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喜歡的人說,我知道跟你不可能還傻了兩年,對不起打擾了。她說,沒關係的,我相信你,考證進醫院一切

2021-05-19 01:25:38 字數 2792 閱讀 3479

1樓:香江腳手架廠

你拆他的臺嗎?抄可能他會這襲樣想,我裝不知道,因為腳手架教會了我善良。你捧我的場,我捧你的場,這是好朋友。

經常批評你,又肯來幫你,這是貴人。我幫你百次不記恩,半次沒幫你記仇,這是小人。我這輩子永遠要記得感恩三種人:

一,推薦國珍產品讓我這個三輪車享福的人!

二,在我跌倒,扶我起身的人!

三,在我一無所有,依然不離不棄的腳手架!

2樓:韶光

鄉愁是一份沉重的愛。離開故土的遊子,默默將愛收藏在心底。在異鄉打拼,心回裡異常孤獨答,對著城市的鋼筋水泥,對著那些永遠都不可能與之說心裡話的人,心中充滿惆悵。

在寂寞的時候,對著荷塘月色,想起故鄉的裊裊炊煙,想起臉上堆滿皺紋的阿爸阿媽,想起故鄉的那條清澈的小河,想起兒時的玩伴,心中不由泛起甜蜜而酸澀的漣漪。

我喜歡的人她說很依賴我,又說跟我不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紀說喜歡很朦朧,而她也許喜歡你,可能不好意思,也有可能她也不知道她喜不喜歡你,說跟你不可能,只是可能因為玩的太好,隨便一句玩笑話

4樓:討人厭

最好別理,這種女孩是在你這刷存在感的。如果喜歡你,早就跟你了,勸你別做備胎,更別做千斤頂。她再跟你這麼說,你就笑笑就好,不用說什麼,讓她自己琢磨去吧。

5樓:夢hero乄

呵呵女孩確實心思讓人摸不透,依賴你或許只是把你當做是哥哥之類的吧,和你不可能就意味著對你沒感覺沒愛你

6樓:q魚娘

因為你對她不夠好。所以他才會這麼說的,幫你對他真的很好,他愛你的時候,她就不會說不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他需要你幫助,但又不能和你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依賴或喜歡它不能代表愛呀!所以她得告訴你不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 嗯....把你當爹來依靠的那種感覺吧

10樓:媽媽愛寶貝

想把你當備胎,,,一克拉戀人裡面的那個雷亦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不可能

那就不要在一起啊

真喜歡你幹嘛說不可能

12樓:小黃開大奔

依賴你你又不是他爸,等他明白事兒的時候,所以會毫不留情的拋棄你。我現在就遇到這種情況

13樓:枕夢

同樣我也想問,我愛的男人他說他也愛我,但是他就是不跟我在一起,每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他卻又在那煽情,說早晚有一天會跟我在一起,讓我相信他,只是時機未到,時機到了早晚會在一起的,問他是怎麼想的

14樓:紅色北沐

把你當知己,但是沒有男女之情

15樓:qet冰雪寒梅

她說的喜歡,不是情感,是用你的時候你來的急時,

我對她說,我已經傻了兩年多了,就像你說的為什麼要裝傻,不開心,或者不願意做朋友可以不說話,我就執迷

16樓:雨瀮黎

人都是有執念的。每個人都有自己執著的事情。有執著,有願望,有夢想。才算有血有肉。或許。的確強扭的瓜不甜。但是你不努力,你怎麼知道,結局會怎樣?而且

你也要記得她說過。考了證進了醫院,一切皆有可能。或許她是願意給你機會的,加油!

17樓:看世間百態寫百味人生

也許過不了多久,女孩會想到你的好,你付出了就有機會,但是你不付出肯定是沒有機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想堅持就執著你的堅持吧,人都是有執念的。不過當你的願望達不成的時候,你就要放棄到後面有兩種結果,一種是可能一中是不可能,當你感覺一切都很希望渺茫的時候,你該放手的時候就應該放手。該堅持的時候就應該堅持。

有時候人要為自己努力一把,不拼一下誰也不知道怎麼樣。加油↖(^ω^)↗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執念的。不過當你的願望達不成的時候,你就要放棄到後面有兩種結果,一種是可能一中是不可能,當你感覺一切都很希望渺茫的時候,你該放手的時候就應該放手。

20樓:

4s到現在基本上都是翻新機,所以你要自己的留意是否是問題機4s到現在基本上都是翻新機,所以你要自己的留意是否是問題機?4s到現在基本上都是翻新機,所以你要自己的留意是否是問題機4s到現在基本上都是翻新機,所以你要自己的留意是否是問題機4s到現在基本上都是翻新機,所以你要自己的留意是否是問題機4s到現在基本上都是翻新機,所以你要自己的留意是否是問題機4s到現在基本上都是翻新機,所以你要自己的留意是否是問題機4s到現在基本上都是翻新機,所以你要自己的留意是否是問題機4s到現在基本上都是翻新機,所以你要自己的留意是否是問題機4s到現在基本上都是翻新機,所以你要自己的留意是否是問題機4s到現在基本上都是翻新機,所以你要自己的留意是否是問題機4s到現在基本上都是翻新機,所以你要自己的留意是否是問題機4s到現在基本上都是翻新機,所以你要自己的留意是否是問題機4s到現在基本上都是翻新機,所以你要自己的留意是否是問題機4s到現在基本上都是翻新機,所以你要自己的留意是否是問題機4s到現在基本上都是翻新機,所以你要自己的留意是否是問題機

我對那女的說祝你們幸福,我其實表達的是諷刺的意味,你們看看她說的,是不是故意給我看的,做樣子的啊?

21樓:紫雅心璇

哈哈?諷刺?你也太會諷刺了吧。人家肯定不是故意給你看的,人家也不可能會往壞了想。你這叫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恐怕是你自己心虛了。

我對喜歡的人說,不可能就不可能不喜歡就不喜歡,我自己的事不能總問你。她說,哦,安心考證別想太多

有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 她對他第七次提分手。他說 這一次分手,你確定嗎?版 她點頭。後來,她後悔了,她以權為他會像以前一樣求和好,他沒有,只是送給她一個杯子,很可愛,叫蘑菇精靈杯,她很喜歡,多年後她在沒他的日子裡學會了自立學會了感恩,就是沒學會重新愛上別人。她終究沒忍住還是找了他。她說 你 還是一個人...

我對個女孩說我喜歡你她可她說我不可能喜歡她的這話是什麼意思

女孩子像你這問太敏感的她可能感到迷茫 你只有哄她 她也許能心裡喜歡你 但不可能行快的向你表白 但你這樣哄她 她到最後才向你表白 你也爭取一下她的心 我喜歡一個女的,可是每次我像她說我喜歡你的時候他說不可能,著是什麼意思?答案很明bai了嘛,女方不喜歡你。du 請問樓主,她是你zhi朋友嗎?她有dao...

喜歡的女孩我說很喜歡她她說不可能,我說那我們做朋友吧!她也生氣,有誰告訴我女孩怎麼想的

我覺得應該是還bai欠點火 du候,她可能心裡zhi 也是有你的只是不dao到時候呢,估計心裡還專沒做好屬 準備,還想在考驗考驗你,要不怎麼會在你說做朋友時生氣呢,一般心裡沒你的人說做朋友,多半會同意的,這種明顯是有你的,只是現在還不到時候,你在加把油,努努力,祝你成功?一方面她可能不喜歡你,不想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