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伽羅臺詞有哪些?

2023-01-07 13:35:07 字數 1142 閱讀 3154

1樓:電子科技小能手

《王者榮耀》伽羅臺詞有:1、書本,是轉瞬即逝的東西,唯有文明,才能長存不滅。

2、你我的姓名,將湮滅於野火,家鄉的魂靈,隨原上草木而復甦。

3、卿一生羌笛,在長城遠眺瓣鱗花,沒有比這更美好的風景。

4、想挽留的,漸行漸遠,猶如被拋棄的故土,每個人從出生起就走向自己的歸鄉路。

5、古道石樹,典籍和學問,就是樹上的繁花。

2樓:八爪娛爫

《王者榮耀》伽羅臺詞如下:1、哼,無知是惡。

2、千窟唯佑,太平無憂。

3、既歸依文明絕不輕易另其破滅。

4、書本,是轉瞬即逝的東西,唯有文明,才能長存不滅。

5、你血管裡流淌著的,就是黑火藥吧。

6、不學無術的悲哀。

7、真正的真理不會讓你因執著而狂熱。

8、當學問走過漫漫古道,鑿刻入千窟。

9、心,也從愚昧中甦醒。

10、讀過六道的文字,才能安心抵達彼岸淨土。

伽羅

伽羅是手遊《王者榮耀》中的女性射手型英雄角色。她於2023年9月24日搶先服上線,於2023年9月27日正式服上線,也是王者榮耀正式服的第85位英雄。原型是隋文帝皇后獨孤伽羅。

伽羅幼年時候,母親便去世了。身為獨女,她在父親一手教導下長大的。父親作為族長和學者,擁有廣博的學識和高尚人品。

他親自教導女兒學問,以及對書籍深深的熱愛。使用伽羅時,保持安全距離進行攻擊,利用射程優勢正面壓制消耗對方。

王者榮耀鎧的臺詞有哪些王者榮耀英雄鎧的

語音臺詞 以絕望為劍,鑄逝者為鎧 登場臺詞 長城,讓我忘記自己孤身一人 比任何對手都強,乃人生最大的煩惱 以絕望揮劍 著逝者為鎧 遊戲中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絕不可以被打敗 飲血的刃,越發空虛 無限接近死亡,更能醒悟生存的真諦 磨礪的不止鋒芒,還有靈魂 多管閒事的命運,碎裂與劍士的意志 死亡時 詛咒...

王者榮耀至尊寶的臺詞有哪些

王者榮耀至尊寶臺詞如下 1.你管他那麼多,上天安排的最大!2.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需要嗎?3.我怎麼會愛上一個我討厭的人呢?請給我一個理由,拜託。4.因為你看上去像女人,我才不傷害你。5.幹嘛那麼認真 衝動呢。6.四分之一柱香之後,這把劍的女主人將會徹底的愛上我。7.手起棒落,哇!世界清靜...

王者榮耀中哪些臺詞讓你印象深刻,《王者榮耀》中哪些臺詞最讓人心痛?

我記像最深刻的就是天黑了,因為我覺得這句話特別的神奇,而且有一種別樣的意味在裡邊,所以我就特別喜歡這句話,雖然說我不怎麼打王者遊戲,但是我覺得這句話真的非常的好聽。敵軍還有五秒鐘到達戰場,這可能是每一個玩王者榮耀的人都會聽到的一句臺詞,所以讓我印象特別深刻。每當開啟遊戲,挑選好了英雄,開始準備,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