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洗完澡穿上衣服後面板會很癢!

2023-01-11 17:25:06 字數 2052 閱讀 9554

1樓:1585小姐

我經常也會這樣,不要用肥皂來洗澡,因為肥皂是鹼性的,洗了以後**會很乾很緊繃,你洗澡後就立刻塗抹一些保溼的潤膚乳,我個人用強生就還不錯,吸收很快很滋潤。

2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澡穿的衣服還是以前穿的衣服嗎。如果不是,可能是衣服過敏,最好穿純棉的,透氣好的,或則是你換了沐浴乳其他沒?

3樓:為什麼難受

洗澡太久了 或者比較頻繁 對**不好的。

一般在洗完澡以後就摸護膚品的話會好轉的。

就是因為**乾燥了 才會癢的。

沒有什麼事 注意保護全身**。

洗澡前也可以喝杯水。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衣服的問題。如果是很久沒穿過的衣服,你換上以後就不會呀,如果是才洗不久的衣服,因為洗衣粉的問題,所以會導致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太乾燥的原因吧。

我每次搓完澡後身上很癢只要穿上衣服就不癢了這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吧。

你用點沐浴露。

為什麼洗完澡身上癢 穿上衣服熱了過一會就好了

7樓:昊昊滴媽媽

今天我洗澡的時候用的是冷水,洗完之後就覺得身上也挺癢的。會不會是你沐浴露沒有 洗乾淨的原因啊^^

洗完澡後**很癢。

8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吧~~~現在冬天**都比較乾燥,用多加潤膚的。

洗完澡後**會很癢,這是為什麼呢,有什麼辦法可以止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澡後把身體擦乾,內衣要經常換。洗澡的時候用點除菌的香皂。洗過以後在抹點潤膚水之類的都可以止癢。

為什麼每次洗完澡後,**會越來越癢?

10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這個原因有很多,建議來**科檢查一下,可能是**瘙癢症導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外界的物質影響你**的ph直 我建議你洗後塗上潤戶膏 這裡介紹你用強生這牌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表面油脂都被洗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情況,醫生說是**過敏,我建議用比較熱的水洗澡,我洗完澡後用白酒白酒白酒搓**癢的地方,就會很快不癢了,並且**癢的症狀減輕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為什麼每次洗完澡,身上的**都感覺特別癢?我是用沐浴露洗的。

14樓:**科劉翠娥主任

54.洗完澡渾身癢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因為天氣乾燥引起的呢?

洗完澡後身子很癢(無論四季都是)身上又沒紅之類的異常,就是癢,最多癢半小時左右就不癢了。穿上衣服後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瘙癢的原因非常多,簡單的可以歸因為**發炎、乾燥、感染,或內在疾病引起的搔癢四大類。最常見的原因還是因為**過敏,所造成的搔癢,**你可以用 康美**瘙癢套裝 效果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洗澡時少用香皂或沐浴露,水溫不要太高,沖澡時間不宜太長,洗完後馬上用護膚液塗抹身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對洗澡用的香皂或者是沐浴液有一些過敏。

為什麼我每次洗完澡後身體會癢幾分鐘 5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次洗澡後身體就癢,只持續幾鍾後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洗澡的水太熱了,下次洗澡記得將水溫調低,看看還會不會癢!如果再癢的話就要看醫生了,**是否對某種用品過敏!

夢到洗完澡後找不到衣服別人給我披毛巾被什麼意思

上鞋不用錐bai子 真du 針 好 是一句歇後語。做布鞋zhi最後一道工dao序,是將鞋幫版和鞋底權縫合在一起。由於鞋底很厚,一般上鞋針是無法鑽穿鞋底的,這就要藉助錐子,先用錐子在鞋底上鑽個眼,然後穿針引線將鞋子上好。現在上鞋不用錐子鑽眼就能夠用針把鞋子上好,這說明了什麼呢 當然是針好啦。針 和 真...

央珍穿上衣服和帽子,修改病句?

正確的表達應該為,央珍穿上衣服,戴上帽子。應該要增加一些詞,可以改為 央珍穿上衣服和戴上帽子。因為帽子是要戴上的。這句話應該是央珍穿上衣服帶上帽子,因為帽子不是用穿上,而是用戴上的。動詞運用不妥當,應該是央珍穿上衣服,戴上帽子。他應該穿上衣服和戴上帽子,這才是乙個正確的依據。這句話應該是央珍穿上了衣...

摩爾長的真的很醜 衣服也是 本來就胖 穿上衣服簡直就是一企鵝 摩爾其實也有很多地方是抄襲奧比的啊

摩爾胖?你眼瞎的嗎?你也不看看你們那w阿姨,胖的像只鴨子一樣,還穿旗袍呢,總有一天那旗袍會被她穿爆線的!我們的衣服多漂亮啊,哪兒就有醜了,像企鵝怎麼著,企鵝憨厚的摸樣多可愛!哪像你們奧比,穿上衣服簡直一團毛線似的,亂糟糟。摩爾英雄!奧比狗熊!再說奧比本來就是狗熊!摩爾萬歲!奧比零歲!對啊,奧比比摩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