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的人說「不可能了「,是真的還是玩笑還是偽裝

2022-08-19 20:10:18 字數 452 閱讀 7442

1樓:牽蝶薛姬

我是水瓶座,說多了,那是真的不可能,說1-2次,一般是用來試探對方的,看對方的想法,是不是夠執著。

2樓:旁煙北風

瓶子不開玩笑,一般有什麼說什麼還是比較直的。但他們比較博愛,心不錯。不太願意傷害人。

你們的感情怎麼樣我不好說。畢竟我不瞭解,不過你應該會有感覺。相信自己的感覺,不要讓自己迷惑。

3樓:召恕衡媚

我覺得不可能了就是不可能了

即使心裡有不捨還有愛

但絕對不會回頭的

他可以和你再做朋友但是情人~~~

如果水瓶是玩笑的話他會過不了多久就會找你

但是機率不高

4樓:杞玉花己未

不會輕易的放棄愛

她偽裝自己是因為她總是受傷害

需要小心的保護她

女生說不可能,真的不可能嗎,女生說的不可能就是真的不可能嗎?

女生不管說什麼 心裡總會有些許柔軟的地方 說不可能 那才是真正的不可能 要努力回 總有一天答她的心扉會被你開啟 我是女生 他在心中留下痕跡卻在我醒悟之前離開 這真的很痛苦do you konw?也不是不可能,只是她現在對你談不上喜歡吧,慢慢來吧,希望你能用你的真心打動她吧!女生說的不可能就是真的不可...

女生說不可能是真的不可能了嗎,追一個女孩她說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怎麼辦?

你沒做到一個男人應該給女人的那一片天,她知道你很愛她,但是她害怕以後的生活會枯燥無味,以後她受欺負沒人給她出頭,你沒有給她安全感。只要你肯改變,那你們一定會有一個幸福的人生的!女生不管說什麼 心裡總會有些許柔軟的地方 說不可能 那才是真正的不可能 要努力總有一天她的心扉會被你開啟 我是女生 他在心中...

我對喜歡的人說,不可能就不可能不喜歡就不喜歡,我自己的事不能總問你。她說,哦,安心考證別想太多

有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 她對他第七次提分手。他說 這一次分手,你確定嗎?版 她點頭。後來,她後悔了,她以權為他會像以前一樣求和好,他沒有,只是送給她一個杯子,很可愛,叫蘑菇精靈杯,她很喜歡,多年後她在沒他的日子裡學會了自立學會了感恩,就是沒學會重新愛上別人。她終究沒忍住還是找了他。她說 你 還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