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鳥巢怎麼換東西,《黑暗之魂3》鳥巢兌換物品一覽,鳥巢能換什麼東西?

2021-05-23 20:18:57 字數 1725 閱讀 2150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套裝防具外,bai還有緊du

缺的**升級材料。

《黑zhi暗之魂3》

是由fromsoftware公司開發的一

dao款動作角色扮演類遊

專戲,是《黑暗之魂》屬系列的遊戲之一,於2023年03月24日發行。該遊戲講述了《黑暗之魂》的主角在選擇傳火後的故事。

角色建立:玩家建立角色時,可選擇的出身(職業)一共有十種,分別是騎士、傭兵、戰士、傳令、盜人、刺客、魔術師、咒術師、聖職者、一無是處的人(參考血源),而可以選擇陪葬品分別是生命戒指、女神祝福、隱祕祝福、黑火炎壺、炎之貴石、無主之魂、生鏽的金幣、龜裂的紅色寶珠以及幼嫩白枝。

鳥巢兌換物品一覽:

參考資料遊民星空.遊民星空[引用時間2017-12-23]

2樓:依星昌頤真

交換物品

獲得物品

洋蔥劍士的酒

太陽戰士鎧甲

雷壺鐵之頭盔

返回專骨片

鐵之臂架

巨人屬的果實

鐵之腿甲

以上四件即是1代太陽騎士套

聖職者的聖鈴

人面語『救救我』

喪失石人面語『我很抱歉』

引誘的頭蓋骨

人面語『你好』

祕藏的祝福

人面語『謝謝』

女神的祝福

人面語『很好』

火焰壺楔形石大碎片

黑火焰壺

楔形石塊

螺旋劍的破片

楔形石原盤

七色石光之楔形石

黃衣頭冠

雷之貴石

不死的遺骨

隸獸之盾

枷之椎骨

盧卡提耶的面具

黑暗之魂鳥巢怎麼不說話換不了東西,就是北方不死院的,離群惡魔已殺。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嘗試一下拿到王器後抄再回到鳥巢交換東西。我之前也是敲了第一口鐘就回去鳥巢發現不管用。然後等到過了王城雙boss,拿了王器後再回來發現能交換了。

另:有的時候那鳥確實是不說話。你嘗試在鳥窩放下一個可以交換的物品。然後退出遊戲重新進來,看看物品是否已經被交換了。我遇到過2次鳥不說話,但是一樣可以交換的情況。

4樓:錼萂這屍劫

東西扔到那裡 去篝火 那裡坐一下 再去撿東西 可以換的物品 去網上搜尋

5樓:匿名使用者

pc版的修正了。不能換東西了

《黑暗之魂3》在鳥巢中怎麼換東西?

6樓:懵gary灬

拿到塔鑰匙後bai可以從塔上du的橋跳到祭zhi祀場屋頂,鳥巢在屋頂上,打dao開揹包找內到要換的物容品選放置。

1)重回北方不死院後去找那個能換東西的鳥巢。不是那個大鳥把你帶走的那個大鳥巢,是離大鳥巢不遠的一個懸崖位置,有個小鳥巢。大部分人不會換東西都是找錯鳥巢了。

2)把要換得東西放鳥巢裡,一次放一個,多了沒用。

7樓:海銳

神聖大劍

刷素bai材,強化

du裝備等。另外最後一zhi個契約dao

,太陽的戰士!這內個契約如果不通過容網路協力,50點信仰是真的很麻煩~所以可以去部分boss蹲點等被人召喚契約點是在太陽的祭壇,原城下街火龍盤踞那樓臺下的篝火旁邊的陽臺,達到契約要求才會出現調查指令。

黑暗之魂2好玩嗎,黑暗之魂2和3哪個好玩

罪學著好玩,更改了某些重要物品的取得方式,尤其是3個dlc地圖,地圖設計有點像魂3的地圖,面積大,機關多,地形複雜 惡性 增加了遊戲的難度,多了一個結局 2代和3代的評分都在90以上,每一部作品都是非常優秀的動作遊戲。只要是動作遊戲愛好者都不可錯過。如果想玩這個系列的話2代3代先玩哪個都可以。3代裡...

黑暗之魂3xbox手柄怎么腳踢,黑暗之魂3xbox手柄怎麼腳踢

黑暗之魂3手柄怎麼用不了。黑暗之魂3手柄設定鍵位怎門設定。黑暗之魂3的玩家中許多人喜歡用手柄操作。但有玩家發現自己的手柄按鍵設定不了,該怎麼辦?買一個xbox one手柄。黑暗之魂3中文版發售了。有玩家早上6點10分興沖沖的插上手柄,開啟ds4windows,開啟遊戲 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ps4...

黑暗之魂受死版那個角色好用,黑暗之魂什麼職業好

你能選出來第二個角色我也是跪了。黑暗之魂什麼職業好 沒有最好,當然樓上的說的是上手較容易,但是到了中後期,都是一樣難,職業不分好壞,看你想怎麼玩,職業區別主要是初始屬性不同而拿起的 不同而已,我就沒玩過法師和咒術師。黑暗之魂3新手角色推薦 新手開局建議騎士,騎士的裝備可以打完一週目。黑暗之魂1和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