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三年級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要求300字

2021-04-10 13:31:49 字數 5850 閱讀 7118

1樓:我我我吧小童鞋

我們班的同學有三十多個,他們各有千秋,各有特色,各有所長。我該誇誇誰呢?想來想去,就誇誇我的好朋友xx吧!

  xx的個子不算高,她的臉紅撲撲的,像熟透了的蘋果,濃濃的眉毛下有著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寶石。每次xx笑的時候,她那紅紅的嘴脣一張開,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漂亮極了!  xx很愛助人為樂,有一次,我的紅領巾不見了,我很著急,就急忙告訴了好朋友xx,xx聽了以後,飛快的跑走了。

正當我不知道該怎麼的時,xx匆匆忙忙地跑了過來,遞給了我一條嶄新而又鮮豔的紅領巾,說:「快戴上吧!」我很感謝李愛翎,並且要向xx學習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

  這就是我們班的xx,一個愛助人為樂的同學,一個熱心的好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覺得很好。真的很好。很棒。

三年級作文:《誇誇我的同學》要求300字?

3樓:佛手

我們班有一位名叫黃家雋的同學,他長著一頭烏黑烏黑的頭髮,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還長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

他十分謙讓,有一次,我和黃家雋還有卓立、鄒梓川一起去下川島,一起去海邊玩,欣賞海景!在那一天,我們一起去海里玩水,我一不小心踢了他一腳,雖然他哭了,但是他還堅強地說:「沒關係!

」從這一點,我就可以看出,他對待朋友、同學十分謙讓。還有一次,我和他一起踩自行車,我一不小心撞倒了他,他還是堅強地說:「沒關係!

」他還經常助人為樂。有一次,我忘記帶紅筆了,還沒有等我開口,他就不假思索地說:「這支紅筆借給你了。

」等我要還他紅筆的時候,他卻說:「這支紅筆不用還了。」從這一點我又可以看出他既助人為樂,又很大方!

他的愛好是:打乒乓球。他打乒乓球技術那可是出神入化了!我左抵右擋,還是難以招架。

我的同學——黃家雋,我覺得他還是值得誇誇的吧!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名叫謝德昆,他長的很秀氣,小小的眼睛,濃濃的眉毛,一張小嘴巴,笑起來還有一對可愛的小酒窩,個子高高的,臉上總是帶著一絲微笑。

謝德昆學習很好,上課回答問題也很踴躍,字寫的也很好看,他不但學習好,而且還有很多特長,比如畫畫、打乒乓球、下棋,等等。

他經常助人為樂,有一件事至今讓我很難忘,二年級開學的那天我忘帶文具盒了,謝德昆伸出了他那熱情的手,把他的鉛筆借給了我,當我還給他筆的時候,我對他說:「不好意思我把你的鉛筆用禿了,我給你削削吧。」可他微微一笑說:

「沒關係的,我回家再削。」

謝德昆的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是我學習的榜樣。

作文誇誇我的同學

5樓:匿名使用者

誇誇我的同學:我有許多朋友,最好的是小賈,他是我的同學。他長著一頭又黑又短的頭髮,嘴裡有兩排潔白的牙齒,閃亮的眼睛上長著一雙狹長的睫毛。他是一個關心別人、熱情大方的人。

記得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裡,中午,太陽烘烤著校園。那天,儘管下課了,但是操場上卻沒有一個同學,同學們都躲在教室裡乘涼。直到下午,氣溫降低了一點,同學們才出來玩。

我玩著玩著,突然發現我的水喝完了。我的好朋友小賈知道了我沒有水,立即把我的水杯拿到餐廳門口裡接了一大杯水。我特別感動,連忙說:

「謝謝,小賈。」

一個晴朗的下午,我寫作業時,遇到了一道難題。於是我拍拍小賈肩膀,問他:「你會做這道題嗎?

」我問了好幾遍他才轉過來。原來他也在做這道題,他暫時也不會做。我們兩個就這樣一直思考,最終想了半個小時也沒想出來。

於是我覺得這不是辦法,我就又往後做題,等我做完了後面的題,他也做出了那一題。他趕快給我講。可是他後面還有許多題都沒有做完呢,我真替他擔心,就想讓他先完成任務再說。

他卻說:「沒事,我一定能做完的。」,於是他很認真地給我講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同學小賈,一個值得我學習的榜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東讀四年級時,我有一個愛挑刺的小夥伴。

她的一雙機靈又敏銳的小眼睛,嵌在她那瓜子型的臉上,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方一張櫻桃小口,顯得十分活潑可愛。一條高高梳起的馬尾辮上,繫著一個別致的蝴蝶結。

她是四川人,喜歡吃辣椒。她還有一個最大的愛好就是挑刺兒。她是班裡的衛生員,誰的指甲或頭髮該剪了,她要管,哪個女生戴的髮卡的顏色和膚色不匹配時她也管。

有人說:「你管得也太寬了吧!」但她照管不誤,所以就成了班上公認的:

「挑刺兒大王。」

她不僅和我同班,還是同桌,又是鄰居。所以給我挑出來的刺兒,已不計其數了。一次語文課上,老師發下月考試卷,哇!

我得了100分,令我欣喜若狂。剛一下課,「挑刺兒大王」拿去我的試卷,只見她一目十行地掃了一遍,隨後她那敏銳的小眼睛盯住一處,忙對老師說:「這道題您判錯了。

」老師接過試卷一瞧,說:「你說對了,是老師的疏忽。」我的試卷一下子變成了99分。

不久我家遷居上海了。期末,考試完畢,當天下午我便隨家人出發了。

到上海不久的一天,接到廣東寄來的快遞,開啟一看首頁下方三個醒目的大字——「挑刺兒大王」的名字,先映入了我的眼簾。我心想,這「挑刺兒大王」怎麼還追到上海來了。還是先看看信吧,我認真地讀著:

「啊保,祝賀你!期末你考了雙百。老師和大家都很想你,過去我給你挑的毛病最多,請不要恨我好嗎……」

讀完信,看著試卷和獎狀,我不禁淌出了熱淚,心想:我真的應該感謝「挑刺兒大王」,要不是她平時幫我糾正那麼多錯,也難有今天的好成績。

現在,我還時常想起這位好夥伴,有這樣的朋友我會進步得更快。

參考資料:原創 供你參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學習進步!

7樓:美美皇后

範佳薇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她有著苗條的身段,高挑的個頭,還有那微黑的**,但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反而增添了些秀色。她的眼睛是那樣好看:

黑亮亮的眼珠,像兩粒閃閃發光的黑珍珠,又似一對黑玻璃球浸在清水裡。轉動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顯得靈動俏媚。再配上一副淡紫邊框的眼鏡,儼然一個「小博士」。

她有時又用素色頭花將一頭柔順飄逸的秀髮束在腦後,的羊角辮,又似一位「小淑女」。

範佳薇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姑娘。有一次,我和範佳薇正在玩「木頭人」的遊戲。忽然,一位小女孩不小心絆倒了,大概摔的很厲害,一時半會兒起不來。

她正想去扶,我攔住她,說:「又不是咱們班的,管他呢,她愛起不起,我們接著玩吧,別浪費時間。」哪知,她眉毛擰成了兩條蚯蚓,生氣地對我說:

「別的班的你就不管了,是不是?她也是我們學校的一分子。你想想,你摔成這樣,沒人扶你, 你的心裡是什麼滋味 !

」說著,徑自走到小女孩面前,把她扶起來,又安慰了小女孩幾句,小女孩一拐一拐的回班裡去了。我的臉騰的紅了。多麼好的同學呀!

多麼善良的同學呀,和她比起來,我是多麼自私呀!她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女孩,而我卻……

一次美術課,我因忘帶水彩筆而無法畫圖。她見了,毫不猶豫地把水彩筆借給了我,她卻捱了批評。我愧疚的走到他跟前,說:

「對不起,我不該那麼自私……」而她卻說:「知道就好,好好改吧!」從此,我改掉了自私的毛病。

這便是我樂於助人的好友

十分嚴重,她看見我這麼一笑,也不好意思地跟著笑,她的笑容就像是撕裂的陽光一般,裡面有點難堪和為自己的傻而感到可笑…… 雖然她學習有點跟不上,成績也不怎樣,但她能謙虛地請教旁人,勤奮好學,真讓我佩服!你瞧,她又在思考著一道奧數題啦,只見她咬著筆幹,抓耳撓腮,草稿紙已經不知道用多少張,可見她那副表情,就能看出她還是沒有點思路,我可還以為她會發脾氣,不禁地埋怨那些難題,但我根本就是想錯,只見她十分禮貌地走到我跟前,說著:「哎,這道題好難,我想不出,毫無思緒,真不瞭解該怎辦,你能幫助我嗎?

」看著她那一副好學而為難的表情,我被感動,於是就毫不猶豫地幫她解題,引導她思路,讓她領悟到方法,使她對學習充滿信心,可以說,她如果再這樣努力下去,不要說考清華啦,就是科學家也能久九拿十隱,真的!我就這樣一點一點,不厭其煩地教她,但她也耐心十足地聽,十分謙虛地接受我的指導!經過我的開導,她的思路頓時就清晰,這時,她並沒有「忘恩負義」,仍然態度十分好地對我說:

「淑穎,謝謝你,因為有你,我的學習生活才會如此豐富多彩!」聽她的謝謝,讓我思緒萬千,盪漾在腦海裡…… 嘉琪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小女孩,每次同學們遇到困難,她會不顧一切地幫助你!就比如上次有一位同學肚子痛,唯有嘉琪最善解人意,她不怕髒,不怕臭,不怕費力地把那位同學背到醫務室,讓醫師給她開藥,不夠幾天,那位同學就全面**,她還說幸虧有嘉琪,不然她的小命難保!

得好好感謝下嘉琪,可萬萬沒想到嘉琪她拒絕,而且還十分誠懇地說:「呵呵,這不算什麼,你沒事就是給我的最大感謝,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大家都感動得向嘉琪鼓起熱烈地掌聲…… 嘉琪她這樣的同學,非常難得,我榮幸!。

三年級作文誇誇我的同學300字

8樓:佛手

我們班有一位名叫黃家雋的同學,他長著一頭烏黑烏黑的頭髮,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還長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

他十分謙讓,有一次,我和黃家雋還有卓立、鄒梓川一起去下川島,一起去海邊玩,欣賞海景!在那一天,我們一起去海里玩水,我一不小心踢了他一腳,雖然他哭了,但是他還堅強地說:「沒關係!

」從這一點,我就可以看出,他對待朋友、同學十分謙讓。還有一次,我和他一起踩自行車,我一不小心撞倒了他,他還是堅強地說:「沒關係!

」他還經常助人為樂。有一次,我忘記帶紅筆了,還沒有等我開口,他就不假思索地說:「這支紅筆借給你了。

」等我要還他紅筆的時候,他卻說:「這支紅筆不用還了。」從這一點我又可以看出他既助人為樂,又很大方!

他的愛好是:打乒乓球。他打乒乓球技術那可是出神入化了!我左抵右擋,還是難以招架。

我的同學——黃家雋,我覺得他還是值得誇誇的吧!

9樓:精銳鳳起尹老師

通過寫一件事情,寫出他的性格特點,以誇讚為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134545584815

三年級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

11樓:慕容涼若

有個同學叫蘇慧儀。她的眼睛非常漂亮,鼻子高高,烏黑色的秀髮,還一個小小的嘴,樣子長得非常漂亮。

我最欣賞她的人品和她非常聰明。每次她考試都在五名之內。她為人樂觀,樂於助人,是非分明。

世界上已很少這種人了。因為她心地好,所以有很多朋友。每個一但和她做了朋友,就不用憂愁了。

她對家人也很孝順。時常幫助媽媽做家務,聽爸爸媽媽的話。

每當她的朋友需要她的幫助,她一定會伸出援手。老師和同學也對她讚口不絕。她成績好時,不會驕傲。她看到一些成績不太理想的人時,她就會安慰她,叫他不要灰心,下次再努力。

人們都說她又漂亮又聰明。但她常常都說自己不是最漂亮,不是最聰明。自己是不漂亮,最不聰明的那個。當然同時,她有困難時都會有人幫助她。

有一次,她在校不見了一個十元。大家都為她拼命去找。最後,好人有好報,終於找到了。

每逢聖誕節,她的聖誕咭也多如銀河。數也數不清。她也很幫助老師。老師叫她做事她也很願意。

每個人都認為她是一個很好的人。我自己也覺得是。那麼你覺得她是不是一個大好人呢?

吳品賢是經常幫助我的同學,我覺得他心地善良也很親切,每當我不會寫書法的時候,他都會

一心一意一個一個的教我寫,我很高興能夠認識這會和藹可親的同學。江怡萱是我最欣賞的同學

,也是我覺得最有人緣的同學,我覺得她長得很漂亮,而且每次做什麼事情都會一心一意的去做

,所以她每次做的作品都很漂亮,我非常欣賞她的作品。劉俊傑是服務最熱心的同學,沈佑維是

最有責任感的同學,我覺得這兩位同學做什麼事情都很熱心。我想我也要好好的跟他

們多多學習,更加努力!

賀靖雅是我最要好的同學,我很高興能夠認識她,希望每天都能夠跟她一起唱歌、跳舞、寫字

、畫畫...等。蘇靜萱是我覺得最快樂的同學,因為只要我看到她的時候,她的臉上都會帶著笑容

,我看到她的笑容就覺得好快樂。蔡勇證是我覺得愛抱怨不快樂的同學。黃聖玄是我覺得上課不

專心的同學,他們兩個在我們班上是最不乖的同學,我不喜歡他們這種個性,希望他們兩位在以

後的日子多多改進,我就會和他們做好朋友。林芳宇是我覺得上課最用心的同學,我覺得她功課

很好,上課也很認真,對人也很親切,我想我也要跟她多多學習,更加努力!加油!加油!

三年級作文寫我的小密密怎麼寫,小學三年級作文「秋天的畫」怎麼寫?

把你見不得人的事寫出來便可。小學三年級作文 秋天的畫 怎麼寫?秋天多美啊!我在紙上把秋天畫了下來。我在紙的左邊畫了一棵高大的蘋果樹。蘋果樹上紅紅的蘋果可香了,看了就口水直流。雨姑娘的汗水嘩嘩地流淌著,把蘋果樹淋得更綠了。我在這幅畫的右邊畫了一棵高大的梨子樹,梨子樹上的鴨蛋形梨子黃黃的,風姑娘輕輕一吹...

三年級作文大全,三年級作文大全168字

假日裡,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密雲水庫釣魚,那裡水清 魚多波光粼粼。我們事先做了很多準備,魚線 魚鉤 魚竿一應俱全。可到了水庫才發現沒有買魚食。爸爸 媽媽相互埋怨,我也懊惱極了。沒辦法,我和爸爸在火辣辣的太陽下努力的挖蚯蚓。好不容易才挖到一隻,我們小心翼翼的掛上魚鉤,信心滿滿抓緊魚杆。看到魚漂稍稍一沉,爸...

以觀察為主題的作文三年級,小學三年級觀察作文

週末,我和媽媽去散步,我突然看到樹下有 許多螞蟻,懷著好奇心,於是蹲在那邊觀察著它 們。只見前方走來一隻螞蟻,它與迎面而來的夥 伴互相碰了碰頭上的觸角,之後又匆匆離開,它 們在幹嗎?在擁抱嗎?突然,這隻螞蟻回洞了,我 跟上去看個究竟。不一會兒,又出來一群螞蟻,它們會和在一起,排著隊向一片枯樹葉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