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想結婚怎麼辦

2022-06-29 00:55:17 字數 583 閱讀 2206

1樓:虹愛弘基

1全部你那樣的話,對你們2的感情都不好。男生的心理是很奇怪。有時我們自己覺得我的錢就是你的錢。

可以一起用,你現在沒錢沒關係,可以用我的,我們女生就覺得無所謂,但是男生不一樣的。他們很愛面子的,覺得如果用女生的錢,會被別人笑話,自己沒面子。即使他現在同意用的錢結婚,可以後如果有人在他面前談起這件事,他一定會心理不舒服的。

現在他不想和你結婚。並不是說他不愛你,或許他只是想等自己穩定了,有點積蓄了,以後生小孩了,都比較容易點的時候在結婚。生小孩沒那麼容易的。

撫養一個孩子更是不容易。現在的你也不要一直逼他,2個人彼此體諒一下。努力一下。

我相信你們很快就能結婚的。不要老是給他壓力。這樣對你們的感情不好。

以前我就是這樣,經常給我的男友壓力。最後導致分手。所以希望你們呢 好好的商量

2樓:

他平時對你怎麼樣好嗎?好的話就沒什麼事,只是不想這麼早結婚。要是對你不冷不熱的話就要注意了。

3樓:18歲夜後不哭

一個男人事業如果不成功的話,是不願意和心愛的女人結婚的,因為那樣會使他覺得自己很無能的。

男朋友不想結婚怎麼辦?

你應該確定男朋友不願意結婚的原因,是因為拖拉還是因為不想結婚,還是因為真的條件不允許。然後再選擇合適的方式去做。一 男友不想結婚的原因。面對結婚這種大事,男朋友遲遲不願和你結婚一定是有原因的,首先就要了解男朋友不想結婚的原因,才能更好的尋找對付男友不想結婚辦法。通常男朋友不想結婚有以下幾種原因 因為...

男朋友想結婚,可我不想,怎麼辦,男朋友想結婚,但是我不想結婚,我該怎麼辦

如果錯過了等你想結婚時,可能你的男朋友成了別人的老公了,我個人認為男人如果願意和那個女人結婚就證明他對女人在心中的份量,如果你拒絕他會亂想的,你自己考慮清楚吧.叫你媽媽找人幫你和他算算你們什麼時候適合結婚,如果沒那麼早,那你男朋友家的也不會逼的那麼緊.結婚是要選日子的,也許過了那一天,就會變的不適合...

男朋友總是說不想那麼早結婚怎麼辦?

如果你們已經戀愛了兩三年,當你和對方說想要結婚的事情,但是對方還是遲遲不願意給你一個回應的時候,那麼你也別抱太大希望了 如果他這個時候還沒有結婚的打算,那麼可能再給他兩三年,他依舊沒有準備。對於一個男生來說,可能在戀愛一開始,或者隨著戀愛的相處,他基本上都能差不多判斷出來一個女生到底適不適合結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