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面盆的水龍頭壞了,怎麼去更換呢?

2023-05-13 11:25:07 字數 2849 閱讀 2645

1樓:陽光愛答題

1.先把水龍的下面的三角閥關了,冷水和熱水的,2。把三角閥上面連線的軟管拆開。

3。直接下龍頭,應該是在龍頭下面有個螺帽鎖著的,反方向拆下。換新的按步驟反過來裝就可以,還有水龍頭都配有橡膠皮墊不需要打膠,特殊情況除外。

2樓:仲明朗

先要把水的總閘關了,然後要看你家水龍頭是哪一種的,有的是在洗手盆下有螺絲扭著的,所以要先把螺絲扭開先,有一種比較古老式的就是直接扭開水龍頭的開頭就可以的。

3樓:嬿凝

首先要買個一樣規格的水龍頭,找到牙口的扳手、水膠布。關好總閘,用扳手把壞的水龍頭擰下來。用水膠布把水龍頭的螺口繞幾圈,再把新的水龍頭擰上去。

4樓:殤寒流星

把水閘關上,先把舊的水龍頭擰掉,然後再換新的水龍頭。如果不想要自己換,也可以打維修**,找專業人員。或者遠端求助,自己安裝。

水龍頭,面盆等水垢怎麼清洗?

5樓:中華雄雞

用牙膏,清洗最好了,就是有點浪費啊!

6樓:瀬葉秀信

去除水龍頭裡面水垢方法:

1、用乾淨的抹布蘸取適量牙膏,擦拭水龍頭。

2、一些抹布難以夠到的死角,可以用牙刷蘸著牙膏擦拭。但要記住,切勿用酸性的或具有研磨作用的清潔劑、鋼絲刷來「折磨」水龍頭,以免破壞水龍頭表面。

3、只有把汙垢去掉,才能徹底避免細菌的滋生,使浴室環境更健康。

如何更換洗臉盆水龍頭

7樓:別墅大師

首先將房屋的水源總閘關閉掉。目的是保證等會在拆換水龍頭過程中不會出現水花四濺的情況,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將水閘關閉後,還要等幾分鐘確保水龍頭中殘留的水徹底排盡,再進行後續操作,或者拿個廢棄毛巾進行吸水工作,可以減少等待時間。

用小刀撬開水龍頭把手上的保護片,這個保護片只是用膠水粘上去的,撬動很容易。

選擇相應對應型號(一字口、十字口等)的螺絲刀將水龍頭把手的螺絲旋開。將水龍頭取下來,因為水龍頭把手用咬合齒紋固定的,所以拆卸過程要稍微用點力。

將最下方的轉軸開啟,拆卸工作就完成了,要及時整理相關的工具。

用上述反步驟將新的水龍頭安裝上去即可。

別墅大師為你提供當地建房政策,建房圖紙,別墅設計圖紙;

別墅外觀效果圖服務,千款爆紅圖紙任你選。

別墅大師。

面盆水龍頭怎麼拆卸維修

8樓:居家小小魚

面盆水龍頭拆卸維修方法:工具材料:十字螺絲刀、一字螺絲刀、內六角螺絲刀1、使用一字螺絲刀,把衛生間臺盆水龍頭上的裝飾蓋取下來。

2、取下裝飾蓋,裡面會有一顆螺絲,一般為十字或者內六角,大家根據實際情況,將螺絲擰下來。

3、然後把衛生間臺盆水龍頭下的進水閥門都關閉掉。

4、接下來,看到臺盆底部,有個固定螺帽,將其擰下來即可。

5、這樣衛生間臺盆水龍頭就可以和臺盆分離了,如果水龍頭起不來的話,把衛生間臺盆水龍頭下的軟體也拆下來即可。

6、再將與衛生間臺盆水龍頭連線的軟體拆下來,同樣方法裝上新的就可以了。

洗臉盆水龍頭怎麼拆卸

9樓:小***聊教育

洗臉盆水龍頭拆卸方法:

1、若要把洗臉盆水龍頭拆卸下來的話,應該先把洗臉盆的進水閥找到,而進水閥一般都是被安裝在洗臉盆下方的牆面上。拆卸洗臉盆水龍頭之前,應該先把角閥擰上去,讓洗臉盆水龍頭的水源被切斷掉,從而避免在拆卸洗臉盆水龍頭的過程中,水龍頭流出大量的清水,造成水資源浪費。

2、角閥擰上以後,洗臉盆的水管中一般都還會殘留一些水,所以還需要把洗臉盆水龍頭開啟進行放水,一直放到沒有水再從洗臉盆水龍頭處流出來為止。

3、安裝洗臉盆水龍頭的過程中,一般都需要使用進水軟管把洗臉盆水龍頭的進水口和角閥連線在一起,所以在拆卸洗臉盆水龍頭的時候,應該一手扶住洗臉盆的水管,而另一手則應該同時扭動扳手,讓進水軟管和洗臉盆水龍頭連線的一端被拆卸下來。

4、安裝洗臉盆水龍頭的過程中,當進水軟管被連線好以後,一般都還需要使用緊固螺母將進水軟管鎖緊,所以在拆卸洗臉盆水龍頭的時候,應該先把洗臉盆水龍頭的緊韌體找到,再使用鉗子或者是扳手把緊韌體擰下來,然後就可以把洗臉盆水龍頭拆卸下來了。

5、拆卸洗臉盆水龍頭的時候,若進水軟管因為使用時間長了而出現了脆化現象的話,或者是緊韌體出現了生鏽現象的話,那麼一般是難以把進水軟管輕易的拆卸下來的,這時就應該先往生鏽位置滴一些油,然後再把洗臉盆水龍頭取出來。

面盆水龍頭拆卸注意事項:

1、有的家庭面盆水龍頭下面的軟管在管內很深,拆卸要費一定的功夫。這是因為在安裝時,閥芯座可能用螺絲鎖在龍頭主體上。可以用比較長的螺絲刀從下面先逆時針旋下螺絲,再從下面往上將閥芯座和高壓軟管頂出來,在頂的時候要注意,避免損壞閥芯座上的密封圈然後再拆卸軟管。

2、有的進水軟管使用時間比較長,出現脆化或是緊韌體生鏽的情況導致進水軟管無法一時擰下可以在生鏽的部位滴上兩三滴油後,將面盆水龍頭取出。

洗臉盆水龍頭怎麼換

10樓:好學者百科

1、更換水龍頭之前,將家中的總水閥關閉,開啟水龍頭,將裡面的水全部放掉。可以先拆下進水的管道,它與角閥連線在一起的。使用扳手,一隻手要扶住水管,另外一隻手轉動扳手,就能夠輕鬆將軟管拆卸下來。

2、接下來拆卸緊韌體,有一個螺母已經鎖緊了,也可以用鉗子或者扳手擰下來,最後再將整個水龍頭取出。3、安裝上新的水龍頭,取出固定的底座,將螺帽從管道中旋轉下來,將軟管穿好,與角閥相連線,擰緊。然後再安裝水龍頭的把手位置,先固定住,如果沒有問題,最後再將螺帽擰緊,安裝就算完成了。

洗臉盆的水龍頭怎樣換,洗手盆的水龍頭怎麼換?如圖

首先要將家裡的水閥關掉。將水龍頭開啟釋放管內的水跟壓力。用扳手把水龍頭倒著擰掉,儘量慢點,以防水龍頭時間長斷在裡面可就麻煩了。將需要換的水龍頭正方向纏上生料帶15圈左右,不要太多但也不要太少,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而定。對準絲擰緊去,注意當擰著有些吃力的時候就把它擰正不要在擰了,為了下次好拆卸。開啟總水閥...

洗手盆冷熱水雙孔水龍頭怎麼拆,面盆上的水龍頭的進水管怎麼拆卸?

洗手盆bai冷熱水雙孔水龍頭的du拆卸需要關閉水閥,防zhi止操作時噴dao出水造成拆卸的困難版 具體操權作步驟如下 1 關閉水龍頭下部的水閥。2 抬起水龍頭開關,放掉內部的水。3 使用活動扳手鬆開水管固定螺絲。4 使用同樣的方法鬆開另一側固定螺絲。5 此時就可以拆下水龍頭了。先要把水的總閘關了,然...

怎樣去掉水龍頭上的汙垢,怎麼去除水龍頭上的水垢

水龍頭這樣處理,不堵塞不生鏽,想用多久就用多久。1,找一塊乾淨的刷碗布,稍微侵溼一下,在上面擠上一段牙膏。2,將刷碗布放在有水垢的地方用力擦洗。會發現水垢在逐漸變少。3,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會發現 水垢消失了,水龍頭變得跟新買的一樣。把牙膏擠在廢用的牙刷上,刷水龍頭,可以去除水龍頭上的汙垢,經常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