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感恩父母的故事(左右,求一個感恩父母的故事(300字左右

2021-04-10 13:31:49 字數 4863 閱讀 8068

1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的愛,伴著你,直到永遠。」

有一位天使,在我哭泣時,為我擦去淚水

;有一位天使,在我歡笑時,笑容之花在她臉上綻放得更美麗;有一位天使,在我孤單時會抱緊我,傳給我一絲絲愛意;有一位天使,在我氣餒時,會告訴我要堅強走下去……我這位天使的名字卻很普通,叫做「媽媽」也叫做「爸爸」。

我有一個有點特殊的家庭,爸爸在外地上班,而媽媽在本地。從小只有在過年、過節時,才能看到爸爸,但我知道,爸爸付出的,和媽媽一樣。媽媽把我和哥哥拉扯大,一個人很不容易,但是,我知道這是他們的無奈。

有一次爸爸打回**,說:「現在找個工作也不容易,你哥哥還得上一年大學,我就不回去了,等過年時,回去後,就不走了,好好輔導你學習,看著你進入好高中,我也就放心了……」聽到這兒,我已落淚,去不敢出聲,怕爸爸聽到而難過。

爸爸臉上那深深的皺紋是歲月留下的無情的痕跡,他何必那麼苦自己?為我。那一根根銀絲是一時年華的標誌。

他何必奮鬥近半生?為我們。爸爸的愛就像太平洋的水分子,不可估量,而我就是水中的魚兒。

媽媽跟我呆在一起的時間更久一些。媽媽臉上的皺紋和頭上的銀絲則是愛的見證。在早上,媽媽會起先一步買菜做飯;在中午,媽媽還得回家為我的午飯忙碌:

在晚上媽媽會悄悄起來為我蓋被子……記得,有一次考試很不理想,媽媽沒有責怪我,我問為什麼,她說:「因為你是我的女兒,任何人都可以懷疑你,唯獨我不能,我一直都會相信你。」那時我好感動,渾身的血液都在沸騰。

爸爸媽媽的愛,他們的點點滴滴,我都記得,他們的愛就像天使一樣,永遠陪著我,是我的守護神。

我過生日時,爸爸媽媽和哥哥放那首「知心愛人」給我聽,為的只是讓我知道一句話:讓我的愛,伴著你,直到永遠。那是我已淚如雨下。我知道,「天使之愛」一定永遠在我左右。

讓我的愛,何以們的愛融在一起,直到永遠……

求一段感恩父母的話,300字左右

2樓:熱心網友

首先感謝父母的生養之恩,生養之恩大過天,沒有父母,就沒想如今的我。沒有你們的付出,辛苦,就沒有我的幸福。謝謝你們的付出,養育,教育。

其次感謝父母的遠見,共讀書寫字,讓我懂得知識的力量,父母之愛子,則為之計深遠,你們的辛苦和付出,所有的一切都將會得到回報。感恩父母的愛和辛苦。

您們的健康事兒女的幸福,你們的付出是兒女的福氣,你們的快樂是兒女的期盼,感恩父母為兒女做的一切。感恩父母,因為父母,我們變得更加精彩。

3樓:無知的小女孩

親愛的父母:

愛父母:俗話說得好——「兒行千里母擔憂,母行萬里兒不愁。」我看著爸爸滿是皺紋的額頭,但又執意送我去上學,心中一震,鼻子不禁一酸,眼淚不爭氣地落了。

沒想到,一向嚴厲的爸爸,忽然臉上一陣紅。我一頭撲入爸爸溫暖的懷裡,說:「爸,我愛你!

」爸爸的胸膛是那麼寬廣,那麼可靠,包容著我的一切!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父母是我們人生的第一任老師,從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我的生命就傾注了父母無盡的愛與祝福。或許,父母不能給我們奢華的生活,但是,他們給予了一個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生命!

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父母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不要再認為父母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他們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啦,且將我們養育**,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我們就別再一味地索求他們的付出,讓他們生氣。學會感恩,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父母吧!

感謝身邊的所有人。他們對我們都有無限的愛!

感恩,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時間的飛逝,父母已不再年輕,生活的千斤重

擔,有時會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他們的壓力是我們不能夠體會的,而我們能夠做的是,好好學習,努力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因為父母所有的辛苦和壓力都是為了我們,不要再讓我們的父母為我們操心了,給他們多一點問候,多一點愛,想一想,從小到大,父母為我們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卻從無怨言,他們為我們付出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快樂,那麼的高興,感恩父母,感恩父母對我滔滔不盡的愛,有一句歌詞寫到有愛才有家,有家才不怕,不管你路漂泊,漂泊到何方,愛是永遠的家,感恩父母,感恩父母給了我一給溫暖而又幸福的家,我好愛好愛你們。

5樓:飛騰大王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關於感恩父母的故事(300字左右,五分鐘內讀完也可)

6樓:迷路の小黑貓

感恩父母的故事

傍晚,媽媽鬆開了拉著我的手,兩眼淚汪汪地跟著爸爸上了火車。火車啟動了,媽媽上半身探出車窗,不停地流著淚,不停地招著手,不停地說著什麼。無情的車輪送走了爸爸媽媽,留下的是我漫長的等待。

父母之愛如四季常青之樹,是我心中一道抹不去的風景線。

五年前,我的爸爸、媽媽踏上南去的火車去廣東打工,把我留在家裡由奶奶照顧。當時我認為他們不愛我了,不要我了,我怨他們,恨他們。多少次奶奶讓我接**,我跑得遠遠的不予理睬。

兩年後的一個春節,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媽媽一進家門見到我,就一把拉住我抱在懷裡嗚嗚地哭起來,是那樣的激動,是那樣的酸楚;我也哇哇地哭了起來——因為我感到委屈,整整兩年我過著沒有爹孃照顧的日子啊!可是我何曾想過父母為誰呢?何曾體驗過舐犢情深呢?

正月初六,人們還沉浸在春節的歡慶之中,爸爸、媽媽卻對我說他們還要去廣東打工,當天就得走。我央求媽媽說:「媽媽,我每天不要零花錢,你們不出去打工好嗎?

」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我們家沒啥錢,你想想買房子要花大把錢,你將來上高中和大學還要花許多許多錢,我們不出去掙錢怎麼行?」看著媽媽的臉,我發現她比原來黑了許多,瘦了很多,也似乎老了許多。

我不知再如何勸阻,只是心裡一百個不同意。傍晚,媽媽鬆開了拉著我的手,兩眼淚汪汪地跟著爸爸上了火車。火車啟動了,媽媽上半身探出車窗,不停地流著淚,不停地招著手,不停地說著什麼。

無情的車輪送走了爸爸媽媽,留下的是我漫長的等待。

爸爸、媽媽走後,一連幾天我吃不下飯,寫作業靜不下心。奶奶見此情景開導我說:「尚鋒,你是個懂事的孩子,要知道爸爸、媽媽打工很辛苦,一天要幹十幾個小時,有時整夜加班不能睡覺。

你應該好好吃飯,好好學習,為他們爭光」。聽了奶奶的話,我懂得了父母在外打工非常不容易,可是我不理解他們,我是多麼的不應該啊!我後悔得潸然淚下。

一天晚上,**鈴響了,我拿起話筒聽到了媽媽的聲音:「尚鋒,你沒生病吧?……學習怎麼樣?

……聽奶奶話……」,以後每個星期六,總能從**中聽到千里之外傳來的媽媽和爸爸的問候和叮嚀。

我從內心深處感受到父母對兒女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是無私的,是偉大的。聽奶奶講,媽媽生我時是難產,媽媽在病床疼痛了三天三夜,最後的危急關頭,醫生問是保孩子還是保大人?媽媽毫不猶豫地說:

「保孩子,給趙家留下一個根!」爸爸含著淚在保證書上籤了字。幸運的是我呱呱落地,媽媽在十二個小時後闖過了鬼門關。

聽到這裡,我的喉嚨硬梆梆的,有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只能在心中感激媽媽和爸爸生育我的比天大的恩情。「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的生養之恩我們怎能報答得了呢?

我時常告訴自己要自律自強,不讓父母為我的學習和做人煩惱、擔憂。我學習很勤奮,成績也出色。儘管如此,奶奶還是經常向我嘮叨,我從來不頂撞她,因為我知道奶奶是為我好。

奶奶愛我,我也愛奶奶。一次奶奶高血壓病犯了,暈了過去,我驚慌得不知如何是好,我立即鎮靜下來,心想我是家裡的一個小小男子漢,父母不在家,我應該替他們照顧奶奶。於是,我請來鄰居,把奶奶送進了醫院,我白天上學,夜晚坐在病床邊照顧奶奶。

五天後,奶奶出院了,高興得逢人就誇我,她那滿是皺紋的臉,常常笑得像一朵盛開的牡丹花。後來,媽媽奶知道這件事後,她誇我長大了,誇我會感恩了,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父愛如山,母愛深似海。讓我們永遠銘記父母的生養之恩,學會感激、學會感恩,讓父母多一絲微笑,少一份憂愁;讓父母越活越幸福,越活越開心。

求 寫給父母的 感恩的話 50字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要感恩父母,感念父母對我們生命的賜予和生活的辛酸與滄桑,感謝父母對我們的無私付出和養育之恩,對父母長輩多一份體貼,多一份關懷,多一句問候,盡孝心,重人倫,付親情。

2、父親母親對你多年來的付出,卻沒有想得到什麼回報。他們只希望你能快快樂樂成長、學習如果他對你只有一點點的恩情,你也應當回報他,所謂「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就是這樣,感恩是我們中華美德,是我們與生俱來擁有的,感恩他人。

3、我們要感恩父母,因為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撫育我們長大**,為我們構築舒適溫暖的家。從呱呱墜地到咿呀學語,從入學升學到擇業擇偶,父母無私的關愛陪伴了我們生命的每一個階段。然而當我們真的長了翅膀飛出父母身邊以後,漸漸淡化了父母的恩情,總以沒時間為藉口來搪塞。

4、感恩敬孝,一直是中華傳統之美德,更是是做人之基本準則。胸懷感恩敬孝之心,飲水思源,進而知恩盡孝不忘本,均乃中華孝道之本,也為徳之本。敬孝不僅是人之美德,也是中國人品德形成基礎,更是當今政治文明、經濟文明、精神文明建設不可忽視的精神支柱和精神力量。

5、因為親情是偉大的,因此我們感恩親情。同時我們也感恩老師的用心栽培,「陽光工程」為我們搭建了展示自己多方面才能的舞臺;親情教育更讓我們懂得尊孝禮儀。

他們啟發我們中秋節時寫了那份「抵萬金」的家書,向父母獻一份問候,道一聲感謝。是他們精心準備了這次家長與子女溝通的活動,他們既諄諄教導我們,又時常與我們進行心與心的溝通,這是恩情與友誼的交融。所以我們不僅感恩親情,也感恩師生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父母,在我無助的時候陪伴我。父母的關愛,對於我來說是金錢名利都兌換不來的,是你們帶領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是你們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9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是偉大的,父愛如山,父親,從小到大,你為我付出了許多,您辛苦了,我先對你說一聲謝謝,感謝你對我的養育之恩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和無限的關愛,讓我可以快樂無憂的生活;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為我指引方向,教會了我如何去做人,如何去愛;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純淨的愛,沒有絲毫的雜質,我清晰的看到你們給予我的愛有多麼的純淨和熱烈;完全的付出是你們對我最完美的愛的表達;我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去回報這樣的愛;我愛你們,非常非常的愛你們!

求 感恩父母的故事 急 300字左右

對母親的感情很深。對母親文七妹感情很深。1918年夏,他從長沙赴北京前夕,十分掛念在外婆家養病的母親,特地請人開了一個藥方寄給舅父。次年春返回長沙,便把母親接來就醫。10月5日,文七妹患瘰癧 俗稱疝子頸 病逝,終年五十二歲。日夜兼程從長沙趕回韶山守靈,並和淚寫下一篇情義深長的 祭母文 他這麼追念母親...

求感恩的作文左右,求一篇 感恩 的作文1500字左右

一個懂得感恩的民族才是有前提的民族,一個懂得感恩的企業才幹夠開展壯大,一個懂得感恩的先生才能夠成為社會的棟樑,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才可以取得他人的尊重。我來自一個普普統統的鄉村家庭,家人沒能給我提供很好六的物質條件,但是我歷來就沒有怪過他們,從小我看到的是父母養育我的艱苦和生活的不易,我在很小的時分,就...

求一些感恩的例子,要簡短,左右,求一些感恩的例子,要簡短,20字左右

感謝 謝謝你給予我 是我無比的快樂,想讓我在黑暗中找到光明 烏鴉有反哺之義,羊有跪乳之恩。還有恩欲報,怨欲忘。報怨短,報恩長 感恩故事,一定要感恩的,短,30字左右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算啦kdlssj 關於感恩的小故事 20至30字 感恩小故事 20字左右 子欲孝而親不在,向天下的母親感恩。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