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談到第五年,不想結婚了怎麼辦

2021-05-30 10:08:33 字數 1090 閱讀 8502

1樓:wendy卡休噠

如果bai只有一方是這樣想的,的確有晌者點du可惜zhi,如果兩人都是這樣想,那麼

dao應該今早分開。

相處五回年,基本對方的答脾氣秉性都互相瞭解了,下一個男女朋友也會經歷這樣答謹陵的過程,某個階段人會產生一種懷疑,厭煩或者不清清戚楚自己還愛不愛對方,建議你們可以分開一段時間,給彼此一點時間和空間,想清楚再做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不想結婚還是不想和這個人在一起

3樓:星星

那就講清楚,不要互相耽誤

和女朋友談戀愛5年了,一直不想結婚,一提到結婚就害怕,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的經濟收入如何??好的話基本上應該不會因為沒錢而害怕了,或者就是你們倆感情還不到那個地步,其實,害怕也是正常的,畢竟第一次,什麼人在做他從未做過的事情之前,都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害怕和緊張。

5樓:石上花開

你窮,要麼,你不愛ta

結婚?一輩子面對一個人

想想就害怕

不過如果是面前這個人

可以賭一把

6樓:亡者歸來流氓

沒錢,或者是你想找個更好的

談戀愛談膩了,不想談了,也不想結婚。怎麼辦

7樓:巴固固化地坪

父母只是想讓你找個依靠,畢竟父母年紀都大了,都會老的,這個要體諒他們,其實你只是遇人不淑而已,努力積極的往前看,多出去聚聚也是好的,可能緣分就在身邊,你不是不想談,你只是暫時累了

8樓:vivi晴

我覺得談戀愛吧,心態很重要,不要有那麼多的期待,也不要太主動。即使是很喜歡,適當地表達一下對他的好感就好了。

9樓:名字真難取

像你這種應該找一個像我一樣的男朋友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吧,我也想找個女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沒有試過高潮?

不想結婚怎麼辦,越來越不想結婚了怎麼辦?

現在不想結婚的年輕人是有很多的友情女生,他們認為自己能養活自己,可以生活得很自在。不想結婚就不結婚,這個又沒有什麼關係,婚姻是自由的,所以個人感覺如果不想結婚的話,也可以談朋友,但是結婚可以,放緩 女人不想結婚,是因為太麻煩了 不想結婚應該也有理由吧,不想結婚是因為對方沒有給你安全感,你感覺不到結了...

不想結婚怎麼辦,不想結婚怎麼辦呢

一 不想結婚怎麼辦 1 順其自然 如果你非常享受單身的狀態,也有能力讓自己照顧好自己,那麼就順其自然,不結婚。很多人不想結婚,只是因為沒遇到合適的人。這個時候沒必要特意去將就,隨意找一個人結婚。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說不定會遇到想結婚的人。2 改變心態 有些人不想結婚,是因為心態不對,認為婚姻是一種束...

我和男友戀愛5年了,現在談到結婚了總是吵架,這婚能不能結

個人給你的意見是,這婚別結,這男的趕緊甩。你條件不差,找個真正疼愛你的不難的。現在放棄是有點不捨,但總比把自己的一生賠進這個家好多了。當然這只是局外人的個人意見,你最終決定想怎樣做,是你的自由。下面給你分析我的看法 首先,你跟你的男友,我不論你們是怎樣走來的,之間有多少甜蜜與浪漫,現在彼此的工作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