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摺裡面的錢,可以在櫃檯那裡直接轉賬嗎?可以直接轉建設銀行嗎

2021-04-10 15:07:21 字數 2119 閱讀 3189

1樓:du知道君

可以辦卡,把兩個賬戶籤**銀行叢扮,每月可以自己轉 也有自動轉的,要簽約,除非你到真正明賀頃白這支交易的網點去做,不然很麻煩,建議禪鄭陸**銀行。

建行的存摺可以在網上轉賬嗎?

2樓:巧米樂

建bai設銀行

存摺可以在網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櫃檯開通的網銀就可以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開通網上銀行才行。

5樓:舒濟定鹹英

可以的建行是可以在網上轉賬的

只要匯款方開通了網銀就可以在網上轉帳

收款方不用開通網銀也可以收到款

6樓:康波財經

存摺是不可以進行網上轉賬的。銀行存摺具有存錢、取錢、接受匯款等儲蓄功能,部版分存摺還具權有結算轉賬的功能,但是不管是否具有轉賬功能的存摺都不能進行網上轉賬。

具有結算轉賬功能的存摺需在銀行櫃檯進行轉賬業務辦理,轉賬人需攜帶存摺並提供收賬人的姓名及銀行卡號就可以進行轉賬。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建設銀行存摺本打滿了不換新的不能取錢,那他可以在櫃檯轉帳嗎?

7樓:花鳥風月

不可以,因為你在櫃面轉賬的話,櫃員還是要用你的存摺給你打轉賬記錄的,你現在滿了有不換,那肯定是不行的,一般銀行到存摺快打滿的時候會主動讓你換的,你如果要取錢或轉賬可以用卡在自動櫃員機上進行操作。

建行存摺可以轉賬嗎?

8樓:巧米樂

有的地方自動取款機是可以刷折的,你去自動取款機直接操作就可以了

有的地方沒有這樣的取款機,你就只能攜帶你的存摺(如果大額要帶身份證)去櫃檯直接讓他幫你取錢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公安局或者醫院開個死亡證明,然後再帶上你的證件去銀行辦理知趣業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個死亡證明就可以了啊

建設銀行的卡可以轉帳到存摺上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用建行的卡往工行的摺子上轉的話,就得先把建行卡里的錢提出來再去工行轉到工行的摺子的。

如果你用建行的卡轉建行的摺子,直接在建行轉就可以了。

建行的卡如果開通了網銀的話,以上這兩種情況直接上網操作就可以了。跨行是要收手續費的!

12樓:哭泣的錢包

atm可以同行轉賬

而且輸入對方賬號以後,會顯示對方的名字,姓是用*號隱去的

方便客戶核對資訊

農村信用社的存摺可以到櫃檯轉賬給建設銀行的卡上嗎

13樓:張一棵樹

是可以的。你只要帶身份證和存摺到櫃檯就可以轉賬了。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bai 銀行轉賬一般是在24小時du之內完成。 銀行zhi卡跨行轉賬可以通過以下方式dao轉賬版

: 支付寶轉賬; 網銀轉賬; 銀行櫃

權臺轉賬等。 銀行匯款(存款)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15樓:尤彭連恨之

你好,一般是1~3個工作日到賬

對回答感到滿意,

請採納,謝謝。

請問在手機銀行(建設銀行)上給存摺轉賬可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可以給本行存摺轉賬。本地本行轉賬免費。

17樓:神州銀行

你好!可以的。只要該存摺為結算賬戶即可。

18樓:夏致萱查琦

手機銀行當然能給存摺轉賬,但是必須是有活期賬戶的存摺才行。定期一本通存摺不可以。

存摺裡面的錢可以轉到別的銀行卡嗎

你在櫃檯就可以,取出來後你想存哪都可以,如果是繫結在網銀的活期存摺一般只能轉到自己本行的卡里 存摺裡的錢可以轉到別的銀行卡,必須存摺和銀行卡是同一家銀行,在這樣的情況下,到銀行有工作人員給你辦理。存摺裡的錢可以轉到銀行卡里,但是在同一個銀行,有工作人員協助 可以轉錢,不過銀行會收取相應的手續費 存摺...

存摺能在atm機取款嗎?存摺裡的錢可以在atm機轉帳到銀行卡上嗎

不能 存摺不能在atm機使用。活期存摺可以在網點大堂自助轉賬查詢機上查詢並轉賬。可以的,請放心使用。若招行存摺,目前不能在atm上使用。能在atm把存摺的錢轉到銀行卡嗎 若是招商銀行存摺,暫不支援通過atm機轉賬。現在多數銀行都不支援用存摺在atm機上轉賬到銀行卡,存摺轉賬一般需要通過銀行網點櫃檯,...

銀行卡里的錢可以直接轉存存摺嗎,銀行卡的錢怎麼轉到存摺裡

可稿配以的。方法 1攜帶身份帶敬渣證和存摺,去銀行櫃檯辦理轉賬業務即可。2在取款機上直接選擇蠢悄轉帳輸入你的存摺號,確認轉賬資訊,即可。是的,可以直接給你一個存單,或者讓銀行給你開個定期存摺。不很明白你的意思,你只是想存定期存款?一種可以直接掛在卡上,通過網上銀行查詢,銀行承認存款有效和盯性,並會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