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一個蛋要4分鐘,煮8個要幾分鐘

2023-03-22 00:35:06 字數 1080 閱讀 59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起煮,就按照多一個加一分鐘計算,如果是一個一個煮,呵呵~~~就要32分鐘了!當然,水也要多加一點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以變成8個蛋有多少種煮法,排列組合,太複雜了。例如可以先煮一個,再煮三個,再煮四個;可以先煮兩,再煮兩個,再煮兩個,再煮一個,再煮一個;……

3樓:咋靚光

每次吃一個煮一個,煮8個當然32分鐘。

4樓:蕊羅妞

不是4分鐘那就是5分鐘了,水多的時候應該慢一點。

5樓:自的師爾愛

廢話當然是10分鐘咯!還要吃嘛!不吃你煮幹嘛?

是不是?

6樓:愁此

那要看你怎麼煮了,你要是一起煮,只要四分鐘就夠了,要是一個一個的煮需要32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暈,八個雞蛋一起煮和四個雞蛋和一個雞蛋一起煮有什麼區別?四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4,8,12,16,20,24,28,32根據你怎麼煮,自己選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鍋放不下那麼多的話就分兩次煮,要8分鐘。

10樓:你的上路我打隊

8個蛋一起煮,就是4分鐘。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煮4 分鐘就夠了。

12樓:抱解志

5分鐘吧。因為多放四個雞蛋進鍋裡,要浪費一分鐘。

13樓:網友

取決於用來煮蛋的鍋多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鐘!因為雞蛋多,吸收的熱量也多!

15樓:敬旋掉

那得看你的鍋有多大了哦。

煮一個雞蛋要多長時間?

16樓:漫峻羿康

5分鐘左右。

拿筷子一夾能夾住不滑了就熟了。

蝦的做法 水煮幾分鐘,水煮蝦要煮幾分鐘?

一 白灼海蝦。這是最簡單,最常見,但是最地道的一種做蝦的方法。沒有經過調料破壞味道,吃的都是最鮮美的味,一吃就不想停了。首先去海鮮市場買最鮮活的蝦子,拿回來用水多衝洗幾遍,記住白灼可以不挑蝦線的,吃的時候再去也不晚。將炒鍋加上油燒熱,然後放入薑片和蔥段,炒出香味後加入一些高粱酒,然後加上水,燒開了,...

煮白水雞蛋怎麼煮?白水煮雞蛋要煮幾分鐘

第一步 把雞蛋放入清水當中清洗一下,將雞蛋表皮清洗乾淨。第二步 把清洗乾淨的雞蛋放入鍋中,再向鍋中加水,讓水位沒過雞蛋,然後開中火煮雞蛋。第三步 水開後繼續煮4分鐘左右關火,之後繼續讓雞蛋在鍋裡面燜四五分鐘。第四步 把雞蛋撈出來放到涼水當中過一下涼就可以吃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白水煮雞蛋,你應先把...

煮蝦煮幾分鐘,煮蝦要多長時間

煮大蝦一般都是熱水下鍋,即水開下鍋。理由如下 冷水煮蝦易喪失口感。因為大蝦本身蛋白質含量很高,而蛋白質本身不耐熱,直接冷水下鍋煮很容易煮的太過而導致大蝦口感發柴,不q彈也不好吃 冷水煮蝦易破壞營養。由於蝦肉內蛋白質均不耐熱,另外久煮蝦易產酶,而酶會同時消耗掉部分營養,因此冷水煮蝦會破壞蝦肉部分的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