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中的繪畫世界應該怎麼進

2021-05-23 11:27:49 字數 4227 閱讀 7621

1樓:絆你一生

到斯巴達廣場,左右bai走位跑過斯巴達du進入石塔內,石zhi塔對面的通道過去dao

。石橋上頂盾往前走,回第答一個弓箭手右邊還埋伏一個活屍雜兵。續往前第二個弓箭手處會翻上來四個活屍雜兵,往後退將其擊殺。

橋上還會落下一個黑鐵騎士,建議不打,找機會翻滾躲過攻擊後直奔橋上盡頭的白光門而去。就到了繪畫世界。

2樓:尹朶月

玩家打完打bai完獵龍鎧甲後,大書庫門du

口的屍體zhi上可以找到雙劍和鑰dao匙,但是如果版是直接殺了老太

權太直接上來的話是看不見的,打完深淵監視者、巨人尤姆、吞噬神明的艾爾德利奇三個薪王,再到來這個門口就能看到繪畫世界npc了。

3樓:卜偉芬

我一般跑圖開機關,然後從教堂那裡去打修女。從吊橋旁邊的篝火點出來,下梯子到達鴉村,一路向前 經過鴉村,敷雪山涇,蒼蠅窩。最終會回到繪畫世界裡面。

4樓:寶寶16043次拖

dlc的入口在淨身小教會的篝火邊上,有一個跪著的npc。如果沒有的話就回傳火祭祀場,之後再傳送回來,與npc老頭對話以後他就會送自己到繪畫世,親測有效。

5樓:諸葛凝絲

我知道先回去北方不死院取得詭異人偶。傳送到太陽公主的寢室,往下一直走到第一個旋轉梯,中間有機關可以轉那個,沿螺旋梯往下進到有大吊燈的大廳,最裡面有一幅畫,調查後進入。

6樓:三熙

要去繪畫的世界,首先需要一個媒介,找到大烏鴉的巢穴,裝成蛋,讓後烏鴉就會帶自己回到最初出生的那個地方北之不死院,找到最初的那個牢房,能找到一個叫做詭異人偶的媒介,再回到畫那裡,就能進入畫中的世界了。

7樓:戴雪蓉

我是回到石塔前的石橋上,正對面石門進入石塔內。進入石塔內沿著石階

版往上走,石階上會

權下來鳥人,抬頭看上面如果下來鳥人就站在原地等它過來,注意看好身後再走儘量別翻滾以免摔死。擊殺石階上的兩隻鳥人,自動進入繪畫世界。

8樓:寶寶45925譚膠

我知道利用營火傳bai送du至暗月靈廟,出來拉動門口zhi右側的控dao

制杆讓環梯升降機降下。專沿環梯走屬

到上面的控制轉盤,進入太陽公主雕像的大廳內。落下後沿石塔牆壁往裡走,在裡面角落撿取驍悍勇者的靈魂x1,回頭出來的時候注意鳥人。回到從石橋落下的地方,一側圍牆斜著跳過去對面通道,然後沿路回到前面一堆膿人的房間內,就可以進入繪畫世界了。

9樓:回憶

進入的方bai

式有兩種,一個是直接跳du下龍妹後面的懸zhi崖,前提是不

dao攻擊龍妹內,如果攻擊龍妹後,就必須得擊殺容龍妹才能跳懸崖,如果在這個狀態不擊殺龍妹就跳,那麼會直接秒殺,第幾次去都是這個狀態,必須擊殺才能回去,如果不攻擊龍妹那就什麼事都沒有,往後面懸崖跳就可以。

黑暗之魂畫中世界怎麼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之魂畫中世界進入的操作詳情如下:

1、先到達北方不死院,回到你出生的牢房。

2、牢房裡有一具屍體,拿區上面有個道具小人偶。

3、接著傳送到太陽公主的寢室,往下一直走到第一個旋轉梯。

4、沿螺旋梯往下進到有大吊燈的大廳,最裡面有一幅畫,調查後即可進入。

擴充套件資料:黑暗之魂遊戲屬性:

1、體力——影響hp最大值,hp的最大值為1900。

2、記憶——影響可記憶的魔法裝備數量,最大10個。

3、持久——影響精力、負重和出血耐性,精力最高160,負重最高133。

4、力量——力量越高,有筋力補正的**攻擊力就越高。

5、敏捷——影響從高處落下的傷害,**攻擊力的補正,還有攻擊魔法的詠唱速度。

6、耐力——影響防禦力、抗火性和抗毒性。

7、智力——影響魔法和魔法**攻擊力的補正。

8、信仰——影響魔法防禦、奇蹟和神聖**的攻擊力。

9、人性——影響抗咒性以及物品的掉落率。

11樓:逗包蹦蹦噠

1、先去北方不死院,回到你出生的牢房;

2、牢房裡有一具屍體,拿區上面有個道具小人偶。

3、接著傳送到太陽公主的寢室,往下一直走到第一個旋轉梯;

4、沿螺旋梯往下進到有大吊燈的大廳,最裡面有一幅畫,調查後

12樓:憂離刀尊

你要去繪畫的世界,首先需要一個媒介,你找到大烏鴉的巢穴,裝成蛋,讓後烏鴉就會帶你回到你最初出生的那個地方北之不死院,你找到你最初的那個牢房,能找到一個叫做詭異人偶的媒介,再回到畫那裡,就能進入畫中的世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王城 去一趟出生的不死院 在出點地上 一路有4個黑騎士

14樓:artorias丶

回到一開始的監獄 然後 乾癟的手指 去王城看畫

黑暗之魂怎麼去繪畫世界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忘了給我分復哈,你要制去繪畫的世界,首先需要一個媒介,你找到大烏鴉的巢穴,裝成蛋,讓後烏鴉就會打你回到你最初出生的那個地方北之不死院,你找到你最初的那個牢房,能找到一個叫做肉體的媒介,再回到畫那裡,就能進入畫中的世界了~

繪畫世界流程攻略 黑魂1畫中世界怎麼過

黑暗之魂1 畫中世界出去後還能再進去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copy出去的方式有兩種,bai一個是直接

跳下龍妹du後面的懸崖(前提是不zhi攻擊龍妹)如dao

果攻擊龍妹後,就必須得擊殺龍妹才能跳懸崖(如果在這個狀態不擊殺龍妹就跳,那麼會直接秒殺,第幾次去都是這個狀態,必須擊殺才能回去),如果不攻擊龍妹那就什麼事都沒有,往後面懸崖跳就可以。

17樓:

別忘了給我分哈,你要去繪畫的世界,首先需要一個媒介,你找到大烏鴉的巢穴回,裝成蛋,讓後烏鴉就會打你答回到你最初出生的那個地方北之不死院,你找到你最初的那個牢房,能找到一個叫做肉體的媒介,再回到畫那裡,就能進入畫中的世界了~

如何進入繪畫世界?

18樓:匿名使用者

通往城外不死郊區的電梯,從火祭祀場上去一點點其實可以下來走到一個高臺,然後從高臺的一個地方跳到中間塔樓的小平臺上,中間塔樓的小平臺沿樓梯往上走,可以發現大鳥巢,然後再鳥巢裡按圓圈就會團城一個球,過幾分鐘大鳥就會把你搬過去了。那裡有石板,石頭戒指,還有黑騎士,人偶在你出生的地方撿到。建議過了雙基老再來,如果不拿石板,那就無所謂。

19樓:匿名使用者

彆著急慢慢來,一個個解決,繪畫世界需要不死院的人偶,黃色的門需要你把王器交給大蛇就可以了,具體的人偶,王器就不解釋了看看攻略吧,置頂帖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lz不會是堅持不看攻略,卻又不斷問如何過那些人吧

《黑暗之魂3》畫中的世界怎麼才能打boss?

21樓:匿名使用者

砍斷吊橋,從教堂那個方向可以爬下去,然後順著樹藤下到谷底,那裡有個版boss。 另一個要跑圖開機關,權然後才能

從教堂那裡去打修女。從吊橋旁邊的篝火點出來,下梯子到達鴉村,一路向前 經過鴉村~ 敷雪山涇 ~蒼蠅窩。最終會回到教堂裡面。

《黑暗之魂3》是由fromsoftware公司開發的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類遊戲,是《黑暗之魂》系列的遊戲之一,於2023年03月24日發行。該遊戲講述了《黑暗之魂》的主角在選擇傳火後的故事。玩家進入遊戲後,可以通過捏人的方式建立自己所喜愛的角色。

遊戲中玩家除了職業和裝備外,還擁有一些初始屬性,每項屬性決定了玩家的能力。

黑暗之魂3繪畫世界dlc打完出來怎麼走

22樓:匿名使用者

打了神父復和修女了?制

幾個boss也砍了?一般來說,如果不bai是收du集癖想收集什麼碎片打完最終

zhiboss就直接捏碎骨灰返回

dao篝火。只是黑魂是探索性遊戲,你沒說要去哪兒也就不曉得你找哪個boss了。就我個人來說,沒走過的地方去走就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修女和神父後點燃第一

個篝火後面還有一個篝火,那個篝火是傳送到

版聚集地的。如果你權只是把守墓人和那個狼打死的話,很遺憾的是那不是繪畫世界最終boss,你還需要把禮拜堂地下的機關扭動以觸發修女與神父的最終boss戰。

黑暗之魂鳥巢怎麼換東西,《黑暗之魂3》鳥巢兌換物品一覽,鳥巢能換什麼東西?

除了套裝防具外,bai還有緊du 缺的 升級材料。黑zhi暗之魂3 是由fromsoftware公司開發的一 dao款動作角色扮演類遊 專戲,是 黑暗之魂 屬系列的遊戲之一,於2016年03月24日發行。該遊戲講述了 黑暗之魂 的主角在選擇傳火後的故事。角色建立 玩家建立角色時,可選擇的出身 職業 ...

黑魂3繪畫世界修女boss怎麼處罰

修女啊我想bai想 這boss吃背刺 1階段du砍砍,能背刺就zhi背刺。隱身的時候我記得是可dao以聽聲內音知道她位置,然後靠近她容 就會現身 2階段比較難,還是上個階段的打法但是要多神父的技能,而且修女讀回血技能的時候一定要打斷 這個時候可以背刺打斷 3階段就是1階段的升級版,注意boss有個秒...

黑暗之魂3 放了三個靈魂怎麼不能打薪王

如果按照劇情做下去。是金閃閃來殺你,想跑都不行。你提前殺掉金閃閃會少了很得多東西。其中一個獎勵是寵愛戒子哦,生命和體力最大值 15 1.在不死院救出金閃閃。2.在敲響兩口大鐘後發現金閃閃殺死防火女。3.在傳火祭祀場傳火女處撿到黑眼睛。4.以後去到王城打胖瘦雙基佬之前的一個大廳,系統會提示你黑眼睛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