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8到10分鐘的話劇劇本,求一個8到10分鐘的話劇劇本

2021-04-10 19:17:39 字數 2694 閱讀 399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熟手**1萬吧。

在校大學生二三千就可以搞定。

免費的……上網搜尋已經演出過的吧。

求一個劇本話劇的,在8到10分鐘,是關於拒絕的,積極向上的!

2樓:3219王

伊琳:晨晨,為什麼這麼說?

王川:那本筆記,還記得嗎,死亡試驗記錄。

伊琳:你怎麼知道?

王川:在酒吧,你放在了桌子上,我無意間翻閱的,時間很緊張,聽我說,你一定得相信我,回憶一下,回憶一下那本筆記中的段落……

伊琳:怎麼了?

王川:雖然只是匆匆翻閱,但我馬上產生了懷疑,我在家裡察看資料,是這樣,想想這一段,有關病人關於母親的描述,我向母親撲去……一切如幻影,媽媽,難道我們……有印象嗎?

伊琳:是的。

王川:這是虛購,欺騙,出處是詩人荷馬所著的《奧德修紀》。

伊琳:不!這純屬巧合。

王川:你怎麼還這麼幼稚,好,這一段,還記得這一段嗎,女人的骷髏在麥田裡收割,血液流淌成為海洋,她向我微笑。

伊琳:(拿著筆記)大致是這樣的。

王川:出自塞萬提斯的《唐詰哥德》僕人桑丘的臺詞,還有,死神驅趕著灰色的馬,地獄緊緊跟隨,出自《新約全書 啟示錄》;頭顱的遊戲,原形我莎士比亞的《

高分求:7-8個人的10分鐘舞臺話劇 劇本(偶像劇)

3樓:匿名使用者

荊珂刺抄秦王

國滾橋尺王與刺客

襲旁白(預留)

/介紹(導言bai) :不du久前,有一zhi個瘋狂的國家,在這dao個瘋狂的國家,也有一些瘋狂的人,設法表現出了瘋狂的歷史,瘋狂的方式。晶科先生是最有名的劍客,被送往殺死國王的慶" , yingzheng " 。

不過,最後他失敗了。你想不想知道發生了什麼,在那個時候?好了,下次顯示會告訴你真相。

i通過太子丹(上,掏出鏡子梳頭,做自戀狀) :鏡子,鏡子,告訴我,誰是最漂亮的人,在世界上呢? (畫外音:

這是你,太子丹!太子丹高興狀) thank u.感謝美國一面鏡子!

(面對觀眾)我太子丹,神奇的鏡子說,我是最有吸引力大高的男子在世界上。但鄭瑛是嫉妒傢伙,我覺得他會殺了我,如果一面鏡子,告訴他真相。我很害怕。

所以我能做些什麼呢? (向幕裡大叫)那裡是我的部長嗎消掘?

阿三(畢恭畢敬) :蜂蜜,我來。

太子丹:我已經告訴你,並一再表示,你應該稱我為"我最漂亮,優美,英俊,迷人,可愛,聰明和最親愛的太子丹" !

阿三:肯定,蜂蜜!我有一個好主意。我們可以找到一個英雄殺死yingzheng

求8人的小劇本,10分鐘左右的,什麼型別都可以,最好搞笑。儘量多,謝謝!會採納的!

求一個搞笑話劇劇本 7-8人 不用太多 十分鐘就可以 我是個學生! 謝謝(現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禁》超級適合中學生的,不僅劇情有搞笑、有感人、有親情、有友情、有愛情,而且充分的反應了中學生的思想及作為,好好領悟,能學習到很多東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朋友說,他小時候沒養過什麼正而八經的寵物,只養過小雞。

每次喂小雞的時候,他總不直接給它們米吃,而是先衝過去,乘小雞不備,將其摁倒在地上,然後再餵它。每次如此,久而久之小雞一看見他拿著米過來,就會先行躺倒在地,等著吃米。旁人看見,都頗為驚訝。

呵呵,餵雞能喂成這樣,也真夠絕的。

前天和某朋友甲吃飯,扯到小時候家裡養的寵物。然後就聽到朋友甲關於如何在家裡養雞的大論,真是大開眼界——原來寵物是應該這麼養的。

朋友甲住在南方的一個小鎮,二樓。雖然是二樓,但是他們家也養過雞。剛開始的時候,朋友每天都要把那些雞抱到樓下的院子裡面去自由活動(想象朋友那個時候那麼小,一趟一趟地抱雞下去,一定挺搞笑)。

後來,朋友說,他學乖了,就直接從二樓陽臺上,把一隻只雞奮力地扔下去……(真殘忍!)

他們家的雞還有一點很強的是:每到傍晚的時候,就會一個個排隊爬樓梯回家。笨一點的,不小心踩空,還會從樓梯上滾下去……爬起來以後,還會急忙往上爬,哈哈!

朋友說他們家的雞爬樓梯都是訓練出來的——最初的時候,不爬就要被「痛扁」。

他還舉了一個例子,說他們家雞每次被餵食的時候,都會乖乖的排排站到一塊木板上去(如果沒站上去,那就要倒大黴了) 後來,他們家的雞每到吃食時間,聽見朋友的腳步聲都會很緊張。朋友說,有的時候他走得急一點,那些雞因為站得太匆忙,就會有很多把屁股朝外對著他(本來應該是屁股朝裡面),然後又不敢轉身……

俺是從來沒有見過這麼養雞的,呵呵,估計他們家的雞出來個個都是特種部隊。

朋友還告訴我一個小祕密——如果你和一隻雞對視,目不轉睛,堅持足夠長的時間,最後雞會暈倒——「嘭」地一聲翻倒,兩腳朝天,動都不會動。

當然前提條件是:你比雞會堅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決定7~8人蔘加演戲啊!隨便你們來參加!

求一個話劇劇本,5到8人表演,10分鐘左右就行。內容搞笑而且要有深度,能表現愛國熱情的/謝謝》》》》》》 20

求一個搞笑話劇劇本 7-8人 不用太多 十分鐘就可以 我是個學生!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大話西遊》型別小品,可以選至尊寶和燈芯的那段,前頭或者中間穿插搞笑情節,最後以真愛收尾!主題定義為「永恆的愛情」, 絕對火爆!絕對震撼!

搞笑穿插煽情,絕對有亮點!

求十分鐘內的話劇劇本,求十分鐘內的話劇劇本。

ho shijie yahoo.跟我拿吧,我自己寫的,內容絕對爆笑。經典話劇的話。可以選擇 雷雨 中的很多片段。周萍和繁漪的告別的那段。或者是四鳳和魯侍萍的一段都可以。求一個8到10分鐘的話劇劇本 大約熟手 1萬吧。在校大學生二三千就可以搞定。免費的 上網搜尋已經演出過的吧。求幾個二十分鐘左右話劇劇...

求大學話劇劇本,10分鐘左右,演員46人,勵志,青澀初

十分鐘左右,時間真短,不好設定啊 要不給你一個建議,你去改編一下廖一梅編劇 孟京輝導演的 戀愛的犀牛 段奕巨集 郝蕾版 就推銷牙刷的那一小片段,挺搞的。預祝你們演出成功!要不給你一個建議,你去改編一下廖一梅編劇 孟京輝導演的 戀愛的犀牛 段奕巨集 郝蕾版 就推銷牙刷的那一小片段,挺搞的。預祝你們演出...

求適合高中學生的話劇劇本,715分鐘!急!急!急

7到15分鐘 適合高中學生 要有教育意義 要有點搞笑 貼近生活 表達主題 結合實時 急急急!麻煩大家給推薦一些適合高中生的話劇劇本!適合高中生演的話劇,推薦莎士比亞的喜劇代表作的片段,例如 仲夏夜之夢 第十二夜 無事生非 威尼斯商人 等。仲夏夜之夢 劇情簡介 仲夏夜晚,雅典城中,公爵忒修斯與未婚妻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