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網頁開啟會跳出另一個網頁怎麼回事

2023-01-01 09:40:06 字數 1136 閱讀 9440

1樓:火狐

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您說的應該是彈出廣告,該頁面一般是因為您所瀏覽的頁面指令碼含有彈出廣告造成的。為了避免彈窗廣告為您帶來困擾,您可以安裝adblock擴充套件,來針對此類廣告進行遮蔽。

如果對我們的存在任何疑問,歡迎繼續問詢。

2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估計被劫持了,你也可以採用重置瀏覽器的方式修復。若還不行,請檢視hosts是否異常。

3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就算火狐自帶的pop-up也不會這樣。

我的電腦開啟網頁總是跳出一些垃圾網頁,瑞星也查不出有病毒,是怎麼回事啊?

4樓:歲月s無聲

應該是被裝了惡意的外掛。

建議裝個360安全衛士和黃山ie修復。

效果還是不錯的。

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樓主可以試試一下方法:

1. 使用最新版本的瑞星進行查殺。

2. 使用安全助手進行立即體檢和一鍵修復,檢視系統後瀏覽器是否有異常項。

3. 修復或者重新安裝瀏覽器,也可以使用其他瀏覽器,檢視是否瀏覽器損壞造成的。

6樓:飛天俠客再世

指望瑞星查是不現實的,還是換個瀏覽器吧,火狐不錯。

火狐瀏覽器開啟某些網頁時總是跳出這個

7樓:火狐

您好!應該是擴充套件干擾,嘗試禁用idm相關擴充套件試試。

點選選單按鈕,選擇 附加元件 開啟附加元件管理器。

在附加元件管理器標籤頁中選擇 擴充套件 面板。

點選副檔名稱以選中該擴充套件。

點選禁用以禁用所選中的擴充套件。

點選重新啟動 firefox。

火狐瀏覽器 怎麼在另一個視窗開啟網頁而不是覆蓋原有網頁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想設定,安裝擴充套件的話,那就滑鼠中鍵點選連結,如果你不急有心思折騰就安裝tab mix plus 這個擴充套件,在裡面設定就可以了。

9樓:火狐

滑鼠中鍵點選連結或者ctrl+左鍵點選。

華為手機另一個空間怎麼開啟,華為手機怎麼開啟雙系統

作為一個成年人,誰手機裡還沒有個小秘密。那麼當我們手機中有一些小秘密,不想要另一半知道的時候,用華為手機的小夥伴,就有福利嘞。真香,華為手機開啟隱私空間雙系統,一部手機當兩部用。用華為手機的小夥伴可以通過開啟隱私空間雙系統功能,設定兩個系統。把正常的資訊放在一個系統裡面,把一些隱私的資訊放在另一個系...

為什麼一個女生會問另一個女生有沒有男朋友

可能女生比較關心你的情感生活。浪漫期是戀愛必經的幻象階段,特別美好,但不能持續太久。處於浪漫期的男人會因為荷爾蒙的高漲,各種對你好。讓你對他充滿欣賞眼睛含光。一旦你們的關係建立好之後,則會進入相處磨合,重新找到兩者的平衡點。當你發現他對你沒有那麼好時,那也預示著你們的浪漫期結束了。當然,浪漫期的消失...

為什麼我開啟很多網頁都會出現安全報警一個證書什麼的

右鍵點ie瀏覽器,選屬性,開啟internet選項對話方塊,裡邊有安全選項,控制電腦訪問網頁的安全程度,如果設的安全級別較高,開網頁時,系統為避免你的電腦受病毒或不明指令碼程式等的攻擊,就會出現這個東東。那是因為有些網頁是需要證書才能訪問的,或者是證書有但是過期了,所以會這樣的。一般沒有什麼的,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