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有什麼可以在家加工的手工活嗎

2021-06-12 02:49:40 字數 3682 閱讀 6061

1樓:小rose_鄢

我媽以前有做過在家用鐵絲串的工業配件。不過很難弄 價錢也低。

2樓:為生活而努力著

朋友你找到了嗎?我想要

福建南平哪有手工活可以做;長期的

有什麼手工加工活可以在家裡加工的

3樓:瀟瀟八月

工活、服裝手工活、串珍珠手工活、包筆芯手工活、手工縫製手工活等這些都是很適合在家裡做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做個參考。

1、 串珠手工活

串珠手工活現在也比較多,很多門簾、窗簾等需要作出珠簾,這個專案也不需要技術,簡單容易上手,老少皆宜,在家裡串比較自由,把孩子送到學校去了,洗衣服做飯時間之後,就可以加工了。

2、服裝手工活

幫助服裝廠給服裝溝邊,釘釦子等,都需要大量的人去做,可以聯絡附近的服裝廠,一般是品牌服裝,上檔次的,才會需要手工去勾邊,縫合。有想做的可以聯絡這些服裝廠,然後每天用車發到各家各戶有空閒人的家裡,這種不需要技術,很多婦女都可以完成。

3、串珍珠手工活

有的地方有串珍珠的活對外包,珍珠打孔後,需要一個個的串起來,無論是項鍊還是手環,都需要這道手續,一般是賣這種首飾的店裡的人需要幫忙,這種是比較簡單,適合農村家庭婦女和老年人做的活,既可以帶孩子,也可以賺點錢補貼家用。

4、包筆芯手工活

包筆芯也有很多廠家需要,做法比較簡單,只需要把筆尖插進管子,然後用熟料筆袋裝好就行。在家很閒又不知道怎麼打發時間的人可以到附近的工廠裡面去接些活回來,賺錢顧家兩不誤。

5、手工縫製手工活

各地都有布玩具,毛絨玩具加工的,把半成品帶回家,手工縫製完成後,去交貨驗收,質量合格的,付給加工費。大約每個加工費幾角錢。每天可縫製幾十個。

能掙個三二十元不等。也有縫製手套的。也有縫製鞋墊的。

4樓:

這個多了,刺繡、檢花、剪線頭等等、

我想找一個在家加工的手工活 10

5樓:毋晚竹湛釵

您是**的,串珠可以把材料快遞到你家裡,有空了查一下手工之家詳細的看看

,這種就是簡單的線和珠子串的,兩個兩個珠子來回重複串,一種針法,十幾分鍾學會,有無文化都能做,可以試試

6樓:加

你都看到什麼了,可以給我說說,現在虛假的創業資訊很多,任何投資都要三思

7樓:蘭才藝寒姮

你是什麼地方的,有空了看看如心工藝品的串珠,簡單易學,外發了好多年了,常年有活,多勞多得,看看適合不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在家加工手鐲,****,**,怎樣聯絡。??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繡其實就不錯 你要繡個大的東西的話 會賣不少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在家裡做的手工活啊,那裡有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考慮這個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瀋陽的能把你那活讓我拿家做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做手工在家裡面帶孩子也能掙錢的不收費用的無不收取押金。

南平市下道鎮有什麼手工活可以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一些qq群,或者上58同城之類的**上看看

南平有沒有外放手工活的廠

15樓:匿名使用者

南平市禾謙加工,有手工活外發加工的。你可以網上找下諮詢看看。

請問有沒有朋友可以給我介紹一個可以在家進行加工的手工活 5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做做銷售吧~~

17樓:吥鎝鈽ㄗs愛

十字繡啊,我來們這裡好多人

源都在做啊,不過錢不是很多,繡一幅是120元左右,一幅不是很大,快的話一個月可以繡好幾幅啊。你們是什麼地方啊,應該也有把,而且不是很難,你去那裡的,她也會教你的。繡的話,在家裡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工藝,每幅畫80至200元

有什麼手工活可以在家做的

19樓:尾暖姝琦方

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推薦您關注下手工活之家,做手工串珠外發的,可以把材料領回家做的,按件計薪的,做的多掙得多

20樓:西西美女

您好,讓您的困惑,難題,麻煩,隨風而去,

可以做兼職和,十字繡的,

如果滿意,請大氣採納。

能夠幫助您就是俺最大的快樂!

21樓:佘萍韻申桀

有沒有什麼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手工活之家網的手工活正在外發加工,可以發到你家裡,在家裡做

22樓:慧戒了凡

我知道的就是十字繡,還有串珠珠。其它的也有電子器件對接等等 ,親多去了解下吧,謝謝。

23樓:逄德覃癸

很多什麼在家跟人家裝打火機,拉鍊,圓珠筆,窗簾花的小活可以在家裡做,估計一天也就二三十塊錢。

24樓:逄振英摩靜

有什麼手工活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之家網的手工活可以外發到你家做,只要你那裡有快遞就可以

25樓:真利葉危午

你好!有的手工話可以在家做,一般計件的話可以在家做,不過具體的也得看產品和公司的規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的是建議 我是3月15號加入的小豬配齊團隊 到今天為止已經回本了 還掙了好幾百 活特別簡單一單一結的

27樓:愛賺錢的肥肉肉

我在廣東新派這個團隊已經掙回本了 確實能夠掙錢 沒有手工活累

28樓:啊

除非本地一些電子產品,其它產品的是不可以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做過油畫和髮夾手工,雖然工費不高,但是結算還算挺快,也挺真實的吧

30樓:美了個瞳兒

我之前貼過鑽石畫,也做過鞋墊,工費一般般,不過工費結算及時

31樓:深圳人人樂南山

在家做,真實**,看頭像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繡十字繡就是這樣的她們說**的可到時沒人接**了,到現在還在家呢?

33樓:狄厚抗亦凝

十字繡一類的,可以在家做,做好外邊十字繡的商店就有人收購!

手套、圍巾都可以~

34樓:雙子顏色

你能告訴我串珠珠從**找嘛

我想找個在家能幹的手工活。都有什麼活可以在家裡做? 30

3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那裡有,你做的介紹一下唄,謝謝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在家裡做的手工活

有哪些手工活可以在家做的,有什麼手工活,可以在家做點手工活那裡有?

看你有沒有 copy本事吧?如果有本事 那太bai多了,接點針織du活刺繡活之zhi類的,有技術dao的收入挺高的,大概200左右或者更多 如果沒啥技術,只能接那種很便宜的電子產品或者包裝的活,這個沒技術的沒工資很低,手指辛苦一天 大概40元吧 渠道的話,各個村都不一樣的 需要去問周圍的人 有什麼手...

請問有什麼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有哪些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

珠繡串珠可以把材料外發到林州市,你可以拿回家做 常年有活,有興趣了查一下天道酬勤串珠看看,常年有活,多勞多得,你可以試試 有貼標籤,粘膠花,穿吊牌之類的手工活。你 的啊?廣州的可以交個身份證影印件來我廠拿貨,不用交錢!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採納一下,謝謝 最好是不要在家做手工,真的很累而且不自由。有...

有什麼手工藝可以在家自學?簡單點的,學會了還能用來掙錢的

作仿石類盆景不錯。屬於高檔工藝品,可以在家做。有哪些可以在家賺錢的手工活?可以在家接一些商家的任務,一天下來好了有一百多,平時 十總是有的,我現在就在家幹這個,帶個孩子還是可以的。我邊帶孩子邊在家做 書,很簡單手機即可操作,每天也很充實還能補貼家用。自己感覺還是不錯的,主要是可以帶孩子在家 這個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