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屍走肉》中,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場景?

2023-05-30 19:25:06 字數 1941 閱讀 7879

《行屍走肉》的結局是什麼樣的?

1樓:物理霧裡霧裡

而現實中,在第十季播出之前,我們並不能確定瑪姬是否迴歸(沒有官宣訊息),如果這些信件不能讓瑪姬回來,那amc電視臺也做好了沒有瑪姬的情況下,山頂寨如何繼續前進的準備。在《行屍走肉》大結局裡,以西結和朱迪斯通過廣播聊完後離開了房間。

只是鏡頭在這裡又停留了一會,從廣播裡傳來一個沙啞而微弱的聲音,在詢問有沒有人。這也是第九季一直在鋪墊的事情,先是尤金修復了無線電廣播,然後加百利試圖通過它與外界取得聯絡,而現在以西結用它和其他社群交流。最終,一定會有人發現廣播另一端的訊號,但另一端是誰呢?

2樓:心的舞臺

截止至2023年10月27日,《行屍走肉》還沒有結局。

行屍走肉》是一部由弗蘭克·德拉邦特執導的美國恐怖電視系列劇,安德魯·林肯、諾曼·瑞杜斯、勞倫·科漢、史蒂文·元等主演。改編自同名漫畫,該劇於2023年10月31日在amc有線電視網開播,是電視史上第一部正宗的喪屍電視劇。

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瑞克是亞特蘭大城郊一座小鎮的副警長。在執行公務的過程中,瑞克遭到**,傷勢嚴重,被人緊急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搶救。當瑞克醒來之後發現,世界已經喪屍蔓延、危機四伏。

劇情簡介:

警察的職責便是維護正義打擊犯罪份子,瑞克身為一名警察恪盡職守時常與不法份子鬥爭。肖恩是瑞克的好哥們兼搭檔,兩人某次出勤與一夥犯罪份子發生激烈槍戰。

在槍戰過程中一名受傷的犯罪份子開**中了瑞克,瑞克受傷失血過多陷入到昏迷中被肖恩送到醫院。瑞克甦醒過來的時候醫院已經空無一人,許多死屍停放在醫院的後院裡面,整個世界已經變得跟原來不再一樣。

3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結局還是比較圓滿的。

4樓:胖嘚學美食

哪一季的結局呢,全部的話我自己感覺,前三季是做好的。

5樓:網友

我已經忘記結局是什麼樣了。

6樓:阿哲最帥氣

我還沒有看過這部電視劇的結局呢。

7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行屍走肉》的結局還可以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客人表示沒有看過這部劇不知道好看,不好看應該很血腥吧。

9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行屍走肉》這部劇很久了,我不記得了。

《行屍走肉》講的是什麼

10樓:貓貪餘溫啊

瑞克帶領團隊所剩人員,最後決海邊去往華盛頓。走到佛吉尼亞,發現一堵大牆,由軍隊把守,所有人格殺勿論原來,病毒已經擴散到東部10個州病毒為美軍研製,最先準備攻擊古巴,結果在佛羅里達發生洩漏,美國**封鎖了病毒感染區,偶爾會派直升飛機到感染區,消滅大面積行屍群,並接出某些特。

《行屍走肉》《行屍走肉》成為了當時最為流行的驚悚劇,amc的《行屍走肉》佔據了各大有線電視以及流**的主要位置儘管當時的《行屍走肉》還並不是第一個熱門的驚悚電視劇,但是討論《行屍走肉》成為了那個年代最為熱門的話題,也正是觀眾們的這種熱情激發了amc的投資慾望。

「行屍走肉」好看麼?

11樓:本德雍飛雪

去看《我是傳奇》(電影)吧,看完之後,會覺得行屍走肉不僅噁心而且冗長無趣。

電影中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女性角色?能說下嗎

寂靜嶺 同樣是媽媽找孩子,但這個媽媽所遭遇的險情可比 孤堡驚情 恐怖多了。真的是讓人驚悚。見龍卸甲 曹嬰,曹嬰最大的特點就是遺傳了自己的祖父曹操文武雙全,且擅長打心理戰,她的出現無疑是對趙子龍一個致命的打擊。李美琪演員本人剛烈女漢子形象把曹嬰演繹的恰到好處。死神來了3 瑪麗 伊麗莎白 文斯蒂德 只要...

影視作品中,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女性反派角色

我最喜歡的女性反派角色就是花千骨中的霓漫天,因為她雖然有些高傲自私,但是本質上來說還是挺好的一個女孩,只是最後被仇恨矇蔽了雙眼。影視劇中,我非常喜歡秦萱冰這個反派角色,因為她長的很美麗,而且演技也非常高,達到了一種爐火純青的地步。我最喜歡的是最近熱播的招搖中上面的蘇若,她雖然非常的壞,而且手段有些惡...

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舞蹈攝影作品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舞蹈攝影作品。就是我曾經看到過的一個俄羅斯舞蹈 大河之舞 讓我給人一種非常氣勢磅礴的感覺。非常的讓人震撼。我印象最深刻的舞蹈作品。就是我曾經看到過的我們高中藝術節上的鬼步舞,當時覺得這個五種非常厲害,非常新奇,也非常酷,然後攝影作品就是當年有一個攝像家獲得一等獎的,在青海給他可可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