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電吉他的好壞啊,如何分辨電吉他的好壞

2021-05-18 05:07:19 字數 3104 閱讀 6773

1樓:武漢田明高

電吉他好壞鑑別就是彈試一下,音色音質和手感,市場銷售電吉他世界品牌多為國內代工的,看電吉他先聽十二品泛音和推拉琴絃,電吉他好壞主要是拾音器,我賣這多年電吉他還認不出好壞拾音器了,電吉他品牌基本是外國品牌,比較好是「芬達」「吉普森」「伊品風」「雅馬哈」等等,吉他音好壞還要看效果器和音箱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看品牌,國際知名品牌有fender, gibson, cort, 三益,ibanez等,都是,還有squier是fender旗下品牌,epiphone是gibson旗下品牌。你可以看到,明星開演唱會用的吉他,基本都是fender和gibson的吉他,fender的吉他,失真和清音是獨一無二的,而gibson的重金屬音也是其他品牌吉他無法模仿的,所以明星一般都擁有這兩個品牌。

主要看你能出多少錢,入門的話建議你買sq的0912或者現在剛出的子彈系列,sq怎麼說也是fender的品牌,於一些雜牌不一樣,買了可以用很久。

好壞還有一種分辨方法,看產地,最爛不過國產,其次是印尼,最好的是墨西哥產和美國產,美國的,是最好的,當然,**也不一樣,你能說說你大概想買多少錢的嗎?

如何分辨電吉他的好壞

3樓:劉瑩

樓主說的是辨別吉他好壞,就是選一把吉他,第一,考慮弦的高度,越低越好,而且不打品,這樣能夠保證彈奏的時候聲音清晰延音足夠長,其次就是外觀了,當然外觀完美打品的吉他,我寧可選擇有小瑕疵不打品的吉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點分辨電吉他的好壞:

1,從材料的優劣來鑑別:

品質較好的琴選用紋理順直,年輪寬度為1—2毫米的雲杉或魚鱗杉單板製作,只用二塊板對拼。

2,從工藝水平來鑑別:

品質越好的琴,工藝越精細,幾乎找不出瑕疵。高階琴的造型優美,線條流暢,木質花紋美觀,鑲線精緻,琴身表面平整光滑,油漆明淨,色澤均勻。

3,從音質來鑑別:

品質較高的琴,彈奏起來音質純淨,無雜音,發音靈敏,輕彈時易出音,餘音較長,傳播性好,聲音不會有明顯的減弱。

電子琴的好壞決定了演奏者後期進步的空間。

因此初學者不需要購買擁有高品質的電子琴,可以在練習到一定水平後選擇更換高品質電子琴。

5樓:gothic蘑菇

1、造假現象:

目前國內很流行電吉他diy,即自己動手組裝電吉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我就不說了,電路是好的,旋鈕,切換開關都很平滑。你去挑琴的時候除了不打品,少蹭品,音準外,在注意一點,調準八度音!這樣基本就能用了。

音色音質,這個要看你琴的檔次還有周邊裝置了。

7樓:飛酷檸檬

木質,弦,音色的圓潤度...

8樓:微生秀媛豆絲

確實言簡意濃啊!

樓主連要買什麼價位的吉他都不說!

吉他選購

1不打品!

不過電吉他可以調!

2手感一定要好!著對以後彈奏有很大影響!

3音色!音色要好聽!

4注意是不是**!別被琴行的忽悠買個仿琴!

5最好找個懂行的一起去!那樣可以省很多錢!

下面為你推薦幾款琴!

sq的700左右就可以!

ibanez150!也不錯,琴漂亮!800到1300不等!網上賣800多!琴行都賣1200左右!還有考特x6了初學都很不錯!

音箱可不要糊弄!

音箱不好在好的琴也發揮不了作用!

音箱初學我建議買貝塔斯瑞m6500左右!我用過!

10瓦平時練習足夠!

效果器買個rp50就不錯了!80種音色!450左右!

最終推薦!sq吉他貝塔斯瑞rp50效果器!一套下來1800左右搞定!最多不能超過2000!不然就賺你太多了!

打這麼多字!

好累!好好學琴!

樂理知識基本功很重要!多練!

如何分辨一個電吉他的好與壞

9樓:藍調的塗鴉

電吉他的選購從如下幾點出發。

1、檢查外觀:查

看吉他琴頸是否平直,外觀是否有裂痕,尤其注意琴頸和琴體連線處。指板指板是琴最重要的部分,挑選時主要花時間在他上面。一般來說,指板越薄越好,不過如果你的手夠大,粗些也沒關係,這樣選擇的餘地更大點。

2、音準檢查:將電吉他調成標準音,可先用校音器調,調絃時應注意弦是否牢固地繞住卷絃器的軸上。第一次校音後應用手稍用力拽幾下弦後,再校一下音,反覆幾次後,檢查音質是否和正常的音質的一致,按弦是否輕鬆。

3、檢查噪音大小:進口品牌的電吉他一般裝的都是較好的琴絃,試琴時儘量將已鏽的弦擦淨,然後將電吉他接到較好的吉他專用音箱上,手不觸弦時噪音越小越好。

4、最後檢查電子琴配件是否齊全。

10樓:劉瑩

不要管什麼木頭了,主要是你出什麼價位,決定好什麼琴,選一把弦低不打品的就行,我有個燒火棍,那弦距極低,三千多的吉他手感幹不過他,絕對鶴立雞群,哈哈哈,品絲倒角以後無敵了,幾百的吉他,打算給他上個鄧肯琴橋拾音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有樂器店或

琴行裡都會有賣吉他的。

2、一般有賣

吉他的琴行裡也都有教吉他的。

3、劉傳的《木吉他自學三月通》是本很好的自學材料.

4、是可以自學的,但不建議開始就自學。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在入門之前一定有個老師指點,可以是會彈吉他的朋友,也可以是專業的老師,原因很簡單,少走彎路,交給你正確的練習方法,入門快。

2、最好是先報個吉他培訓班(先從初級班開始→中級班→高階班),一般每個級別班課程在10節課左右,初級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每週上一節課,然後回去安老師教的練習,大概3個月就初級入門就應該差不多了。初級以後自己從入門到看譜到彈奏都掌握了,以後可以選擇報中級班或選擇自學也可以。

3、如果你想走專業路線,找個專業學校系統的學習是最好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材質,做工,音色,手感,品牌,設計。

13樓:rtnhzs籤暢

清虛道人決定成全這對金童玉女,送霍桓開山藥鋤。霍桓夜半鑿壁入室,睡在青娥側旁,只想一近芳澤。武家擔心事情鬧大,沒有報官。霍桓求親,遭拒。

怎樣判斷電吉他的好壞 如何分辨電吉他的好壞

先上網探探價錢再去買啊!你準備買多少錢的琴呢?一般說,低端琴比仿琴肯定是好,但是也好不了很多。買貴的琴,初學沒必要。我給你的建議是花個300塊左右買一把仿的,等有錢了又決定繼續彈下去而且確定了你喜歡哪類的風格之後直接買一把好琴!我個人認為不管你買什麼價位的琴,找個內行的人去幫你選是最好的了。要注意的...

電吉他如何連線電腦,電吉他如何連線音響

電吉他輸出的是很微弱音訊訊號,直接輸入音效卡根本就不可能有聲音 有訊號放大器的電吉他除外 需要經過一個放大器才行,你的吉他音箱假如有輸出線路,可以從音箱出來一根線到音效卡,如果沒有,那就需要調音臺或話放來完成了。完成上述連線後,你還需要在電腦裡裝一個宿主軟體 如 sonar 牛犢等 也就是作曲軟體,...

如何保養電吉他。電吉他要怎麼保養?

吉他弦上鏽多是因為天氣和擺放的位置 也許你會發現當天氣潮溼時 比如下雨之類的 而琴又放置在室內 琴絃就會上鏽 解決辦法就是碰到潮溼天氣時把琴放入包內或盒子內 裡面放上乾燥劑 就不會上鏽了 如果長時間不彈 把琴絃鬆掉放入包內 注意不要放在暖氣旁邊 琴頸會被烤變型 乾燥劑沒有的話去超市買包波利海苔。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