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解夢!先謝謝啦!請幫我解夢!謝謝!

2023-04-26 06:15:08 字數 3678 閱讀 5846

1樓:網友

沒有 你沒有任何問題,這只是你覺得你的物件 和你那個女朋友 之間 可能 會有不快 當然這是你認為的,你在很久以前可能對你這個女性朋友 有點小意思 不過沒有達到處物件的地步 ,你夢到他們兩個接吻證明在你的潛意識中 他們兩個不可能 要好 因為中間有你的緣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位女性朋友應該是你的貴人。

請幫我解夢!謝謝!

3樓:泉彩榮己夏

1.如出現在孕婦的夢中則無象徵意義。

2.非孕婦的夢中可能表過潛意識中想要個孩子的願望。

3.代表夢者(無論男性、女性)自己的脆弱、或渴望愛。你心中這個受傷害的、自伶的部分應至少得到你的意識自我的愛,只有這樣,你心中這個兒童部分才能成長,成熟。

4.可以象徵你的純潔、無辜、真實的自我:即你真的樣子,有別於你被各種外在環境。條件塑成的樣子。

5.象徵你人格或你個人生活中一些新的發展。

4樓:刑英發繩暮

我的夢境: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和同學在買衣服,試了很多衣服周公釋夢:

已婚男人會家庭美滿和諧,未婚男子會遇到一位品德高尚、性情溫和的女子贏取她的芳心組成一個幸福的家。

5樓:西門宛凝樸莎

夢是什麼?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有一些,但不全是。

1、夢的形成。

2、夢與現實的區別。

3、夢是在睡眠快醒時形成的。

4、夢與現實的是有區別的。

因為是在睡眠快醒時形成的。有的能記住,有的模模糊糊,有的是潛意識的,所以。夢是不十分清晰的。打個比喻:夢就像弄亂了的磁帶,放出來,有的清楚,有的就不清楚,有的就沒有聲音。

目前,對夢的研究有好多學派。各說不一。

1\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人入睡後,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

2\無夢睡眠不僅質量不好;而且還是大腦受損害或有病的一種徵兆。

注意休息。注意調節情緒。

注意自己健康狀況。

提醒你。小心行事,沒有事的,不要嚇自己。

求高人解夢,先謝謝了!

請高手幫忙解夢!!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兇吉禍。

copy福無關。

不少人有bai這樣的苦惱:入睡後,du常常做噩夢,zhi甚至被驚醒。由dao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求大師解夢!急急!

7樓:小魚兒

嗯,最近有貴人相助,你會發財,而且火燒旺運,你的事業也會蓬勃發展。

8樓:任柳鑫

只是個夢而已 何必執著。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每天都做夢,哪個夢與現實生活有關?所以,別信夢,只是一個單純的夢。

高手幫忙來解夢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自己已經明白這個夢意思了。

這個夢是對現實生活中遇到的情景的象徵性表現。

您很擔心處理不好這件事情,擔心您的孩子。

夢到將生未生的孩子,說明離婚對您意味著新生——或者只是新生活的開始,但是您還沒有準備好,您對未來信心不足。

願您周全地正準備這張變故,使其對雙方大人和您們的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

11樓:幸運阿拉丁神燈

夢見被蛇咬,預示會被人暗算。

夢見魚從你面前消失,可能你會眼睜睜看著錢財跑掉。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心態放平靜一些,一切都會好起來,祝你順利。

急求解夢,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解釋太專業了,「對了,胎兒生下來特別的小,而且是死的,估計也就1000kg左右。」很給力啊。

看起來你對這次分手也沒有太大的悲傷,其他也就沒啥了。好好過日子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種情況。無非是寓意著你最緊張的事情就是這樣的。

夢中應該看到血的時候你沒有看到,那就不是什麼好事情。

或許是關於你的,或許是關於你身邊的人的。

夢見天空下雨,和晴空。

意味著 事情的突如其來。或者是當你等得不耐煩的時候。事情已經結束了。

總的來說。是你的擔心、多慮導致成了你做了這樣的夢。

放開好的心情,去迎接每一個清晨,開開心心的工作,一切都會順起來的。

初級風水師,為您解答。

求高人解夢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所有的人物都是你的化身,柔弱的下學生是你內心需要保護的部分,勇敢的朋友和那個怪人是你人格中勇氣的化身,感覺你是在和自己的不良情緒(野豬)做鬥爭。

15樓:芭蓖燙

說明你最近太閒了,你最近是不是看黃頁了:-d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精神病呀?!

求高人解夢!!!

17樓:無**

呵呵,首先說,無商不奸,感覺老哥應該是個厲害的人物。

其次,蛇在夢中代表很多意象,像你自己所說,這裡的蛇應該代表生意中的關鍵。朋友在這裡可能不代表真實的朋友,應該是指自身的能力,自己對待生意的設計想法。

老兄有可能在此單生意中,擔心是否成功,以致想盡辦法,提高準確率,當大的方向定下的時候,又擔心小方面的失誤(小蛇意向,現實中有可能是在招呼客戶的時候在喝酒玩樂方面擔心不盡他們的興)。自己後來吊在牆上,表示事情未有著落,一直不能安心。

個人還認為,老兄是否在經商之道上,慢慢脫離了家庭,慢慢習慣了吃喝玩樂,尤其是風月場所?

樂觀豁達,細節定成敗,同時不要忘記,要如家鄉的水一般做事得心應手。

18樓:孤傲俠士

你的際遇真是好,具然能做這麼有趣的夢,可能表明你將面對豐富多彩的事情,預示著你漸漸走入成熟。

我也做過夢,但是我沒有過朋友,我的夢都是和自己有關的噩夢,我已經很多年作不起夢了,走不進夢中,想作夢都沒機會。我小時候曾經夢見自己從高樓摔下來…

19樓:飛飛額野

自己面臨著很多做生意的機會,有自己可以有能力做成的。也有做不成的,超出了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的。自己對目前所面臨的現實的一種擔心和焦慮。

努力吧,在異地他鄉,祝福你:一路走好、一路成功。

20樓:網友

這個夢預示著你,將要升官發財。

請高人幫我解夢,謝謝,求高人幫我解夢!謝謝

夢有四種意義 一是預兆 這在心理分析界是公認的,並不是什麼迷信 二是心理焦慮的反應 三是心理願望的反應 四是心理對自己身體健康狀態的反應。1 雨夾雪 只會在春冬交季產生,這說明你 冬去春來 好運在即,春天的雪會為你帶來豐碩的心理滿足。雪 會為人們出行帶來困難,而你 提著鐵鍬去鋤雪 說明你想為自己開創...

求高人來解夢急!謝謝啦,求解夢求解夢!

不安恐已臨近,家人稍有不順,最近做事莫昧良心,無什麼大妨礙 求解夢求解夢!夢見和弟弟在釣魚夢見釣魚,說明你生活不錯,因為釣魚是一項休閒娛樂,夢見釣魚也是一個等待的過程,也說明了你在尋找。釣上兩隻喜鵲,這段時間您的運氣不佳,不如意,不宜急進,宜退守等待好時機。避免與人爭執,爭執定不利。遇到一隻小奶狗咬...

求高人幫我解夢,求高人幫我解夢

很正常了,我也有時候夢到的和第二天發生的事很像,那是因為在你的潛意識裡你在思考某些事,你自覺不自覺就會在睡覺的時候大腦思考這事,為其設想一些事情,對於你做夢的時候能清楚的看到自己這點太簡單了,你老是思考你的睡眠和做夢問題,想的多了,也就會這樣了!是疲勞過度,和虛弱的體質。我常常做夢人事地點都是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