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後為什麼全身痠痛,刮痧全身疼是什麼原因

2021-05-18 00:15:21 字數 1584 閱讀 2693

1樓:中暑綠色**

如果長期刮痧造成細胞障礙,肯定全身痠痛,形成依賴性,只有繼續刮痧。

2樓:廖星扈飛宇

上述情況是刮痧用力大,不適應引起的疼痛,一般是不需要**的。如果疼的比較嚴重建議你使用扶他林凝膠塗抹**。

3樓:釗越悟成天

你好:就你所說的刮痧後感覺全身痠痛這個問題我認為主要問題可能與你本身邪氣感受太重有關。建議可以採取內服具有驅邪活血固表的中草藥就可以解決的。

4樓:卿允佴海兒

可能是手法過重引起的肌肉肌腱損傷。

指導意見:

可能休息幾天就會好的,

刮痧全身疼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引起頭痛的原因有很多,如腦動脈硬化、頸椎病、神經痛、心血管疾病、貧血、感冒等等,還有睡眠不足,休息不夠,壓力大等等也會造成頭痛。要及時明確**,對症**

刮痧後為什麼渾身痠疼

6樓:diva池

這是刮痧後的正常現象,

痧症多脹。所謂脹,就是痧症多有頭昏腦脹,胸部悶脹,腹部痛脹,全身酸脹、痛等。這是正常現象。

如果刮痧後身體起痧,建議等痧褪後再進行第二次刮痧。並建議在刮痧前後都喝一杯溫水,以幫助排毒。

7樓:沒事逛一圈

不要緊只是你不經常刮痧這是正常現象,

為什麼做完背部刮痧反而後背更痠痛了

為什麼刮痧後人感覺好累很想睡覺?

8樓:

呵呵。你好。很多人說抽完血覺得很累,很想睡覺是正常的現象,我也說這是正常現象。

但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想,你因該知道,血液就是供全身的營養物質吧?當你抽血以後,就相當於消耗了很多的能量,這時候就像你過度的勞動過以後造成消耗一個道理。

因為有消耗了,身體需要補充,更需要修復,而修復就需要在熟睡中進行,所以,身體會給你一個訊號,讓你困,困了,就想睡,睡覺了,身體開始修復。就是這個道理。 另外一點在與當你抽血的時候,精神會緊張(那是一定的)。

緊張也會消耗能量。我想,你也知道,緊張過後會一身大汗,中醫講:血汗同源。

那一身大汗,也正是消耗了身體的能量,緊張過後會感覺渾身無力,又虛脫感,結果就與上述相同了。明白點了嗎?在這段時間內,記得多休息,然後多吃點有營養的食物,以其快速補充能量早日恢復。

祝好運。

9樓:

我也是,早上刮痧後,就來上班了,做在電前累的只想趴著睡上一覺,腦袋一片空白!午睡特舒服!!應該是身體在總是在睡覺的情況下修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剛刮完全身後,血液;加速迴圈,人會感覺的很疲勞那也屬正常反應.等一覺醒來你就會覺的很輕鬆了!

刮痧後為何全身痠痛,而且人很累?

11樓:放棄

要刮痧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去,不然很容易對**和神經造成損傷的 祝你健康快樂,家庭幸福 我是醫生,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全身痠痛的有什麼辦法解決,全身痠痛怎麼辦

每次工作量很大的時候,很可能工作一天下來感覺到全身被打了一樣痠痛,教大家2個動作,下班回家自己拉伸,全身舒暢。引起全身痠痛 可能是因為日常活動量較大,肌肉未得到充分休息引起,還有可能由於感冒引起,其他系統疾病也有可能的,需要去雲南疼痛病醫院那檢查後才能具體的 全身痠痛怎麼辦 全身痠痛的原因很多 1 ...

全身肌肉痠痛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感覺全身肌肉痠痛?

渾身出現肌肉疼痛,在臨床當中是很常見的一類症狀。究其原因,一般包括以下幾方面 第。一 主要的原因可能是由於在白天或者工作生活當中劇烈的運動,由於劇烈運動導致全身大量的乳酸堆積,有可能會出現全身肌肉乏力 疼痛的感覺,這是比較常見的一類運動後引起的渾身疼痛的症狀。第。二 也不除外感冒病毒引起的全身肌肉痠...

渾身疼是怎麼回事,全身痠痛是怎麼回事

渾身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缺鈣 神經衰弱 某些疾病的後遺症 缺乏運動 經常熬夜等,另外注意調整自己的心態也很關鍵,最後建議您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是不是渾身 有觸痛感啊?如果是,那可能是某種感冒症狀,食慾不佳加乏力,趕緊去醫院看看吧。即使是小毛小病也不可忽視。你媽媽的病考慮應該是類風溼疾病,這種病不僅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