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我解夢,請高人幫我解一個夢

2022-10-21 07:55:33 字數 705 閱讀 235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太陽月亮呢其實是代表你的父母.你的父母可能之間存在著爭吵.所以你才會有這樣的夢.多和你的父母親溝通溝通吧...

2樓:李然

我認為這跟你的感情生活有所關聯。

也許你是喜歡上某個人了。

但是你的性格又讓你不是那麼主動。

你希望他(她)主動靠近你,你渴望瞭解他。

3樓:墓政參考

也算是瑞象吧呵呵,我不太懂

你可以查查周公解夢

4樓:陳家莊的三少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肯定曾經想過太陽與月亮相撞的事.

我感覺你精神上有一個包袱.我想問提問者,你是不是一個爭強好勝的人?我認為你是.

你天高志大,可有些事,卻天不遂願,總是有幾個人或某些客觀原因阻止你的意願,於是心裡老是憤憤不平.於是產生點幻想或有些幻覺.

哎,生不逢時啊!假如........你就有體現你價值的機會了.

我不認為你有這種幻想有什麼不對,因為你身邊的很多人曾經或多或少也做過這種夢,只不過都憋著不說罷了.很正常.

關鍵是你自己怎樣去對待自己.我認為,一個人對事和物的看法,取決與他的知識水平 理解能力 還有心態.處世好壞,心態是很關鍵的一個因素.

所以我勸你,朋友,只要端正心態,心平氣和的客觀的去對待你身邊的人和事,也包括你自己,你應該是自信和快樂的.

請高人幫我解夢,謝謝,求高人幫我解夢!謝謝

夢有四種意義 一是預兆 這在心理分析界是公認的,並不是什麼迷信 二是心理焦慮的反應 三是心理願望的反應 四是心理對自己身體健康狀態的反應。1 雨夾雪 只會在春冬交季產生,這說明你 冬去春來 好運在即,春天的雪會為你帶來豐碩的心理滿足。雪 會為人們出行帶來困難,而你 提著鐵鍬去鋤雪 說明你想為自己開創...

請高人幫我解釋奇怪的夢,請高人幫我解釋一個奇怪的夢

你好朋友 你的夢真的很 不過我建議還是別去想了,因為現實中還有很多東西需要你去關注 別浪費在這些有的沒的身上 有時候,我白天挺單純的,沒什麼怪想法,但是夢裡我可以做特別曲折複雜的夢,都趕上 了,我也很佩服自己。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

請高人幫我解解這支籤,請問哪位高人能幫我解解籤

名是有意在中間 看看早晚日過後 不須求名祿自安 花開蒼蒼似牡丹解曰 凡事後吉得利 作事難成,成者好 家事百福百祿 家運門庭增輝 婚姻成好 求兒亦可得 六甲得添弄璋 求財慢好,有利益 功名有可得 歲君平和 治病子醜寅過不畏 出外平安 經商先呆,後有利 來人未日到 行舟後吉 移居好 失物未日在 求雨不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