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手工活可以在家做的,有什麼手工活,可以在家做點手工活那裡有?

2021-05-27 03:27:03 字數 3199 閱讀 9488

1樓:以愷魚翠茵

看你有沒有

copy本事吧?

如果有本事

那太bai多了,接點針織du活刺繡活之zhi類的,有技術dao的收入挺高的,大概200左右或者更多

如果沒啥技術,只能接那種很便宜的電子產品或者包裝的活,這個沒技術的沒工資很低,手指辛苦一天

大概40元吧

渠道的話,各個村都不一樣的

需要去問周圍的人

有什麼手工活,可以在家做點手工活那裡有? 10

2樓:長春北方化工灌裝裝置股份****

十字繡,一般繡好一個能賣挺多錢的。

還有就是可以在家裡開一個**店等。

都是能在家就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存錢罐,比較實用,而且簡單

有什麼手工活可以在家做的

4樓:尾暖姝琦方

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推薦您關注下手工活之家,做手工串珠外發的,可以把材料領回家做的,按件計薪的,做的多掙得多

5樓:西西美女

您好,讓您的困惑,難題,麻煩,隨風而去,

可以做兼職和,十字繡的,

如果滿意,請大氣採納。

能夠幫助您就是俺最大的快樂!

6樓:佘萍韻申桀

有沒有什麼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手工活之家網的手工活正在外發加工,可以發到你家裡,在家裡做

7樓:慧戒了凡

我知道的就是十字繡,還有串珠珠。其它的也有電子器件對接等等 ,親多去了解下吧,謝謝。

8樓:逄德覃癸

很多什麼在家跟人家裝打火機,拉鍊,圓珠筆,窗簾花的小活可以在家裡做,估計一天也就二三十塊錢。

9樓:逄振英摩靜

有什麼手工活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之家網的手工活可以外發到你家做,只要你那裡有快遞就可以

10樓:真利葉危午

你好!有的手工話可以在家做,一般計件的話可以在家做,不過具體的也得看產品和公司的規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的是建議 我是3月15號加入的小豬配齊團隊 到今天為止已經回本了 還掙了好幾百 活特別簡單一單一結的

12樓:愛賺錢的肥肉肉

我在廣東新派這個團隊已經掙回本了 確實能夠掙錢 沒有手工活累

13樓:啊

除非本地一些電子產品,其它產品的是不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做過油畫和髮夾手工,雖然工費不高,但是結算還算挺快,也挺真實的吧

15樓:美了個瞳兒

我之前貼過鑽石畫,也做過鞋墊,工費一般般,不過工費結算及時

16樓:深圳人人樂南山

在家做,真實**,看頭像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繡十字繡就是這樣的她們說**的可到時沒人接**了,到現在還在家呢?

18樓:狄厚抗亦凝

十字繡一類的,可以在家做,做好外邊十字繡的商店就有人收購!

手套、圍巾都可以~

19樓:雙子顏色

你能告訴我串珠珠從**找嘛

有哪些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

20樓:昊涙

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有:手工製作布袋,手工剪紙,手工編織動物,手工編織鞋子以及手工編織手鍊。

1、手工製作布袋

布袋看著很樸素,但是很耐用也很實用,所以這樣的布袋賣的不便宜,可以賺錢。

2、手工剪紙

這是我國自古以來就有的技藝,流傳了上千年。別看剪紙看著小,售價在30塊錢一張。

3、手工編織動物

這類東西在景區特別受歡迎,售賣很快。

4、手工織鞋子

用毛線織的很保暖。織這樣的鞋子賣,一雙都在幾十塊錢左右。

5、手工編手鍊

手鍊的編法有很多,可以在網上選擇各種顏色的線然後編成手鍊賣。

注意事項:1、儘量拿一些工期比較長的手工活來做;

2、注意相關材料不能丟失,要儲存好。

21樓:乖乖兔

有很多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主要是看你們地區那邊有什麼吧?有很多髮夾,包裝盒,手錶,那些都是可以帶回家裡做的,最重要的就是你們地區有沒有那種手工活的廠?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可以在一些**上找到一些刺繡的活,這樣可以養家餬口。

23樓:素靖員運潔

在家可以做的手工活太多了,各種飾品製作,串珠編織,電子產品組裝什麼的都可以,主要是要找個一個可靠的加工**,安全有保障!我覺得外包加工網就是很好的一個專門做手工活的**,全程都幫助我們安全接活的,你可以去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是http://www.

waibaojiagong.com

採納答案哈^_^

有哪些手工活可以在家做?

24樓:昊涙

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有很多,比如說:串串珠,做絲網花,繡十字繡,做不織回布手工以及手工diy香皂

答等。1、串珠

用水晶、木、瑪瑙、玻璃、琥珀等質地的珠子,巧思妙想,diy出屬於自己的心愛飾品,串珠已經成為一種令人矚目的流行時尚和創業致富的捷徑之一。

2、絲網花

絲網花亦稱**花,最早起源於日本,絲網花色澤多樣,花色豐富,能夠極好的滿足各層人士的創作需求。

3、十字繡

十字繡是一種古老的民族刺繡,具有悠久的歷史,十字繡無論是繡線、面料的顏色還是材質、圖案,都別具匠心。

4、不織布手工

不織布也叫無紡布,因為它是一種不需要紡紗織布而形成的織物,越來越多的手工愛好者加入了不織布手工製作。

5、手工diy香皂

diy手工香皂,它是一種即能玩又能用的非一次性消費品。diy手工香皂不僅因為獨特的個性魅力及自己創作的樂趣,也因它的溫和、不刺激,博得了人們的喜歡。

注意事項:

1、儘量拿一些工期比較長的手工活來做;

2、注意相關材料不能丟失,要儲存好。

請問有什麼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有哪些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

珠繡串珠可以把材料外發到林州市,你可以拿回家做 常年有活,有興趣了查一下天道酬勤串珠看看,常年有活,多勞多得,你可以試試 有貼標籤,粘膠花,穿吊牌之類的手工活。你 的啊?廣州的可以交個身份證影印件來我廠拿貨,不用交錢!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採納一下,謝謝 最好是不要在家做手工,真的很累而且不自由。有...

有外放手工活的嗎?我想在家做,我想在家做手工活外放

十字繡 在 註冊個 找人繡手工的懶人很多。一看你就是個心靈手巧之人,弄個手工絹花,包包之類的,在路邊弄個小攤邊做邊賣應該可以,就不知道城管管不。廣播裡有加工手套 打火機的,不過周圍沒人試過。我想在家做手工活外放 串珠字畫可以把材料快遞到青島,可以直接取回家做,加工模式自由,適合在家裡有空閒時間的人做...

南平市有什麼可以在家加工的手工活嗎

我媽以前有做過在家用鐵絲串的工業配件。不過很難弄 價錢也低。朋友你找到了嗎?我想要 福建南平哪有手工活可以做 長期的 有什麼手工加工活可以在家裡加工的 工活 服裝手工活 串珍珠手工活 包筆芯手工活 手工縫製手工活等這些都是很適合在家裡做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做個參考。1 串珠手工活 串珠手工活現在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