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個能講4到5分鐘的笑話

2023-03-19 19:40:09 字數 1582 閱讀 3600

1樓:冰清寶貝

很方便,你說:

我在街上走著,媽媽打**來,說叫我馬上回家,我就說:「等我n分鐘」(然後n分鐘後說):我回家了。

(n分鐘可以是三分鐘,四分鐘,五分鐘……)這個辦法很好的。

我深有體會。

2樓:網友

笑話?!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老和尚說:從前有座上。

兩分鐘的笑話

3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1、和男友異地,總感覺他對我冷淡了。打**過去就是一頓罵,然後說:「你是不是不愛我了!」過會兒他淡定地說:「我怎麼不愛你!為了接你**我俄羅斯方塊都放錯位置了!」

2、我對老師說:「您給我多少分,我祝您活多少歲。」老師輕蔑地看了我一眼說:「我今年60多了,就給你59分吧。」

3、上大學的時候,有時食堂的飯實在不想吃了,就去學校外面的食品一條街逛一逛,有烤鴨、燒雞等各種好吃的,饞得直流口水。於是食慾大增,然後回學校食堂買兩個饅頭、半份菜吃。

4、學校食堂伙食極差,菜湯可與清水相媲美。一學生排隊買飯,不慎將菜湯灑到另一學生身上,正惶惶然,不料該學生將衣服一抖,道:「沒事,說當洗衣服了。」

5、兩個傻子對著天上的月亮在爭論,一個說是月亮,另一個卻說是太陽。正在他們爭論得不可開交時,正巧來了一過路人,兩個傻子遂問他:「天上的到底是月亮還是太陽?

」過路人答道:「我不是這個村兒的,不太清楚。」

4樓:呃呃呃都是神

第一個:

」,說罷,他又走下了講臺。觀眾就開始議論了:「如果明天我們一些人說知道,一些人說不知道,這樣他就會留下來了。

",果然,一部分人說知道,一部分人說不知道,講著說:「那就由知道的給不知道的講吧」。…

第二個:有三個沒有課的同學,提前到學校食堂領飯了,他們看菜譜上有一道炒雞,他們想,炒雞我們都愛吃,我們換個口味吧。於是,第一個同學把雞的又字旁擦掉了,變成了炒鳥。第二個同學又把鳥的一點和一撇擦掉了,炒鳥又變成了炒馬!

下課了,同學們去食堂領飯了,一個同學說:「廚師,給我來一盤炒馬吧。「…

能講三分鐘的笑話

求一個可以講1-2分鐘的笑話~

3-5分鐘笑話

一分鐘笑話 5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愛吃方便麵,她媽媽不讓他吃,就和他講,方便麵沒營養,就說了她的一個同事一天3餐都吃方便麵,過了幾天就死了,小明(驚訝的問):真的麼,他是這麼死的。他媽媽告訴他。

是他賣方便麵時。出車禍了。

6樓:曉家人是我

《發芽》

兒子跑進廚房問媽媽,如果你給一粒種子焦果汁,那它會發芽嗎?我想不會兒子,那我從今天開始不再喝水,只喝果汁了,兒子大聲宣佈為什麼?因為我剛剛吃西瓜的時候不小心把一粒西瓜籽吞了下去,我必須阻止是他在我肚子裡生根發芽。

7樓:不高興走人

用五個字答出,什麼東西東邊升西邊落。

答案:太太太太陽。

2014最好笑的三分鐘笑話

一道數學題5分鐘解決,(數學)一個爆難的 5分鐘解不出來的一年級數學題 圖如下

4x x 1 x 1 x 1 x 1 x 1 4x x 1 4x x2 1 1 x 1 化簡的結果正確,但是一定要註明 1.當x不等於1時,才可以約去x 1,但由於原式分母中有x 1,故可以不用寫,因為原式要求x不等於1。2.當x不等於0時,才可以約去x,當x等於0時,原式等於零。要注意可能為0的分...

有沒有一集只有4分鐘5分鐘動畫片

那個 搞笑越獄兔 挺好玩的,時間也很短,不過好像不是4.5分鐘.也要10分鐘左右吧.潛行吧,亞柰子!目前是一部廣播劇,每集沒幾分鐘 有沒有一集只有4分鐘5分鐘動畫片 5分鐘的有一個,叫偷星九月天q 潛行吧,亞柰子!目前是一部廣播劇,每集沒幾分鐘 那個 搞笑越獄兔 挺好玩的,時間也很短,不過好像不是4...

煮一個蛋要4分鐘,煮8個要幾分鐘

如果是一起煮,就按照多一個加一分鐘計算,如果是一個一個煮,呵呵 就要32分鐘了!當然,水也要多加一點哦。這個問題可以變成8個蛋有多少種煮法,排列組合,太複雜了。例如可以先煮一個,再煮三個,再煮四個 可以先煮兩,再煮兩個,再煮兩個,再煮一個,再煮一個 每次吃一個煮一個,煮8個當然32分鐘。不是4分鐘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