我領進知識的海洋,邁開知識重要的一步為我的將來學基礎,老師像蠟燭,燃燒了...

感恩父母作文,感恩父母1000字作文

感恩父母 在我們的身邊有太多值得我們去感恩的事和人,就算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只要他們給予了幫助和關懷,我們就應該去感恩,而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最應該感恩的人是我們的父母。在我們哭喊著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時,他們就註定會將所有的愛傾注在我們身上。當我們還在牙牙學語時,他們一遍一遍的教著我們,從來不曾厭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