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服裝的吊牌有就給做的嗎,我想做服裝的吊牌,有100個就給做的嗎?

2021-05-31 14:44:56 字數 2600 閱讀 7546

1樓:網際網路工程師

定做服裝吊牌,數量少也可以,需要提供設計稿件或者吊牌材質、尺寸、厚度、印刷內容和工藝。

我想做服裝吊牌,需要提供什麼內容給吊牌廠家?

2樓:檢測 張立鵬

第一,你先要保證你吊牌上的內容是正確的,要符合gb5296.4的規定,要有樣品名稱,安全類別,執行標準,公司名稱,地址。而規格,含量,洗滌符號體現在洗水嘜上就可以了。

另外,按照商品法,建議還要有零售價,條形碼。

第二,**,肯定跟設計,紙張,有關係,肯定批量越大,**越便宜。

3樓:jin大

做服裝吊牌,你要跟廠家講清楚你生產的服裝品牌名字,具體是做衣服還是褲子,廠家會給你設計吊牌的。你也可以拿一塊吊牌讓廠家照樣生產就可以了。

4樓:子夜瓷娃娃

我來回答,需要提供安全類別,執行標準,款式。質量等級,顏色,原料成分,廠家地址,服務**等。還有吊牌的圖案。希望對你能有幫助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吊牌的款式和規格。

二,吊上面的品牌設計。(品牌,系列,圖案)三,同上(二)

四,可能是圖案顏色等不一樣吧。拼版就是儘量在一張紙上列印,再裁。這樣減少打樣出版的錢。

五,檔次就儘量設計好點,搶眼,美觀,時尚!

6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1】根據你目前的情況,已經提供了相應的內容和標識,接下來你還要告訴對方,你的產品是什麼?適用於哪種產品及客戶群體?尺寸和顏色方面有要求,也可以提出。

2】很多企業可以提供相應的模版給客戶選擇,杭州這邊有很多服裝吊牌企業都會有類似的做法,你可以去搜尋一下杭州服裝吊牌、服裝吊牌訂做等等來詢問!模版如下:

7樓:群雄30老金

不同的材料可以選擇 ,**就相差很多了,我們是專業加工這些產品的,有的還有燙金凹凸那些工藝,所以**相差比較多,可以找我們,中檔材料(厚度做和銀行卡差不多厚度的紙張材料的雙面啞膜)1000套共2000張**參考280元左右

8樓:網際網路工程師

定做服裝吊牌,需要提供吊牌的尺寸、材質、厚度、印刷內容、表面是否要做燙金、uv、擊凸、覆膜等工藝!

我是做服裝的新手,請問吊牌上的資訊可以隨便填寫嗎?有人查嗎? 10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確定是否其他人也沒有進行註冊,不然會涉及侵權;2·無其他人進行商標申請的情況下,不要打圈r標識是可以印在吊牌上的;3·商標法中明確規定的某些不能夠申請商標的名稱等,是通用的。

我想自創服裝品牌,該做哪些準備?

10樓:切切切

先要自己有天分有敏銳的市場洞察力。

一、 充分的市場調研

企業的源頭與終端均為市場,因此,進行充分的市場調研是服裝品牌創立的第一條件。

只有通過充分的市場調研,才能明確發展方向,才能明確品牌的定位。不經過市場調研而創立的品牌是盲目而危險的。品牌的發展是一個從一線城市到

二、三線城市的趨勢,因此市場調研的地點選擇應為市場比較成熟的全國一線城市。具體的調研可從三個方面開展:

1、市場大環境。

2、消費者。

3、市場中其他服裝商家。一個完整的服裝市場可如下圖所示:

市場大環境是指社會總體巨集觀環境,對其調查的主要內容包括:社會文化背景、社會經濟發展水平、人均收入水平、總體人口數量、人口年齡結構比、所在城市商圈分佈等。消費者調查主要內容包括:

人口文化層次、生活習慣、消費習慣、群體偏好等。其他服裝商家調查主要內容包括:不同類產品商家數量、品牌分佈、銷售策略、店鋪管理等方面。

通過這三個方面的調查,可以對所調查區域總體情況有所瞭解,通過對多個一線城市的調查活動可以對全國總體服裝市場情況有一定了解。在仔細分析自身情況的基礎上可以找到一個很好的切入點。

二、品牌定位的確定

服裝行業發展到今天,消費者對衣服的需求已遠不止對其保暖、質量的基本方面了。如今的服裝所體現的東西越來越複雜化了,衣服穿在人的身上體現了地位、氣質、美感、形象等等。由於消費者的多樣化以及消費者需求的多樣化,對服裝的要求也越來越細分化了。

因此如今的服裝品牌想立足,明確的品牌定位是根本。

通過對市場的充分調查,我們對市場的總體情況就有了一個比較明確的理性的瞭解,從而我們可以找到一個市場的切入點,順利進入市場。這個立足點也就是品牌定位。品牌定位主要就是三個方面的確定:

1、品牌所針對的消費者年齡段。

2、在確定的年齡段內的產品風格定位。

3、產品的**定位。這三個方面的確定構成了品牌的定位。

三、組織架構的建立

有了明確的品牌定位後,接下來的工作就是企業的成立並運營了。因此就需要建立一套完整、合理並規範的企業架構。按照大類職能可將公司劃分為四個系統:

1、市場品牌系統。這是緊扣品牌定位,建立品牌理念,品牌形象推廣的大系統。

2、產品運作系統。產品的一系列規劃、設計、生產、物流的系統。

3、營銷系統。以店鋪為工作核心的系統,包括店鋪的開發《選址》與管理兩個方面。

4、行政人事、財務系統。企業的後勤保障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的方法:去給同行業的老闆打工,

做服裝生意掙錢嗎,做服裝生意有多少是掙錢的。

朋友bai你好!以前做服du裝生意的還是掙錢的,但是zhi現在國內dao 已形成珠三角 長內三角 環渤海等產業容集聚地,其中,浙江 江蘇 福建等地區的 產業尤其發達,並陸續湧現出一系列國內知名品牌。隨著 市場的快速發展和競爭的逐漸加劇,市場中湧現出一批具有相當實力的 品牌,誕生了具有明顯區域色彩的產...

用沒註冊的商標名做領標和吊牌違法嗎

如果侵犯了他人的商標權,屬於違法行為。建議在使用前先查詢一下是否有人註冊。再使用 商標註冊或者沒註冊都可以用,不過你沒註冊的商標不等於別人沒有註冊相同或近似的商標,如果別人註冊了你就不能用了,所以你這麼用是否違法還要具體分析。掛的是別人的商標是違法的?如果都沒有註冊不算 做服裝批發用沒有註冊的商標是...

我是做服裝生意的,我是男的。我有個老顧客在稱呼我的時候總是喜歡在姓氏前加個老字,比如老王 老張。她

只是句稱呼而已,何必太在意,改變看問題的方式,你會覺得這個稱呼也不錯,很親切的感覺,熟悉才會這樣喊你的。幸虧你沒有姓龔,不然家庭關係以後要緊張,其實只是一個稱呼而已,客戶這麼叫你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就像我一朋友做古董生意的,有個廣東客戶,我朋友姓季,廣東人叫人字尾就是生不帶先字,所以一直叫我朋友季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