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放手工活的嗎?我想在家做,我想在家做手工活外放

2021-06-12 02:50:42 字數 3293 閱讀 2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繡 在**註冊個**,找人繡手工的懶人很多。 一看你就是個心靈手巧之人,弄個手工絹花,包包之類的,在路邊弄個小攤邊做邊賣應該可以,就不知道城管管不。 廣播裡有加工手套、打火機的,不過周圍沒人試過。

我想在家做手工活外放

2樓:貝遐思靳辛

串珠字畫可以把材料快遞到青島,可以直接取回家做,加工模式自由,適合在家裡有空閒時間的人做,得空了查一下手工之家詳細的看看,看看適合不

3樓:若詩

我平常在家做手工,在看著孩子 有孩子也出不去上班 。只能在家做手工了 像有的在家帶寶寶的一些婆婆 看到也想做 一起做也有伴了 村裡人有的平常不跟我說話的 現在見到我也說幾句 感覺挺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網上找了一份手工活,不會有人教,剛開始一個月兩三千吧,雖然不多,但是慢慢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本來在家無聊想找點手工活做做,找到了鑽石畫手工活誰知道??現在想想都怕了,現在在網上看到類似的手工活都生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工都很正規,我也一直在做

7樓:廊坊富士康

手工活累,還不掙錢,賣護膚品吧,利潤還是可以的

8樓:笑啊最後最後

指上花手工外放塗一個指甲蓋4毛五,胃1083303590

9樓:彤零夕羽

你好!你這個外發嗎?

10樓:蔡佳婷

我認識一個朋友她就做鑽石繡啊穿珠子,一個月也掙三四千了

有誰知道哪有靠譜的手工活外放加工,我想在家做?看著孩子賺點零花錢。

11樓:暴走少女

推薦靠譜的手工外發加工機構:

河北如心工藝品手工之家、廈門胤天手工製作****、北京金緣世家珠寶****、東莞東坑鎮鼎富手工活外發加工廠。

1、河北如心工藝品手工之家

手工之家是正規平臺,有完善的合作流程和明確的驗收標準,合作有保障。手工之家是正規平臺,有完善的合作流程和明確的驗收標準,合作有保障。公司提供加工授權委託書,免費使用分廠相關手續並負責工商及稅費。

2、廈門胤天手工製作****

廈門胤天手工製作****是一家有手工活外發加工,及生產、銷售於一體的手工外發加工廠,有手工活外發給合作戶合作。為確保雙方合法權益,保證產品質量,體現我方誠信度,確保雙方長期合作、互惠互利、共創雙贏。

3、北京金緣世家珠寶****

公司主營珍珠加工,項鍊,手鍊,腳鏈加工,現在有一批珍珠需要外發加工,免費鋪貨,現金**,產品來回運輸費用均為我方負責,保障合作戶及工人的利潤空間。

4、福建巨集萬福電子科技****

是一家有手工活外發產品集加工、生產、銷售於一體的手工活外發加工廠,有手工活外發給合作工廠、個人等合作。手工活外發加工不受廠房、季節限制,無需複雜手續及裝置的投入,不受文化、年齡及職業影響;產品不愁銷,公司負責免費上門全包**,賺錢無憂不離家。

5、東莞東坑鎮鼎富手工活外發加工廠

東莞東坑鎮鼎富手工活外發加工廠是一家以經營電子加工為主的生產加工型企業,公司位於廣東省 東莞,註冊資本為5萬人民幣,主要經營承接手工活外發加工等產品。產品質量由我方長駐技術員負責,協助乙方收貨、發貨、驗收結算。

注意事項:

1、要押金的絕對不接(如果實地考察了確實可以做,廠里正規,什麼都齊全,可以適當交點押金。因為廠裡也怕加工者不負責)。

2、網路上的資訊可信的太少,可以瞭解,但千萬不要太信。加工費超過一天/100左右的最近幾年不要信。

12樓:手工廠wxhk86徽

我這邊附近的工業園區裡面就有很多手工廠,飾品廠,首飾廠發放手工活的,廠門口都有告示寫著外放手工活

13樓:沙漠下起了雪

我姐懷孕這半年來一直在做手工,她做的好像不用事先交費的,現在她都招了很多我們村裡沒事做的老人婦女一起做,從中賺差價,村裡很多人都在說我姐好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胤天是騙保證金的外發手工加工產品 本人親歷過被騙七千多元 那些人很快會滅絕的

15樓:斬玲

你好,我有10雙鞋墊,你要不要做,本來是買回來自己學著做的,就是沒有耐心學,就沒有做了

16樓:若詩

我平常在家做手工,在看著孩子 有孩子也出不去上班 。只能在家做手工了 像有的在家帶寶寶的一些婆婆 看到也想做 一起做也有伴了 村裡人有的平常不跟我說話的 現在見到我也說幾句 感覺挺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帶孩子的時候也做這個縫鞋子,只是一天賺不了多少錢

有沒有外放的手工活,在家設點做加工,賺點加工費?

18樓:酷酷的阿咪

電子廠外發的手工活就很多啊,去跟老闆聯絡

有沒有手工活外放的,在家帶孩子,想找份手工活在家裡做,介紹一下,謝謝

19樓:若詩

我平常在家做手工,在看著孩子 有孩子也出不去上班 。只能在家做手工了 像有的在家帶寶寶的一些婆婆 看到也想做 一起做也有伴了 村裡人有的平常不跟我說話的 現在見到我也說幾句 感覺挺不錯

20樓:別妻負我

我有!浙江東陽市區,如果方便聯絡我

21樓:大王操何來

我有,適合帶孩子帶做的,aan20109

我想問問手工活外放是真的嗎?

22樓:帶呆呆貸

我有做一個 我做的慢 但是一直都有拿到錢哦

23樓:

自己本地的,或者熟人介紹可以做,需要押金的都不要去做,因為給你的材料永遠做不成樣品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問,還要押金嗎

25樓:趙

我做了半年手工了,百分百**

26樓:熾天使的幻想飛

是真的 我已經拿到過工費

27樓:大家好

最起碼我做的是真的,,發貨快結算快,

你好,手工活外放有真的嗎,有外放手工活嗎

有真的,比如復 熟人介紹 街制裡街坊 鄉里鄉親 知根知底 看得見摸得著的。電視裡的 小廣告上的 放在網上的所謂外發加工專案,比如珠寶 串珠加工 鑽石畫 圓珠筆 中性筆 溼紙巾 襪子 充電寶 led等電子產品等都是 以保證金 材料款 裝置押金 物流費 保價金等各種名目騙錢,小心防範,不要輕信。是真的,...

有手工活外放的嗎,在家帶孩子,想掙點生活費

我平常在家做手工,在看著孩子 有孩子也出不去上班 只能在家做手工了 像有的在家帶寶寶的一些婆婆 看到也想做 一起做也有伴了 村裡人有的平常不跟我說話的 現在見到我也說幾句 感覺挺不錯 我在洪巷,在家帶孩子唸書,想掙點零花錢,附近有手工活加工的嗎?智尚工業園是你最佳的選擇。現在家鄉越來越美好。何必東奔...

我想在家做點手工活加工做什麼靠譜點

去服裝廠或加工點看看,我們鄰居好多都在剪線頭,辛苦活 家裡的手工活,一般都是工藝品的多,那種十字繡啊!鑽石畫什麼的會做麼?我想自己在家做點手工活 做什麼好呢?做一個職業好 bai不好是沒有固定的du 答案的,zhi你要想著自己喜歡做什麼dao版和自己比較有興趣做什麼權,一件事要你對他感興趣才可能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