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幹嘛都喜歡自己 有的人幹嘛都喜歡叫人一起

2021-05-16 22:43:01 字數 1431 閱讀 3960

1樓:日月星辰re稜

有錢人的生活就是:一旦有了錢成為了有錢人,就可以把之前所不敢想的東西買回

版來,實現你的夢想權,做什麼事都有底氣,生活奢侈,豪爽,但是同時也變的慢慢腐蝕,懶惰,甚至自私起來,沒錢的生活很困難,有錢的日子也未必事事順心,還有就是你對金錢觀的認識程度,有錢人也分369等,就要看你怎麼樣會讓錢生錢,那樣也是要有學問的,即便你是個很有錢的人要是不會利用,你還是會變成窮人~總的來說有錢人的日子也是尋常百姓人家一樣也有酸甜苦辣。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還是賺錢,他現在的錢當然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他只要做個有錢人,就不可能坐吃山空,這種人頭腦中已經有了很深的拼搏賺錢意識,

3樓:無聲無兮

用錢賺錢啊,有錢人扣稅挺多的,所以他們會拼命賺錢,另外他們會用錢去學習提升自己。

4樓:守衛孤獨的英雄

所有沒錢人幹不到的事情。任性。富貴思淫慾。安安穩穩快快樂樂過一輩子多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移民到國外過更好的生活。我有一朋友在弘域海外一家公司做了移民,現在在國外生活過的挺好的,有錢人追求的就是生活質量。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吃大喝,吸毒犯罪、泡妞整蠱,逍遙自在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喜歡做他們喜歡

的事,以前沒錢沒有嘗試過有現在有錢了就向要去做。

有錢人回在什麼領域都可以涉答及都可以去挑戰,進行人生旅程上所謂的價值昇華。

比如說在大陸有錢人會買房買車,有部分還會捐給慈善機構,往往有錢了還會找女人。香港也差不多但他們對精神層面的物質追求的比較多。

8樓:十萬個為什麼兒

有錢人喜歡乾的事很多,我能想到的有:

買夢想的座駕,環遊世界,完成父母的願望,支援災區,購買置業,吃遍世間美食,購買喜歡的奢侈品等。

9樓:home唐小錢

這個bai不好說,如果說那種靠自身

du努力上來,但zhi是自身底蘊不夠的人很dao容易就喜歡什麼泡夜店找版小姐,吃喝嫖權賭抽。

要是富二代的話,基本上就是飆車,開房,大部分是這樣的。但是有底蘊家族的富二代他們的生活會比較充實,更多的可能是興趣上的愛好比如收藏,高爾夫,看電影,搞搞藝術什麼的。

要是一夜暴富的那就不好說了,估計不該乾的應該差不多都會幹把

10樓:祛痘**

有錢人都喜歡做慈善。

社會慈善活動,提倡的是社

會責任,鼓勵先富的人內在自願的基

礎上,拿出部容分財富,通過慈善等方式,來幫助弱勢群體。在一些發達國家,慈善事業等第三次分配的總量大概佔gdp的3%~5%,在美國,從事與慈善、社會公益事業相關的工作人數大約佔了就業人口的10%,如果我們國家慈善事業發展到如此程度,將創造上億個就業崗位。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吃酸,有的人不喜歡

酸口味的食物,不代表是酸性食物。酸性食物主要是 海鮮,葷類,菇類,動物內臟等鹼性食物主要是十字花科類蔬菜 含有 鈣,鉀 鐵等鹼性物質。人的酸鹼平衡決定身體的健康。酸性體質是萬病之源 正常的ph在7.35到7.45之間。天哪!這麼簡單 問題還需要問嗎?用四個字回答你 眾口難調 每個人的口味兒各不相同 ...

為什麼有的人窩囊,有的人就不是,為什麼有的人邋里邋遢的,家裡也搞的很窩囊不乾淨,

跟個bai人的先天性格有關,du同時也跟所處的環境條件有zhi關,上天沒有給dao他隨性 瀟灑的資本回,也就只能答 窩囊了。最關鍵的還要看心態,其實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很窩囊,獲得不是很自在,但是有什麼辦法呢,生活在社會中不是我們想怎樣就怎樣的,看開點就好了。我覺得取決於人的內心意志和性格缺陷。遺傳會...

為什麼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不會,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東西過敏,我對什麼東西都不過敏,我家裡人也幾乎都

天生的敏感肌膚要特別注意使用各種東西,因為敏感肌膚 很挑東西,所以每次可以在耳朵後面試一下會不會過敏,哈哈,這是我的建議 人之所以會出現過敏一般認為是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自身的一個遺傳的素質,這個遺傳的素質就是來自於父母的基因所導致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就是孩子的父母雙方,如果有一方患有過敏性疾病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