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高可以從事什麼工作,品味高是什麼意思

2021-04-11 03:09:53 字數 2978 閱讀 6075

1樓:liuzi菲

品味~~要結合一個人的涵養,素質!!好多方面

2樓:長毛叭吡

可以去電臺做**欄目主持人。

如果你穿著很有品味的話,也可以去時尚類的雜誌去做編輯。薪水也比較優厚。

也可以自己在**啊,什麼的地方開個小店,淘你喜歡的東西去賣,也能有不錯的回報哦。

3樓:木馬上的燈火

從你的描述來看 ,你這個不品位高,好象有點虛榮~~~~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搞設計,比如家居設計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震驚了,這樣的人都有?

你是不是這個女的?版

權www.mecity.cn/home 上的?

6樓:wj聯想

你去寫寫** 你喜歡什麼風格 你就寫什麼風格

品味高是什麼意思

7樓:ch綵鳳

什麼是品味?品,有人品、品質、品德的意思,味是趣味、體味、回味,合起來,大概是指一個人的品質,趣味,情操,休養。但品味從字面上還有另外一個最原始、最直接的解釋。

品是品嚐,味是味道,合起來倒有品嚐味道的意思。比如同樣是一杯茶,有的人端起杯咕嚕咕嚕一口氣喝下去,這個茶是什麼味都不知道,更談不上品味。而另一種人,會在一間四壁排滿了書,窗前有幾棵綠意盎然的植物的屋子裡,他斜斜地靠在用竹藤做的沙發上,捧著一本書,沏上一杯茶,讓茶葉在熱水的浸潤下慢慢地舒來,一陣陣的清香在四周飄蕩。

然後,他再端起茶杯,細細品嚐,讓那茶水苦中帶甜,甜中帶澀的味道由舌尖慢慢沁入心扉,然後由品茶而品到生活,品到人生……這就是品味。

生活品味,顧名思義就可以理解為品嚐生活的味道。但不是用舌尖用味覺去品,而是用心去品。比如說看到秋天裡一棵掉光樹葉的大樹,有的人感覺到的無非是一棵光禿禿的樹嘛,而有的人卻能品出一種蕭瑟蒼涼的美。

比如說在公共汽車上遇到一個孕婦站在自己座位旁而須讓座時,有的人會覺得懊惱,覺得倒黴,甚至對那個孕婦產生了一種厭煩埋怨的情緒。而另一種人,會心甘情願地主動讓座,並且會從對方的感謝和旁人的讚許中品到一種付出的快樂、奉獻的快樂。再比如說,同樣是做銷售,有的人感覺到做銷售就是一種必須厚著臉皮求人,然後才能讓自己賺到錢的工作,有的人卻能從對客戶的服務、關懷、交流中品味到這是一份能幫助客戶,能給客戶雪中送炭或錦上添花,且賦有挑戰性,能實現自我價值、充滿愛心和責任感的事業。

對生活不同的感受和態度體現出一個人品味的高低。

品味高的人,他的生活優雅、精緻、有情趣、有格調、有追求、有意義,品味低的人生活粗魯低俗,愚昧無聊,但往往這種人還自以為是,醜態百出。

有品味的人是怎樣的?

8樓:御用胡來之

品位--檔次、格調 什麼是品味?品,有人品、品質、品德的意思,味是趣味、體味、回味,合起來,大概是指一個人的品質,趣味,情操,休養。但品味從字面上還有另外一個最原始、最直接的解釋。

品是品嚐,味是味道,合起來倒有品嚐味道的意思。比如同樣是一杯茶,有的人端起杯咕嚕咕嚕一口氣喝下去,這個茶是什麼味都不知道,更談不上品味。而另一種人,會在一間四壁排滿了書,窗前有幾棵綠意盎然的植物的屋子裡,他斜斜地靠在用竹藤做的沙發上,捧著一本書,沏上一杯茶,讓茶葉在熱水的浸潤下慢慢地舒來,一陣陣的清香在四周飄蕩。

然後,他再端起茶杯,細細品嚐,讓那茶水苦中帶甜,甜中帶澀的味道由舌尖慢慢沁入心扉,然後由品茶而品到生活,品到人生……這就是品味。 生活品味,顧名思義就可以理解為品嚐生活的味道。但不是用舌尖用味覺去品,而是用心去品。

比如說看到秋天裡一棵掉光樹葉的大樹,有的人感覺到的無非是一棵光禿禿的樹嘛,而有的人卻能品出一種蕭瑟蒼涼的美。比如說在公共汽車上遇到一個孕婦站在自己座位旁而須讓座時,有的人會覺得懊惱,覺得倒黴,甚至對那個孕婦產生了一種厭煩埋怨的情緒。而另一種人,會心甘情願地主動讓座,並且會從對方的感謝和旁人的讚許中品到一種付出的快樂、奉獻的快樂。

再比如說,同樣是做銷售,有的人感覺到做銷售就是一種必須厚著臉皮求人,然後才能讓自己賺到錢的工作,有的人卻能從對客戶的服務、關懷、交流中品味到這是一份能幫助客戶,能給客戶雪中送炭或錦上添花,且賦有挑戰性,能實現自我價值、充滿愛心和責任感的事業。 對生活不同的感受和態度體現出一個人品味的高低。 品味高的人,他的生活優雅、精緻、有情趣、有格調、有追求、有意義,品味低的人生活粗魯低俗,愚昧無聊,但往往這種人還自以為是,醜態百出。

要提高自己的生活品味,最主要的一點就是要提高修養。第一是品格的修養,第二是文化藝術的修養。品格的修養,是一個人的最根本修養,它能從內在提高一個人的品味。

如果一個人的品格高尚、正直、正義、寬容、有愛心、有責任感、進取、勤奮、豁達等等,那麼這個人所表現出來的品味自然是高的。品格的修養能體現高雅品味中的「高」字;而文化藝術的修養,能體現高雅品味中的「雅」字。比如說提高了文學方面的修養,那麼談起話來就有內涵,語句就會文明優雅。

比如說提高了美術方面的修養,懂得色彩的搭配和諧,提高了審美的情趣,那麼他在穿著打扮上就會優雅脫俗,在居家的佈置上也會別具一格,饒有情趣。提高了**舞蹈方面的修養,那麼你舉手投足的體態,說話的聲音、表情等都會自然而然地表現出一種美感。 同時,當你潛心於提高文化藝術方面的修養時,你就會慢慢摒棄一些低俗的習慣和愛好。

你可能會放棄又浪費時間又傷身體的打麻將,而選擇去打球、游泳、健身等有益於身心的活動;你可能會將夜生活由原來的去***狂唱狂跳而改為去參加**會,看電影,參加一些文化沙龍,或在家裡看書。 每一種文化,每一種藝術都充滿內涵,充滿樂趣,它往往讓人越學越喜歡,越鑽研越著迷。同時,它與日常生活是密切相關,相互通融的。

你在文化藝術方面的修養提高了,就會自然而然地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出來,以至於你對生活,對工作,對環境,對人生的態度也會改變。你會懂得欣賞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美,會感受生活中絲絲縷縷的快樂。你的眼光,你的品味就變得高雅,變得藝術,變得獨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這樣的人就屬於有品位的人

10樓:

七、 雲中燭火 顧盼依稀如昨

11樓:尹水思源

平時多注意注意國際上的一些品牌

職高畢業以後可以找什麼工作?最好是工資高的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什麼工作是不要學歷但是工資高,什麼工作工資高不需要學歷

1 如果沒有學歷,那就選擇一行,從基層做起,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工作崗位中學習知識 積累經驗 提升價值,這樣在以後的工作中,會得到用人單位的重視與提拔,工資收入也會水漲船高 2 沒有學歷,想一開始就有工資高的工作,很難,工地上的苦力工資相對高,但是一般人也受不了那個苦。沒有。只有真才實學才能有好的業績...

模特高考是怎麼回事?什麼條件可以通過模特高考呢

呵呵,樓主是浪子回頭了!可喜可賀呀,想要通過模特高考這個想法算是個捷徑了,但是不知道樓主是gg還是mm呢?還有你的身高身材之類的,因為模特高考對自身條件是很有要求的,因為本人當年也是通過模特高考來考的大學喲,算是跟你有同樣的往事了 現在成功畢業了。我是學習文科的,模特對文理科的招生基本是沒有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