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我解夢,謝謝,求高人幫我解夢!謝謝

2021-05-24 20:24:04 字數 4175 閱讀 31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有四種意義;一是預兆(這在心理分析界是公認的,並不是什麼迷信);二是心理焦慮的反應;三是心理願望的反應;四是心理對自己身體健康狀態的反應。1、「雨夾雪」只會在春冬交季產生,這說明你「冬去春來」,好運在即,春天的雪會為你帶來豐碩的心理滿足。「雪」會為人們出行帶來困難,而你「提著鐵鍬去鋤雪」說明你想為自己開創出一條道路來,而剷雪開路不同於築路,並不是很艱難的事,所以你會很容易為自己開闢出一個前景來。

「冬青」是四季常青樹,樹在夢中是友誼乃至愛情的象徵,春冬交季又正是開花待果的季節,這說明你在金錢和朋友上都交好運。總之從預兆上來看,這個夢確實是一個好夢。2、從心理分析上來講,「雨夾雪」雪會給人帶來寒意,這是你心理壓力的反映;冬青」正在開花待果,正是椎弱時期,需要你小心地維護,而不使之被「摧折」。

另外,你誤將剷雪誤寫為鋤雪就是你遇到困難不知所措的潛意識反射,說明你對自己辦公司還沒有完全周密的謀略與計劃。

2樓:王友愛仁者無極

呵呵,大吉大利啊,你一定會前途無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好事吧,反正沒有壞事,呵呵。

請高人幫我解夢,謝謝!

5樓:古桐木雪松

去墳地看看給燒點錢錢

6樓:刀淑琴蹉戊

夢見陌生男人:是不祥之兆,會受到敵人的威脅

老人夢見陌生男人則您的運勢:如意,喜氣洋洋,但是不能因此而散漫,流連於歡樂場所,招致壞運與勞苦。小心小偷闖空門。

未婚男性夢見陌生男人說明您的財運腳踏實地做事,財運佳。

求高人幫我解夢!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任務,望採納!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工作學習壓力很大(包括情感)回,幾乎到了你的答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生氣、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況下才會做這種夢,我也有同感。總之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避免口角。(夢中的烏龜一般代表小人使壞,螃蟹***惱纏身,其他的事情沒有特殊含義)

8樓:諾里奧語風

……看起來來是個和性有關源的夢……如果你不

bai是女性,就當du我的以下推論全錯zhi

了吧。但因dao為推論基礎是性夢,所以回答或許會唐突你,希望你不要介意。因為夢境只是我們內心慾望的投射,未必就是事實,可能只是具象化的慾望而已。

1。烏龜的頭

一般象徵男性***,你拿到一隻,並被咬到手,那就是和某個男性有了比較密切的關係了,咬到但不覺疼,是有了極其極其親密的關係了麼?

2。你把烏龜掰開,就是深入瞭解了他,你感覺很小就放生了,那就是他的某些本質讓你覺得過於幼稚了,所以你結束了這段感情,還自己自由了。

3。你在桶裡還看有幾隻烏龜,那你很有男人緣啊,有不少男人喜歡你、甘為你的囊中物呢。

4。之後又抓螃蟹,這螃蟹的含義目前只能推出是你想要的某種收穫,而具體是事業、生活、情感哪一類收穫,從夢的前半段推斷,有很大可能是指男人的內在品質。你想要的毛蟹抓不到,說明你追尋的特質比較特別,未必是別人看重的那些表面的東西,而是某種特別打動你的、獨到的好。

夢境是扭曲的投射,你的現實渴望在夢境曲折地反映出來了。希望我的回答不會太唐突你,希望你早日找到符合你要求的好男人。

需要請高人幫忙,解夢!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水怪是代表束縛吧,你可能最近煩惱於很多的事情卻又無可奈何,逃避或是恐懼這些事,不想去想它,所以是黑色的,藍色則代表你想擺脫現狀。

我僅根據你的夢推測了一下。

請高人幫忙解夢,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周公解夢純粹是無稽之談,要麼就是跟夢的內容一樣暗示吉利,要麼就是跟夢的內容相反表示不吉利。

全扯淡,夢可以說幾乎幾乎沒有什麼預見性作用!它只是慾望的滿足!當然,他還與做夢時的環境有關。有時做夢時的環境會折射進你的夢。

你這個夢主線是你結婚,其他的都是雜七雜八的。

既然這樣,或許在你內心很希望能和你男友早點結婚。作為一個女孩子,這個年齡有這種想法是可以理解的。至於那個孩子還有鬍鬚,有2種解釋。

第一,其實夢裡的孩子也反映出你內心想要孩子,那麼想要孩子當然就是要結婚。第二,為什麼孩子長鬍子?因為中國的傳統是嘴上**,辦事不牢。

說白了,其實這裡的鬍子是踏實穩重的意思,就是希望你男友是一個穩重能承擔責任的人,這樣你跟他結婚才有安全感。

後面那個打碎玻璃的情節,我的想法是這樣的。你做夢的時候正好外面有什麼尖銳的聲音,聽起來很像打碎玻璃的聲音,然後你再新增一些場景進去,比如民工抬著玻璃,然後形成完整的畫面呈現在你的夢裡。

從夢裡可以看出,你對你男友尚且還有一些擔心。不是那種非常非常信賴

11樓:一老夫

你只是做了一個怪異的夢而已,如果你要真的相信夢境會對你的現實生活有什麼影響,起什麼作用,你可以上網查周公解夢,便見分曉。

周公解夢中說:女人夢見結婚,恭喜你,很快會結婚。

夢見碎玻璃的相關解釋:

夢見玻璃,吉兆,生活會幸福。

鬍子主事業

毛髮通常表示力量,而鬍鬚還有另外一層涵義,就是壽命。在中國,壽星的鬍子總是很長,而西方也有一個流行的觀點,鬍鬚表示一個人的健康。

周公解夢:夢見長鬍須

不僅預示著事業成功和職位的晉升,還是長壽的祥兆。如果鬍鬚短了,就表示力量的減弱,你的威望和地位都會削弱。

夢在心理學上的解釋:夢是睡眠中,在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在此心理活動中個體身心變化的整個歷程,稱為做夢。

夢只不過是睡眠時大腦皮層深層細胞因受體內、體外刺激沒有停止活動而引起的一種影像活動而已,沒有實際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象徵著你雖然到了結婚的年齡但是內心依然留戀單身的生活,還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為什麼孩子長鬍子?因為中國的傳統是嘴上**,辦事不牢嘴上長了一半的鬍子,也意味著人內心成長的程度,沒有完全成熟,內心不夠穩重。

去酒店預付餘款,也是為婚禮作準備的意思,意味著需要感情的投資或者某種付出來完成自我的成長

玻璃碎了,是不是意味著內心某種不切實際的幻想破滅了,阻礙成長的幻想的破滅是件好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累了,睡覺身體休息了,但是神經沒有休息,所以做夢了.

14樓:七界孤魂

夢只是夢和現實沒多大關係.不要想太多注意休息.

請高人幫我解夢,如果夢見自己被很多人拿槍指著,代表什麼意思?多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吉大力啊!

周公說過用**指人會被人打

被**指則受保護啊!!

16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 你前一天看槍戰的**拉~~記得分給我 謝謝哈

17樓:天使可愛貝

好像夢和現實都是反的。應該是吉祥

18樓:董建風

發夢未必是事實,別嚇自已吧.

19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請高人幫我解夢,請高人幫我解一個夢

呵呵.太陽月亮呢其實是代表你的父母.你的父母可能之間存在著爭吵.所以你才會有這樣的夢.多和你的父母親溝通溝通吧.我認為這跟你的感情生活有所關聯。也許你是喜歡上某個人了。但是你的性格又讓你不是那麼主動。你希望他 她 主動靠近你,你渴望瞭解他。也算是瑞象吧呵呵,我不太懂 你可以查查周公解夢 俗話說 日有...

求高人解夢!先謝謝啦!請幫我解夢!謝謝!

沒有 你沒有任何問題,這只是你覺得你的物件 和你那個女朋友 之間 可能 會有不快 當然這是你認為的,你在很久以前可能對你這個女性朋友 有點小意思 不過沒有達到處物件的地步 你夢到他們兩個接吻證明在你的潛意識中 他們兩個不可能 要好 因為中間有你的緣故。你的那位女性朋友應該是你的貴人。請幫我解夢!謝謝...

求高人幫我解夢,求高人幫我解夢

很正常了,我也有時候夢到的和第二天發生的事很像,那是因為在你的潛意識裡你在思考某些事,你自覺不自覺就會在睡覺的時候大腦思考這事,為其設想一些事情,對於你做夢的時候能清楚的看到自己這點太簡單了,你老是思考你的睡眠和做夢問題,想的多了,也就會這樣了!是疲勞過度,和虛弱的體質。我常常做夢人事地點都是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