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喜歡的人說,不可能就不可能不喜歡就不喜歡,我自己的事不能總問你。她說,哦,安心考證別想太多

2021-04-28 05:29:05 字數 6507 閱讀 6005

1樓:馮憶苦

有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她對他第七次提分手。他說:「這一次分手,你確定嗎?

版」她點頭。後來,她後悔了,她以權為他會像以前一樣求和好,他沒有,只是送給她一個杯子,很可愛,叫蘑菇精靈杯,她很喜歡,多年後她在沒他的日子裡學會了自立學會了感恩,就是沒學會重新愛上別人。她終究沒忍住還是找了他。

她說:「你……還是一個人嗎?」他答:

「是的,我一直在等你,因為那個杯子就是我的一輩子,我已經把一輩子交給你了。」希望你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說的很明白,別想太多。你的事原本就不應該問她,你用行動去做去追求就可以了。你逼急了說不定適得其反,有的女人就是慢熱,需要你用很大的耐性和時間去追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杯子bai,很可愛,叫蘑菇精靈du杯,她很喜歡,多zhi年後她在沒他的日dao子裡學會了自立學會了感恩,就

版是沒學會重新愛

權上別人。她終究沒忍住還是找了他。她說:「你……還是一個人嗎?」他答:「是的,我一直在等你,因為那個杯子就是我的一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沒有毛病啊考證重要其他得事情不用想太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強悍的人生不需要太多解釋!努力去做就好了!

我對女生說: 我在你面前很自卑,你不要怪我不會說話,然後又說謝謝,她說: 哎呀,安了安了。什麼意思?

7樓:立春春節

其實喜歡一個人最怕就是慢慢變得失去自我,變得卑微,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人格的平等,這樣交流才不會有問題,不能因為喜歡對方而一味認為對方做的一切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這是盲目的表現,即使喜歡對方,也要有自己的判斷和自己的見解,這樣對方不會覺得你討厭,反而會更加尊重你,認為你也是一個有自己思考的人

8樓:鞏東園

意思就是,你不要太把他當回事兒,他沒有看不起你的感覺,覺得你們是平等的。所以以後不要覺得配不上他哦,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自信的話,在他面前只有四杯,他很反反感你這樣,所以就不和你聊天了。

她說 只是 平靜的生活 不喜歡被打擾 哈哈喜歡安安靜靜 是讓我不要打擾她嗎

10樓:s小曉笑笑

有可能是暗示她喜歡平靜的生活,不喜歡被其他人打擾,也有可能是暗示他喜歡平靜的生活,不喜歡被你打擾,到底是讓別人不要打擾,還是讓你不要打擾,只能你自己想想有沒有一直糾纏她表現反感的地方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什麼樣的語境下說的吧。

是感覺你太過熱情,鬧騰,覺得煩躁

或是就只是表達自己的生活態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孩對你這樣說的,那就是在拒絕你的追求了,你經常和她聯絡讓她覺得不舒服了,故意這樣說的

13樓:幸運

他說喜歡安安靜靜,應該是不喜歡被人打擾,如果你喜歡他,對他說我也喜歡安安靜靜的生活,看來我們還是很有共同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再說一句,就說我和你一樣喜歡安安靜靜的生活,我只是想和你一起安安靜靜的生活。

15樓:**掉茅坑

我覺得是這樣的,要不然不會對你說這樣的話。可能你的出現就是打擾到他了。aqui te amo。

我對她說,你大可以直接拒絕,模稜兩可最傷人。她說,安心考證別想太多,加油。

16樓:

備胎也要好好維護,誰知道哪天就用著了。

17樓:果凍女王公主

她可能還是對你一如既往,可能就是你想多了吧

18樓:loen1982之歌

這個你自己要把心思放在別的事情上面,不要去想這些沒有用的東西,只有這樣才能正真的懂的

19樓:火龍果

把心放大一些,我認為女孩真的不錯,對你的態度格局很大,你就慶幸遇到了一個好女孩

20樓:來自大漈古村爽朗的迎客鬆

那是在鼓勵你 別分心 安心考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要有自知之明得。不要再去問她了,人家不喜歡你,只是不想打擊你,以免影響你考證。答:

任何事情沒有誰對誰錯這一說法,為什麼這樣說呢,首先就拿情侶來說,闢如他們2人在這感情這方面,一個在戀愛中男生他們比此之間非常的相愛,但又是易地兩人不在一起,比此之問又缺少語言上的溝通,和支體上的語言,所以難以相互的理解,然後男生又有了新的戀人,這難道你能說男生錯了嗎,我覺的男生也沒錯,為什麼呢畢竟2人不在一起,所以說2人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人呢這我覺得你還是要有自知之明得。不要再去問她了,人家不喜歡你,只是不想打擊你,以免影響你考證。答:

任何事情沒有誰對誰錯這一說法,為什麼這樣說呢,首先就拿情侶來說,闢如他們2人在這感情這方面,一個在戀愛中男生他們比此之間非常的相愛,但又是易地兩人不在一起,比此之問又缺少語言上的溝通,和支體上的語言!

所以難以相互的理解,然後男生又有了新的戀人,這難道你能說男生錯了嗎,我覺的男生也沒錯,為什麼呢畢竟2人不在一起,所以說2人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22樓:

所以事物有兩面性,不管是直接或婉轉,都是拒絕,所以不要自我找理由,只有自己調整心態,積極向上

23樓:熱愛生命翻山越嶺

我覺得她想拒絕你,但她又擔心你正在考證,暫時沒說。建議你先把證考下來。從她處理這件事兒的方式來看,她是個非常善良的人,希望你不要放棄,水滴石穿,精城所至,金石為開!

24樓:魚都上了岸

只要沒有被明確拒絕就還有戲,你就先安安穩穩的考證,其他的事過了再說。沒有拒絕就是最大的利好,只是暫時火候還沒有到而已。

25樓:

可以直接拒絕,不要模擬兩可,因為模擬兩可是最傷人的他很委婉的拒絕了你,讓你安心考證,別想太多。

26樓:小可愛

那她就是不想在你考試前直接拒絕你,我覺得你還是要有自知之明得。不要再去問她了,人家不喜歡你,只是不想打擊你,以免影響你考證。答:

任何事情沒有誰對誰錯這一說法,為什麼這樣說呢,首先就拿情侶來說,闢如他們2人在這感情這方面,一個在戀愛中男生他們比此之間非常的相愛,但又是易地兩人不在一起,比此之問又缺少語言上的溝通,和支體上的語言,所以難以相互的理解,然後男生又有了新的戀人,這難道你能說男生錯了嗎,我覺的男生也沒錯,為什麼呢畢竟2人不在一起,所以說2人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人呢這輩子不可能不飯錯,只要2人相互理解就沒有誰對誰錯這一說法。答:任何事情沒有誰對誰錯這一說法,為什麼這樣說呢,首先就拿情侶來說,闢如他們2人在這感情這方面,一個在戀愛中男生他們比此之間非常的相愛,但又是易地兩人不在一起,比此之問又缺少語言上的溝通,和支體上的語言,所以難以相互的理解,然後男生又有了新的戀人,這難道你能說男生錯了嗎,我覺的男生也沒錯,為什麼呢畢竟2人不在一起,所以說2人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人呢這輩子不可能不飯錯,只要2人相互理解就沒有誰對誰錯這一說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這麼急,希望你先好好考證

28樓:牛錦文

你被女朋友拒絕,但你認為他可以直接拒絕,不要模擬兩可,因為模擬兩可是最傷人的他很委婉的拒絕了你,讓你安心考證,別想太多,加油實際上他確實是很委婉你應該理會他的意思見好就收吧不要在一棵歪脖樹上吊死,繼續尋找自己的真愛正如她所期望的好好考證出人投遞那天什麼樣的女朋友都能找到了

29樓:在珍珠湖聽演唱會的合歡花

我覺得他對你要是太決絕,怕你太傷心,可能她覺得還可以和你有發展的可能,所以給你留條後路,即使不能在一起你也能學業有成

30樓:

她也許是試試你的決心強度,女人總是多小心眼的,她那麼做一定是對你還不放心,加強一點試驗力度她會更放鬆一些,那就加油一些。

31樓:

總而言之,你先考你的證吧,至於這個女生的態度,感覺應該是想跟你一起的,只不過有些人不愛說這些事情,所以你就別擔心了,安心考試要緊。

32樓:

我覺得,如果一個女孩子這樣說,應該是感覺到對你有一點意思,但是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會運到更好的,也就是說你不是他心目中最優秀的狀態,但是她又不想放棄你,所以就說的模擬兩可,而又不想對你考證有影響,所以就說讓你安心考證。

33樓:王子愛美女媽媽

考證成功比什麼都有用!

34樓:丿縸縭

這也是從2個方面來考慮 畢竟,愛可以改變一切。愛讓2個人的關係更加緊密 如果你愛她,她愛你,那麼,你就不用管其他人,因為她愛你,你愛她,這就足夠了。 如果你愛她,而你不知道她愛不愛你的話,你就要自己努力爭取,看她喜歡誰,誰又喜歡她。

在這些競爭對手中,衝破艱難險阻,與你相愛的人在一起 但如果你愛她,但最終她愛的卻不是你 你依舊要像以前做朋友一樣對待她 不能因為她拒絕了你,你就怎麼怎麼樣 所以,就是這樣... 如果還有問題,發簡訊給我

35樓:

因為你的執著喜歡,讓她把你當成考驗物件!畢竟婚姻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情,考慮考慮也是對的,她讓你安心別想太多,就是讓你放心,只要你一心一意對她有責任心,你們會在一起的!好好對待她吧,畢竟一個對自己感情負責的女人太少了!

得到了就不要放手,祝你幸福

36樓:華中一統

她覺得現在條件不成熟,你安心學習,豐富自已的內涵,提升自己的素質,要你加油努力,這樣你才有追她資本。

女生對你說她需要親情,不需要愛情是什麼意思,她知道我喜歡她,她說我給不了她想要的安全感,是什麼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們之間做為普通朋友就可以了別動不動就愛情

38樓:牛霞吧

看來你們沒有一點可能性,她根本不喜歡你。因為你給不了她想要的安全感。

39樓:力利歲月

如果你真愛她、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就用心的、努力的去爭取她好了!她都表示需要親情了,說明她喜歡你,只是怕你給不了她想要的安全感。加油!祝你得償所願!幸福滿滿!

40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就是家人嘛,戀愛不能談一輩子,暗示你結婚啊,女人的安全感**於家庭,她想你給她一個家,個人這樣覺得。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在她面前沒有擔當。就做要好好的朋友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相互的,不要強求,強扭的瓜不甜。

43樓:天使

她要的不只是愛情,還要你的關心和疼愛。

44樓:頭頭

這還用說嗎,這麼明顯,你被拒絕了

一個女生說喜歡你,她說是我喜歡的型別讓她覺得有安全感。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有男朋友且要結抄婚,喜歡你也沒用,不論你喜歡不喜歡她;

如果她根本沒有男朋友,又說喜歡你又騙你,你覺得她真的喜歡你嗎?

所以她無論有沒有男朋友,她肯定是不喜歡你的,只是想撩一下你,畢竟她可能也知道你喜歡她,勸你早點放棄吧,不然深陷其中,吃虧的是你自己。

4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不想那麼快接受你,慢慢認識你,又不好說,就說有男朋友了,你對她好一點,關心她,多與她聯絡,讓她知道你對她的好,慢慢接受你。

47樓:牽了手就是承諾

她男朋友太帥或太花心了,讓她感覺不到安全感,或者不是很愛她,不在乎她不關愛她。不晒朋友圈可能是太帥了呵呵怕被搶走,沒安全感的女生就這樣。你應該是老實人

48樓:羅煜程

或者她真的有男朋友了

49樓:伈換伈

有的人不喜歡秀恩愛的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說沒有安全感,女生所說的安全感是指那些方面

50樓:00孤獨患者

我是女生。

我就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女生。

這個是一種感覺,讓人覺得安全的一種感覺而已。

比如說我,男朋友若常關心我,會讓我覺得他不會離開我,比如說,有錢就比較有安全感

比如說,又點女生喜歡強壯或者又一點胖的男生,看起來比較有安全感,我這麼覺得

比如說,我以前去網咖上網的時候比較喜歡坐角落,這樣我會覺得有安全感。

聽起來有點無厘頭,,感覺麻,,本來就是蠻抽象的東西。

51樓:悲酥清風

太簡單了 你的身體素質過硬是其一就是你要讓她感覺有你在她前面她什麼都不怕,錢是第二個 貧賤夫妻百事哀不是沒有道理 生活其實就是錢來過,最後一點就是關係 你要有你自己的人脈圈 因為出了事光用錢是擺不平的 還是要靠關係 以上三點缺一點可以 缺兩點基本也就沒戲了 當然 事無絕對!

女生說不可能,真的不可能嗎,女生說的不可能就是真的不可能嗎?

女生不管說什麼 心裡總會有些許柔軟的地方 說不可能 那才是真正的不可能 要努力回 總有一天答她的心扉會被你開啟 我是女生 他在心中留下痕跡卻在我醒悟之前離開 這真的很痛苦do you konw?也不是不可能,只是她現在對你談不上喜歡吧,慢慢來吧,希望你能用你的真心打動她吧!女生說的不可能就是真的不可...

愛上不可能的人是什麼感受,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是什麼感受?

喜歡一個不可能的人是什麼體驗?很痛苦啊!想想看,你單方面的愛情是一廂情願的,愛的那麼熱烈,而對方是冷漠冰霜,那感覺肯定很心酸而難過,人世間最難弄懂的就是愛情,你愛上了不該愛的人,那能不痛苦嗎?你愛他,而他不愛你,就總感覺,像刀一樣的扎心那有的人又該說了,何苦那,人家不愛你,你非得去愛人家,有意思嗎?...

我對喜歡的人說,我知道跟你不可能還傻了兩年,對不起打擾了。她說,沒關係的,我相信你,考證進醫院一切

你拆他的臺嗎?抄可能他會這襲樣想,我裝不知道,因為腳手架教會了我善良。你捧我的場,我捧你的場,這是好朋友。經常批評你,又肯來幫你,這是貴人。我幫你百次不記恩,半次沒幫你記仇,這是小人。我這輩子永遠要記得感恩三種人 一,推薦國珍產品讓我這個三輪車享福的人!二,在我跌倒,扶我起身的人!三,在我一無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