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池的水龍頭碰到潔廁液變黑了怎麼辦

2021-04-11 02:31:42 字數 2093 閱讀 3588

1樓:特立獨行

看腐蝕的程度,鍍鉻怕鹽酸,鉻被腐蝕後沒辦法恢復。除非你有條件,拋光後用電刷鍍的方法補鍍鉻。

使用潔廁劑的注意事項

1) 許多潔廁劑主要是靠鹽酸來達到去除尿鹼的作用的,而鹽酸具有很強的腐蝕性,所以使用潔廁劑時應儘量避免接觸**。萬一將潔廁劑灑到了**上,可用清水進行沖洗。

2) 由於潔廁劑一般都具有腐蝕性,所以潔廁劑不能用於非瓷表面,如木地板、水泥地、大理石及鋁製品。

3) 潔廁劑不能與其他洗滌用品同時使用。

2樓:h灑脫

切記:潔廁靈刷面盆時關閉熱水!一般就不會發黑了。

3樓:種賦奚永昌

沒辦法被腐蝕了

換新的吧

4樓:寧宇碧凡桃

建議及時用清水沖洗。實在不行就只能換個

潔廁劑又叫潔廁寶,潔廁靈,潔廁液,是一種清潔、殺菌、消毒廁所馬桶的清潔用品。

潔廁劑按其配方組成不同大致可分為三大類:酸性產品;中性產品;鹼性產品。市場上以酸性產品為主,清洗效果最佳。

潔廁劑的特點專門為廁盆內的頑固汙漬而特別設計;能迅速有效地分解廁盆內的頑固汙垢,無須費力擦洗;更有殺菌功效,清潔同時還能殺滅盆內隱藏的細菌;光亮且不損傷廁盆表面。

使用潔廁劑的注意事項

1)許多潔廁劑主要是靠鹽酸來達到去除尿鹼的作用的,而鹽酸具有很強的腐蝕性,所以使用潔廁劑時應儘量避免接觸**。萬一將潔廁劑灑到了**上,可用清水進行沖洗。

2)由於潔廁劑一般都具有腐蝕性,所以潔廁劑不能用於非瓷表面,如木地板、水泥地、大理石及鋁製品。

3)潔廁劑不能與其他洗滌用品同時使用。

潔廁靈倒入了不鏽鋼水槽,水槽變黑 怎麼辦?

5樓:番茄寶寶哎喲喂

1、到bai五金或者做不鏽鋼電焊作

du業的地方買一些鈍化zhi膏,塗dao抹上之後,專帶手套輕輕搓幾下,用水衝屬乾淨就再也不黑了。

2、在水槽變黑的地方撒一點鹽,擦拭幾遍後用溫水沖洗,即可。

不鏽鋼水槽的維護方法:

1、使用完畢後立即清潔,擦乾存放,儘量不讓水滴留在水槽表面,因為高鐵成份的水會導致產生浮鏽、高礦成份的水會產生白膜。

2、 如在水槽底部出現礦物沉澱,可先用稀釋的醋去除,用水衝淨。

3、不能長時間將硬物或生鏽物品與水槽接觸。

4、不能將橡膠盤墊、溼海綿或清潔片整晚留在水槽裡。

5、注意含氟的家用產品、漂白劑、食品以及含銀清潔物和含硫、氫氯酸的清潔品對水槽有潛在危害。

6、注意放在廚櫃裡的漂白劑或化學清潔劑釋放的氣體會腐蝕水槽底部。

7、若攝影化學成份或烙鐵熔劑與水槽接觸,必須立即沖洗水槽。

8、不能長時間將泡萊,蛋黃醬,芥末和鹽制食品放置在水槽內。

9、不能用鐵圈或粗糙的清潔物清潔水槽。

10、任何錯誤使用或不正確的清潔方法都會對水槽產生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從變黑開始,我試過用牙膏,鹽,洗潔精,這些方法都沒有明顯的作用,後來我用的小蘇打十白醋十牙膏十洗潔精,用鋼絲球使勁刷,然後再泡著,效果顯著,分享給你們

7樓:斷魂七絕劍

你用番茄醬抄塗在變黑的地方大概半襲天的時間,然後用抹布一擦就亮啦,你這個我不知道能不能變

亮,不鏽鋼座椅生鏽老用這種方法挺好的。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去賣不鏽鋼管材或加工不鏽鋼的地方去找一種擦拭濟,專去不鏽鋼鏽點的,不過這種擦拭濟他們不準給你,很貴的。還有就是用手砂輪按上羊毛輪沾著一種臘往生鏽的地方一蹭就亮了。

不過這羊毛輪和臘也得去做不鏽鋼的地方去找。

水龍頭被潔廁靈腐蝕了,怎麼辦啊?

8樓:h灑脫

這個血的教訓我也有過,切記用潔廁靈刷面盆時,混水閥打到純冷水!這個部位應該是走內熱水的,哪怕你開

容溫水,但混出之前這個部位會有幾十度的熱水溫度,足以毀壞電鍍層!所以切記純冷水、熱水關閉,即使有腐蝕,你肉也也看不出來!

9樓:

將就著用吧。表面鍍層被腐蝕了,不可恢復的。

實在無法將就,就買個新的換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刷刷,不行就換吧

水龍頭與洗臉池連線處用什麼膠粘合可以保持不漏水的狀態

我家的是熱熔膠塗的。雖然影響美觀,但是總比櫃子開啟一股發黴的味道強多了 洗臉盆從瓷磚牆面上脫離了,用玻璃膠還是免釘膠粘好?還有水龍頭與洗臉池連線處也鏽了,玻璃膠能粘牢嗎?您好,復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在固定制臉盆bai前一定將摸膠的牆面 清理du乾淨,臉zhi盆貼牆面的部分塗上玻璃dao膠後沾到牆上,...

洗臉盆的水龍頭怎樣換,洗手盆的水龍頭怎麼換?如圖

首先要將家裡的水閥關掉。將水龍頭開啟釋放管內的水跟壓力。用扳手把水龍頭倒著擰掉,儘量慢點,以防水龍頭時間長斷在裡面可就麻煩了。將需要換的水龍頭正方向纏上生料帶15圈左右,不要太多但也不要太少,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而定。對準絲擰緊去,注意當擰著有些吃力的時候就把它擰正不要在擰了,為了下次好拆卸。開啟總水閥...

水龍頭倒流怎麼辦。我把一塊潔廁寶放到了馬桶水箱裡,結果洗手池的水出來也是藍色的了。怎麼辦

一 首先分析下水龍頭倒流的原因 1 第一個原因可能是在馬桶水箱裡放入潔廁寶,當衝馬桶時,水箱裡的水位會下降,自來水閥門開啟,如果這時自來水壓力很低,水箱裡的藍色水就有可能倒流進自來水管,這時候洗手池裡的水就也會變成藍色。2 第二個可能原因是馬桶上的水漂壞了,導致水龍頭倒流。3 第三個原因可能是水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