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想結婚怎麼辦?

2023-01-05 20:50:06 字數 1020 閱讀 37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確定男朋友不願意結婚的原因,是因為拖拉還是因為不想結婚,還是因為真的條件不允許。然後再選擇合適的方式去做。

一、男友不想結婚的原因。

面對結婚這種大事,男朋友遲遲不願和你結婚一定是有原因的,首先就要了解男朋友不想結婚的原因,才能更好的尋找對付男友不想結婚辦法。

通常男朋友不想結婚有以下幾種原因:因為種種顧慮暫時還沒做好步入婚姻的準備,覺得女朋友不是最佳的結婚物件、受父母婚姻的影響、事業為重等。

二、對付男友不想結婚辦法:給男朋友安全感。

結婚和談戀愛還是有差別的,婚姻更需要安全感,無論女方還是男方,面對男朋友不想結婚的時候,更需要對男友足夠的安全感。

1.多讚美對方的優點。

比如男友的生活品味、辦事風格、工作態度等,相信男友獲得你的肯定之後一定可以獲得極大的滿足感,然後更加積極的去面對生活和工作上的事情。

2.經常感謝男友對待你或者這份感情的付出。

對於男友送的禮物或者為你做的讓人感動的事情的時候,可以用感謝的方式表達對男友的愛,同時也是鼓勵男友把這愛發揚光大。

3.避免和其他異性過多的接觸。

就是要對待愛情專一,對於其他的異性,接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分寸感,這樣才能讓男朋友對待這份感情,更加有安全感。

三、對付男友不想結婚辦法:側面催動男友結婚。

強迫男友結婚肯定是不行的,這樣容易發生矛盾,讓男友主動有結婚的念頭才是最正確的做法。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觀察他是否有結婚的想法。如果這些都沒有並且不想的話,那麼就不要糾結了。

1.多和男朋友參加親朋好友的婚禮。

讓男友和你一起參加婚禮,可以讓男友更加真切的感受到別人的幸福,這時候男友也很容易產生步入婚姻的念頭。

2.酒醒後。

男友工作應酬是很正常的時候,如果在他酒後可以好好照顧他,為他準備解酒湯,相信他一定會很容易產生想要和你建立一個家庭的想法。

3.見到別人孩子的時候。

女生一般見到孩子都是有母愛的反應,其實男生見到可愛的孩子的時候也會產生憐愛和關愛,甚至很想和心愛的人結婚趕緊生一個孩子。

男朋友不想結婚怎麼辦

1全部你那樣的話,對你們2的感情都不好。男生的心理是很奇怪。有時我們自己覺得我的錢就是你的錢。可以一起用,你現在沒錢沒關係,可以用我的,我們女生就覺得無所謂,但是男生不一樣的。他們很愛面子的,覺得如果用女生的錢,會被別人笑話,自己沒面子。即使他現在同意用的錢結婚,可以後如果有人在他面前談起這件事,他...

男朋友想結婚,可我不想,怎麼辦,男朋友想結婚,但是我不想結婚,我該怎麼辦

如果錯過了等你想結婚時,可能你的男朋友成了別人的老公了,我個人認為男人如果願意和那個女人結婚就證明他對女人在心中的份量,如果你拒絕他會亂想的,你自己考慮清楚吧.叫你媽媽找人幫你和他算算你們什麼時候適合結婚,如果沒那麼早,那你男朋友家的也不會逼的那麼緊.結婚是要選日子的,也許過了那一天,就會變的不適合...

男朋友總是說不想那麼早結婚怎麼辦?

如果你們已經戀愛了兩三年,當你和對方說想要結婚的事情,但是對方還是遲遲不願意給你一個回應的時候,那麼你也別抱太大希望了 如果他這個時候還沒有結婚的打算,那麼可能再給他兩三年,他依舊沒有準備。對於一個男生來說,可能在戀愛一開始,或者隨著戀愛的相處,他基本上都能差不多判斷出來一個女生到底適不適合結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