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看我的詳細描述。

2021-05-20 12:08:19 字數 3870 閱讀 3868

1樓:匿名使用者

木槿(學名:hibiscus syriacus linn.):

落葉灌木,高3-4米,小枝密被黃色星狀絨毛。葉菱形至三角狀卵形,長3-10釐米,寬2-4釐米,具深淺不同的3裂或不裂,先端鈍,基部楔形,邊緣具不整齊齒缺,下面沿葉脈微被毛或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這是什麼花來著

請問這是什麼花,看我的詳細描述。

3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梅(學名:sorbaria sorbifolia (l.)a.

br)是薔薇科,珍珠梅屬灌木,高可達2米,枝條開展;冬芽卵形,紫褐色,先端圓鈍,具有數枚互生外露的鱗片。羽狀複葉,小葉片對生,披針形至卵狀披針形,先端漸尖,稀尾尖,基部近圓形或寬楔形,稀偏斜,邊緣有尖銳重鋸齒,上下兩面**或近於**,羽狀網脈,托葉葉質,頂生大型密集圓錐花序,分枝近於直立,總花梗和花梗被星狀毛或短柔毛,果期逐漸脫落,苞片卵狀披針形至線狀披針形,先端長漸尖,全緣或有淺齒,上下兩面微被柔毛,果期逐漸脫落;萼筒鍾狀,萼片三角卵形,先端鈍或急尖,萼片約與萼筒等長;花瓣長圓形或倒卵形,白色;雄蕊生在花盤邊緣;心皮**或稍具柔毛。蓇葖果長圓形,有頂生彎曲花柱,7-8月開花,9月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梅是薔薇科,珍珠梅屬灌木,高可達2米,枝條開展;冬芽卵形,紫褐色,先端圓鈍,具有數枚互生外露的鱗片。羽狀複葉,小葉片對生,披針形至卵狀披針形,先端漸尖,稀尾尖,基部近圓形或寬楔形,稀偏斜,邊緣有尖銳重鋸齒,上下兩面**或近於**,羽狀網脈,托葉葉質,頂生大型密集圓錐花序,分枝近於直立,總花梗和花梗被星狀毛或短柔毛,果期逐漸脫落,苞片卵狀披針形至線狀披針形,先端長漸尖,全緣或有淺齒,上下兩面微被柔毛,果期逐漸脫落;萼筒鍾狀,萼片三角卵形,先端鈍或急尖,萼片約與萼筒等長;花瓣長圓形或倒卵形,白色;雄蕊生在花盤邊緣;心皮**或稍具柔毛。蓇葖果長圓形,有頂生彎曲花柱,7-8月開花,9月結果。

栽培技術

①土壤:對土壤要求不嚴,但是栽培在深厚肥沃的沙壤土中則生長更好,開花更繁茂。

②施肥:對施肥要求不高,剛栽培時需施足基肥,就能滿足其生長要求,一般不再施追肥。以後結合冬季管理,每隔1~2年施1次基肥即可。

③澆水:春季乾旱時要及時澆水,夏秋乾旱時,澆水要透,以保持土壤不幹旱;入冬前還需澆1次防凍水或噴施安碧解+磷酸二氫鉀。

④光照:珍珠梅耐半蔭,但在陽光下生長也好。

⑤修剪:花後要及時修剪掉殘留花枝、病蟲枝和老弱枝,以保持株型整齊,避免養分消耗,促使其生長健壯,花繁葉茂。

5樓:摩卡的的

珍珠梅啊,我家小區裡就有啊。

珍珠梅:是薔薇科,珍珠梅屬灌木,高可達2米,枝條開展;冬芽卵形,紫褐色,先端圓鈍,具有數枚互生外露的鱗片。羽狀複葉,小葉片對生,披針形至卵狀披針形,先端漸尖,稀尾尖,基部近圓形或寬楔形,稀偏斜,邊緣有尖銳重鋸齒,上下兩面**或近於**,羽狀網脈,托葉葉質,頂生大型密集圓錐花序,分枝近於直立,總花梗和花梗被星狀毛或短柔毛,果期逐漸脫落,苞片卵狀披針形至線狀披針形,先端長漸尖,全緣或有淺齒,上下兩面微被柔毛,果期逐漸脫落;萼筒鍾狀,萼片三角卵形,先端鈍或急尖,萼片約與萼筒等長;花瓣長圓形或倒卵形,白色;雄蕊生在花盤邊緣;心皮**或稍具柔毛。

蓇葖果長圓形,有頂生彎曲花柱,7-8月開花,9月結果。

6樓:九里獨行

可能是珍珠梅,屬植物界,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原始花被亞綱,薔薇目,薔薇亞目,薔薇科,繡線菊亞科,珍珠梅屬 ,高可達2米,枝條開展,冬芽卵形,紫褐色,先端圓鈍,具有數枚互生外露的鱗片。羽狀複葉,小葉片對生,披針形至卵狀披針形,先端漸尖,稀尾尖。蓇葖果長圓形,有頂生彎曲花柱。

7—8月開花,9月結果。分佈於中國遼寧、吉林、黑龍江、內蒙古。

7樓:孫小悟空

是白色的花嗎?有點像珍珠梅。

珍珠梅夏日開花,花蕾白亮如珠,花形酷似梅花,花期很長。在園林中叢植於草地角隅,窗前,屋後或庭院陰處,效果尤佳。亦可作綠籬或切花瓶插。

8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女貞,常見的綠化灌木,花是白色的,棕黃色的是接近凋謝的花。

9樓:聞櫻

圖有點糊,看起來像小葉女貞

10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梅,薔薇科植物。

請問我種的這是什麼花?

11樓:黨捷益悅心

你種植的是玫瑰,是不一般的玫瑰:

快樂時光

美麗心情

紅粉佳人

一見鍾情

心只有你

美夢成真

魅力永恆。

12樓:俎健尹綺南

可能是薔薇科的月季,玫瑰或薔薇的一種.

如果葉子有3~5枚的是月季.

而5~9枚的,若葉片較厚,葉面因葉脈下陷而有皺紋的是玫瑰;

葉片小而薄,通常長不到3cm的是薔薇.

我想向大家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槐花,又名洋槐花,主要北方,以黃土高原和華北高原比較多。

屬於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豆目,豆科。

14樓:班門弄斧

這是金銀花,又名雙花,忍冬花。金銀花為常用中藥。以未開放的花蕾和藤葉入藥,具有清熱解毒,散風消腫的功能。主治風熱感冒,咽喉腫痛等症。

15樓:li文

你都不知道什麼花,自己都不知道,你是在這上面來取經的吧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16樓:怪我話少

滿天星。

釋義:滿天星,原名:圓錐石頭花,別名:

錐花絲石竹、圓錐花絲石竹、絲石竹、錐花霞草、滿天星,石竹科、石頭花屬多年生草本。產新疆阿爾泰山區和塔什庫爾幹。耐寒,喜冷涼氣候,忌炎熱,多雨。

生於海拔1 100-1 500米河灘、草地、固定沙丘、石質山坡及農田中。哈薩克、俄羅斯(西伯利亞)、蒙古(西部)、歐洲(西部、中部和東部)、北美也有。根、莖可供藥用。

栽培可供觀賞。滿天星的花語是:甘願做配角的愛,只願在你身邊。

形態特徵:

多年生草本,高30-80釐米。根粗壯。莖單生滿天星 ,稀數個叢生,直立,多分枝,**或下部被腺毛。

葉片披針形或線狀披針形,長2-5釐米,寬2.5-7毫米,頂端漸尖,中脈明顯。圓錐狀聚傘花序多分枝,疏散,花小而多;花梗纖細,長2-6毫米,**;苞片三角形,急尖;花萼寬鐘形,長1.

5-2毫米,具紫色寬脈,萼齒卵形,圓鈍,邊緣白色,膜質;花瓣白色或淡紅色,匙形,長約3毫米,寬約1毫米,頂端平截或圓鈍;花絲扁線形,與花瓣近等長,花葯圓形;子房卵球形,直徑約1毫米,花柱細長。蒴果球形,稍長於宿存萼,4瓣裂;種子小,圓形,直徑約1毫米,紅褐色,具整齊的鈍疣狀凸起。花期6-8月,果期8-9月。

生長環境:

產新疆阿爾泰山區和塔什庫爾幹。生於海拔1 100-1 500米河灘、草地、固定沙丘、石質山坡及農田中。哈薩克、俄羅斯(西伯利亞)、蒙古(西部)、歐洲(西部、中部和東部)、北美也有。

模式標本採自俄羅斯西伯利亞。

我這是什麼花?

17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竹為龍舌蘭科、龍血樹屬的為多年生常綠小喬木觀葉植物。植株細長,直立上部有分枝。根狀莖橫走,結節狀;莖幹粗壯、直立,株態玲瓏。

葉互生或近對生,葉長披針形,有明顯主脈,葉片濃綠色。傘形花序有花3-10朵生於葉腋或與上部葉對花,花冠鍾狀,紫色。漿果近球球,黑色。

富貴竹原產於加利群島及非洲和亞洲熱帶地區,自20世紀80年代後期大量引進中國。一般多用於家庭瓶插或盆栽護養,特別是從臺灣流傳而來的「塔狀」造型,又名「開運竹」,觀賞價值高。中國有「花開富貴,竹報平安」的祝辭,由於富貴竹莖葉纖秀,柔美優雅,極富竹韻,故而很得人們喜愛。

請問我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這是 孔雀竹芋 屬於竹芋科。詳 專見百科 屬 孔雀竹芋,bai原產於熱帶美洲du及印度洋的島域 zhi中。為多年生dao草本,高可專達60釐米,具根莖,長而 屬窄的矛狀的葉直接從根部長出,植株呈叢狀 葉上有深淺不同的綠色斑紋,葉背部多呈褐紅色。本種葉為銀綠色,並從中脈放射出深綠色斑點,背面有同樣形狀...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土壤 可以用園土 腐葉土 細沙混合製成,配製後注意消毒再使用。澆水 春季每天一澆,夏季每天兩澆,秋季保持盆土溼潤,冬季減少澆水。施肥 春天施加適量氮肥,花期增施幾次磷肥,可選擇碧卡磷酸二氫鉀,冬季停止施肥。光溫 溫度以20 30 為宜,且每天的光照需超過8小時,光照充足能促進三角梅開花的質量和延長花...

請問這是什麼花,這個是什麼花?

月季花,又稱 月月紅 是常綠 半常綠低矮灌木,四季開花 一般為專 紅色 或粉色 偶有白屬色和黃色 可作為觀賞植物,也可作為藥用植物,亦稱月季。有三個自然變種,現代月季花型多樣,有單瓣和重瓣,還有高心卷邊等優美花型 其色彩豔麗 豐富,不僅有紅 粉黃 白等單色,還有混色 銀邊等品種 多數品種有芳香。月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