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盆的水龍頭剛開的時候為什麼水有臭味 新裝修了房子,但一直

2021-04-12 07:50:53 字數 4563 閱讀 1521

1樓:尚品宅配

師傅,鄰居都說家

來裡用浴缸,好像源不是bai很好。但朋友就是想du在家裡裝一個。碰巧我家zhi有兩個衛生間dao,於是就果斷弄了一個。說時遲那時快,朋友立刻就開始做了。

因為空間小,而且位置有限,就只能自己照著尺寸慢慢來弄了。

浴缸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排水功能要好,要比下水道的位置設定高一點,這樣排水才比較快。

排水道下面都可以用黃沙來填平一下。

朋友搞不掂,就找了一位專業師傅在浴缸下打玻璃膠。浴缸是網上買的哈,大家不要誤會,以為是我朋友弄。

浴缸下面弄好之後,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

然後貼上瓷磚,就找這樣了。大家覺得好看嗎?

切記,一定要在浴缸周圍加多一個扶手,防滑也安全。

2樓:城市**網司令

水如果不常用,在管道里的部分自然就不新鮮了,多放一放就好了。以後入住每天用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3樓:專業維修各類門

水一直沒開過,可能會有點混,但不會有異味的

洗臉盆的水龍頭剛開的時候為什麼水有臭味?

4樓:無雨

水龍頭出水應該在正常情況下都是沒有異味的,如果長時間沒有用水,可能儲存在管道內的水會變質而引起水臭,放掉水後可馬上沒有異味,但是並不是就是把管道內的汙垢會全部流走,過段時間又會產生,只有不斷的經常的使用,才會慢慢的消失,所謂:流水不腐,也就是這個道理

現在的水龍頭口子上,都有過濾嘴防濺裝置,如果這水嘴裡有汙物也會引起水臭,

排除以上的原因後,如果還有水臭的問題,那就是水源的問題了。

5樓:風塵火舞

是不是您的下水問題出現的,看您的下水吧,倒點鹽水再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水管裡有什麼東西,最好仔細檢查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水龍頭是金屬的,水在水龍頭裡滯留會染上金屬的臭味,不過很淡

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一次的殘留水的味道 還沒來得及過濾或者說消毒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明顯是自來水輸送管道的二次汙染.

可濾康水處理專業顧問為您解答!

10樓:svmie家居

龍頭口吸收了空氣中的異味

11樓:彭

我的問題跟你一模一樣,找出原因也告訴我一下,,不勝感激

家裡洗臉盆的水龍頭剛開始放水的時候有臭味,放一會就好了,天天如此,其他的水龍頭都很好,就是洗臉盆

12樓:清月

那是鋼絲管質量不行,裡面是膠管的,膠管質量不行,換換鋼絲管就行了

衛生間的洗手盆水龍頭開啟再關上,抽水馬桶就會響,好像在回水。這是怎麼回事?

13樓:長生

1、是水管內有空氣(這段時間小區內有停水,或是其它用水量太大,水管內進空氣),開啟水龍頭壓力變化,馬桶內進水閥具受影響,馬桶內就會響,如果馬桶能正常用可以不管,如果不能下常用換個好的馬桶內進水閥就可以解決。

2、馬桶水箱裡的密封墊有沒有壞掉。

3、過濾網堵塞:有水龍頭為防止進沙加裝了過濾網,擰開水龍頭介面看,是否有什麼東西堵塞了過濾網。 水壓太小:

如果住的樓層高的話可能就會遇到水壓不足,導致水打不上去,出水很少的狀況。水的閥門關小了,如果有人把閥門關小了,那麼出水少了。還有原因是閥門出了問題。

14樓:心宇成

這可以是水管內有空氣(這段時間小區內有停水,或是其它用水量太水管內進空氣),你開啟水龍頭壓力變化馬棚內進水潔具受影響馬棚內就會響.如果馬桶能正常用可以不管它,如果不能下常用你換個好的馬桶內進水閥就可以解決!

15樓:蝸牛鼠

馬桶水箱裡的密封墊有沒有壞掉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馬桶的進水閥壞了

17樓:衛浴資深專家

你的馬桶是啥牌的?沒防倒流系統吧?

家裡洗臉盆水龍頭剛開始放水的時候,水是臭的,不過放一下就好了,天天如此,東西全部是新的,但是其他地

18樓:匿名使用者

龍頭,軟管換掉,還是不行就裝淨水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通到你家的地下管子的問題

更換洗臉池上的水龍頭可是水管鏽死擰不動怎麼辦?

20樓:伊尚

方法一、

1、購買螺栓鬆動液,噴上2分鐘以後就擰下來了。如果沒有鬆動,可以使用錘子等輕輕敲幾下或者滴點油再擰;

2、可用煤油浸泡一下(煤油的透視性很強),然後用扳手來回地擰直至鬆動就能卸下;

3、先在水龍頭上倒點開水,然後再往上面倒點汽油,每隔1個小時用鉗子給它往鬆敲敲,等鬆動了就可以了。

方法二、

1、用錘子輕輕敲打水龍頭與水管結合處,四周都要敲打到,多反覆幾次,主要作用是使水龍頭和水管之間的咬合鬆動。

2、將水龍頭與水管結合部纏的生料帶全部清除乾淨,噴上除鏽劑。除鏽劑使用汽車用的鬆鏽潤滑劑就可以,這種除鏽劑也容易購買得到。

3、待除鏽進行一段時間後,用扳手或水管鉗擰動水龍頭,將其卸下。

21樓:氤氳成迷

還能怎麼辦呢,連水管一起換掉就是了,你也沒有別的辦法了

不知為什麼我家衛生間臉盆的水龍頭放水時聲音巨大,如何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bai

(1)用石棉或消聲巖

du棉等包住水管隔zhi

音解決方法:買高階dao一些水管內

隔音。市場上有專用於

容水管防噪處理的的隔音材料,**實惠,隔音棉最好是專業的帶有隔音效果的的阻尼隔音棉,而不是那種普通的海綿之類的,海綿類材料防噪效能比較差。

原因:(2)將pvc管換成雙螺旋靜音管

解決方法:一些新房在建設裝修的時候已經就採用了螺旋水管,即使不做隔音處理也不會有太大的噪聲。如果沒有采用螺旋水管,在裝修的時候可以進行更換。

磚砌包管用紅磚隔音效果好,結實,不易變形,但其所佔用的空間較大,小戶型房子不建議使用。

注意事項:在鬥砌時要注意緊貼管道,不要浪費空間,要等鬥砌成型基本晾乾後再抹灰,這樣就更結實。鬥砌後的立管最好掛鐵絲網來加強牢固度。

瓷磚包管爆出來的效果是非常美觀的,由於衛生間本身就是要鋪瓷磚的,可以統一進行裝修,有利於裝修的美觀且**。同時他也比較節省空間,對衛生間空間的充分利用很有幫助,還有就是瓷磚包出來的水管會有噪音等影響,所以還是根據自己家來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接bai入水龍頭的水管du

中有空氣,而因為氣

zhi往上飄,水往下流,dao

兩者相撞則導版致其水流通過時發出聲音權。可在水管的最高點安一根盲管,之後定期給水管排放空氣即可。

2、可能是水流過大,所以出水量太大導致其發出聲音。可將水龍頭適當開小一點,這樣既可防止浪費,又能消除嗡嗡聲。

3、可能是水龍頭使用年限過久,導致其內部結構老化導致。直接更換一個新的水龍頭即可。

1、檢修口

下水管都是有檢修口,方便日後維修,包立管要預留檢修口,即使不預留也要做好位置的標記。提示業主:包立管前一定檢查下檢修口有沒有關緊,不要大意哦,後果很嚴重的。

2、防水

立管的防水也是相當重要的,有過漏水經驗的都知道,一般漏水都是從立管根部發生。防水的時候立管根部一定要著重做一下防水。先防水再包立管的效果更好。

3、防火圈

最後一個防火圈,很多業主都會忽略。但是它太重要了,萬一樓上發生火災它能夠有效的阻斷火源。無論粗細,所有下水管都有安裝防火圈。

24樓:一舊雲

1、固定隔音棉

很多人在包紮隔音時候為了方便,喜歡使用鋁箔膠帶回

,但是比較不答好的地方就是時間長了就會發生脫落現象,減弱隔音效果,所以最好還是使用金屬絲進行捆紮。

2、整體包立管處理

隔音棉包紮固定好後,外面就是整體的包立管處理,採用輕鋼龍骨或輕體磚將下水管圍砌,既可以降低噪聲又可以防潮。

木龍骨施工方法是最簡單、最省事的一種方法,它是指先用木龍骨搭起框架,然後將水泥壓板釘在上面,最後貼上瓦片可以比較,但這種方法比較容易形變。

注意事項:由於木龍骨使用的是木材料,在潮溼的環境中容易腐蝕,因此安裝後,在貼瓷磚前要對立管根部進行防水,防止地面的水流進立管,浸入木龍骨。此外木龍骨最好選用要粗一些的,最好達到3*4釐米以上的規格,以防變形開裂。

25樓:地球人dou知道

原因有多種:水壓過大、龍頭出水設計有問題、共振等。

最簡單的處理方法是在龍頭出水口裝個起泡器。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軟管連線的位置裝一個閥門,控制自來水的流量和壓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出水口裡面的起泡器掉了,,你看看是不是空的

28樓:齊家網家電顧問

在水龍頭上安裝一個起泡器可以解決

洗臉盆的水龍頭怎樣換,洗手盆的水龍頭怎麼換?如圖

首先要將家裡的水閥關掉。將水龍頭開啟釋放管內的水跟壓力。用扳手把水龍頭倒著擰掉,儘量慢點,以防水龍頭時間長斷在裡面可就麻煩了。將需要換的水龍頭正方向纏上生料帶15圈左右,不要太多但也不要太少,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而定。對準絲擰緊去,注意當擰著有些吃力的時候就把它擰正不要在擰了,為了下次好拆卸。開啟總水閥...

開冷水龍頭為什麼出來熱水

開冷水龍頭出來熱水,是裝修隊把洗手盆下面的冷熱水管接錯了。可以把洗手盆下面的冷熱水管接頭換一下,就好了。一般燃氣熱水器的進水口不裝止回閥,先前用過熱水器的話,再用冷水會有一點熱水迴流,是正常的,如能長時間提供熱水,那你就有福了!可能是熱水管漏水了把冷水升溫,雖然沒工作,但還有上次燒的沒用留下的熱水....

水龍頭出來的水是黃色的怎麼辦,為什麼水龍頭裡的水流出來是黃色的

肯定是誰家換水管了,新的管子就這樣,帶著鐵鏽的。如果是做飯時間,就是大家都在用水。你也就不用著急了,他們都會先放水,你暫時不用放,等他們放的差不多了,你再放,這樣能省你很多誰呢,不然光你一個人放特別廢水。安裝過濾器,或者打 給自來水公司 可以去聯絡一下水電局 o 啊!再去聯絡一下自來水局水局管水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