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真讓我著迷」為題寫作文,以「 真讓我著迷」為題寫一篇作文

2021-05-25 23:12:45 字數 2559 閱讀 6747

1樓:匿名使用者

琴有琴迷,燈有燈迷。媽媽迷的是花,是一個地地道道,不折不扣的花迷。

媽媽愛花愛到頂了。每天清晨,她首先想到的是花,一骨碌起床,就徑直跑到陽臺,給花兒樹兒洗個澡,讓他們舒枝展葉,看著他們生機勃勃的樣兒,媽媽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

每當媽媽路過花店時,總是停下腳步,來一個九十度轉彎,拐進了花店。一進那兒,四處打量,尋找這自己喜愛的花兒。有一次,我悄悄跟在後邊,只見媽媽在一棵芬芳撲鼻的月季花前停住了腳步,眼裡射出興奮的光芒,「哇!

好漂亮的花啊!」白裡透紅,一朵朵花兒像一張張笑臉,向我們招手致意,媽媽立刻喜上眉梢,挑了一盆,左看看,右看看,發現根略微有些爛了,於是,又挑了一盆含苞欲放的,口中還唸唸有詞:「這盆好,這盆好,不會凋謝。

」我也在一旁隨聲附和。

這時,爸爸進來催促道:「快點走啦,我還要去學習呢!」媽媽無可奈何,只好付錢,買下花,依依不捨地走出了花店,邊走邊辯解道:

「急什麼急!我還還沒看夠呢!」我和爸爸不約而同地嘆了口氣,異口同聲地說道:

「真是個不折不扣的花迷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能去做呢??你們老師讓做的吧、

請以( )真讓我著迷 寫一篇半命題作文

3樓:緒桂蘭蘇婉

給你提供選材吧:數學真讓我著迷

落日真讓我著迷

天空真讓我著迷

九寨溝(或其他景點也可以)真讓我著迷.......

以《我的朋友圈》為題寫一篇作文。

4樓:躺在床上**

我們班裡每個同學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朋友圈,當然我也不例外。不過,我不只有一個朋友圈,我有好幾個呢!先從我介紹我朋友圈裡的第一個朋友。

在我的兩個朋友圈中,我與王明澤的關係最鐵了,我們總是一塊上學,一塊下學,老師和同學們都說我們是黏在一起的關係最鐵的莫過於體育委員王明澤。在同一個班時,我們倆形影不離,只要你看見他,他身邊的人肯定是我。我倆的衣服一模一樣。

每天到校,放學回家都走在一起。每天見面就聊學習。說今天學的會不會。

是不是很簡單?雖然每天都聊著同樣的話題,但每天都很開心。記得有一回,我摔倒在了路上,很疼。

王明澤一個勁的安慰我,並把我攙扶回家。回來時他已經滿頭大汗了。有個這樣的鐵哥們兒真好!

下邊隆重介紹我朋友圈第二重要人物,他就是「大俠」劉彥宇。劉彥宇可厲害了,他會太極拳、八卦拳、據說還會金剛腿,不過這個我不知道是不是在跟我吹牛,反正他也不欺負我,我才不管他究竟是不是花架子。

我們從小就是鄰居,從上幼兒園就在一個班,他總是充當我保護神,在我被別的同學欺負的時候,他肯定挺身而出。他真是我心裡的偶像,我太崇拜他了。

下邊出場的重量級好朋友,我該怎麼介紹他呢,想起他來就很好笑,他的名字跟他的性格一樣讓人忍俊不禁。他就是王部釣。王部釣!忘不掉?很有意思吧。

「大家聽我說,今天,我給大家講給笑話!」他還沒說,周圍的人就都笑起來,然後他就**了。別人問他,你還沒說呀。

只見他說:「我剛才已經說了嗎!」大家才恍然大悟。

這就是我的朋友,王部釣。他長得十分搞笑,好像天生就是用來搞笑的。和他在一起,你會天天感到快樂。

有一次,我悶悶不樂,他就想方設法的吸引我,引我開心。我從那時就開心起來。

我的這三個朋友各有特色,我都很喜歡,希望他們也喜歡我,祝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以什麼真讓我著迷為題的作文6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書真讓我著迷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高爾基曾說過:舒適人類進步的階梯,多少偉人從書中崛起,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蹟。

一天,天氣晴朗。我坐在書桌上聚精會神看著四大名著之一《水滸傳》,不一會我就在書的海洋裡遨遊,一段段精彩的情節在我眼前浮現,一幅幅畫面像放電影一般在我眼前閃過,使我念念不忘,流連忘返。「昊暄,媽媽出去一下,你反正也沒什麼事幹就幫媽媽拖地板吧!

」這一句句話像一條繩子一樣把我從書的海洋中拉了出來。這真是掃了雅興,可是母命難為啊!誰叫她是我媽媽呢?

我帶著幾十億個不願意拿起了拖把,突然眼前閃過一個念頭—為什麼不一邊拖地一邊看書呢?這不是兩全其美嗎?就這麼辦!

我一手拿書一手拿拖把,開工了。只見我拿著拖把在地上揮舞了起來,而醉翁之意不在拖,我的心思已經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在那本水滸傳中了。地板被我拖得溼淋淋的。

就當我看到武松打虎的時候,心情不由的激動了起來,猛的把拖把一揮。「不好。」拖把把水桶撞倒了,只見水花四濺,我頓時呆若木雞的坐在了地上,正巧,媽媽回來了,只見到我狼狽的樣子笑了笑:

「你這個小書迷啊,這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好。」

我愛看書,書使我著迷。書還使我獲得了更多更寶貴的知識。因為詩聖杜甫說過:「讀書百遍,其義自現。」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寫我坐在書桌上讀書,因為你不能坐在書桌上讀書,應該寫我坐在書桌前的凳子上聚精會神的讀書。

7樓:匿名使用者

書真讓我著迷 要自己寫哦(⊙o⊙)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書中自有**屋,書中的書中寫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以真讓我著迷寫作文,寫一篇以景色真讓我著迷的作文 300字

讀書真讓我著迷復 正所謂 制書中自有 屋,書中自有 顏如玉。像我這樣朝氣逢勃的年齡,怎 能不多點讀書呢?書,在我生活中,佔百分之三十的 位置。讀書真讓我著迷,它給我帶來歡 樂,減去愁悶 它給我帶來啟迪,減去 天真。書啊!是你帶來我的一切,讓我 走進變化莫測的海洋裡,去品味人生,品味世界。讀書真讓我著...

什麼真讓我著迷,以什麼真讓我著迷為題的作文600字

讀書真讓我著迷 生活是個萬花筒,它向我們展現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而書籍就是這個萬花筒中最璀璨的一角,那裡的一切一切都讓我著迷,令我陶醉。記得上小學四年級的一個星期天,我剛剛從書店裡買回一本嚮往已久的童話書 木偶奇遇記 剛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翻開書的第一頁,一股濃濃的墨香味便撲鼻而來。聞著...

作文什麼真讓我著迷魔方格六百字,以什麼真讓我著迷為題的作文600字

生活是個萬花筒,它向我們展現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而書籍就是這個萬花筒中最璀璨的一角,那裡的一切一切都讓我著迷,令我陶醉。記得上小學四年級的一個星期天,我剛剛從書店裡買回一本嚮往已久的童話書 木偶奇遇記 剛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翻開書的第一頁,一股濃濃的墨香味便撲鼻而來。聞著濃濃的墨香,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