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做巧克力,請問好學嗎,想學習做巧克力,希望懂得人可以提供一些知識,和用的到的書籍,謝謝

2021-05-14 15:38:42 字數 2171 閱讀 1896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只要你選復擇專業的學校,然制後認真的學習就可bai以學du習得會的,現zhi在學習一個巧克力dao確實是不錯的, 學好了比較有前途的。

巧克力(chocolate也譯朱古力),原產中南美洲,其鼻祖是「xocolatl」,意為「苦水」。其主要原料可可豆產於赤道南北緯18度以內的狹長地帶。作飲料時,常稱為「熱巧克力」或可可亞。

想學習做巧克力,希望懂得人可以提供一些知識,和用的到的書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但是做巧克力的種類太多了……這說起來幾小時也說不完啊……反正裡記住最基本的,巧克力融化的溫度最好不超過45度,融化時隔水慢慢攪拌,做的時候朝一個方向不斷拉伸或者塗抹巧克力,做出來的巧克力才會有很好的光澤和足夠的韌性讓你拌勻,有些做起來速度要快,不能在太熱的地方拌勻,而有的得保持檯面溫度跟體溫差不多,其他的我也不太好表達,基本的就這些

我想學習做甜點,該從什麼開始,怎麼學呀?

3樓:心之恨

可以網上搜尋有專業甜點烘焙課程的業餘學校、diy店鋪什麼的。或者你其實可以再家長的陪同下,買個烤箱,去書店買幾本製作甜點的書籍,在家自己琢磨也能做出美味的甜點。先打打基礎,等再長點可以系統地去學習。

4樓:你沒見過的娃娃

蛋糕很有前途啊,現在的西點烘焙行業很火爆,但是競爭壓力也是很大的,這種情況下就要求你做的東西口感好才行,想學的話可以先從抹胚開始,然後到裱花等一系列的都需要學習。

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如果找到學習的途徑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現在國內專業且系統的學習甜點的地方太少了,有很多想學甜點的年輕人都去蛋糕店或者麵包房當學徒,每天做一些基礎工作,學習時間緩慢,而且還要看跟著的師傅願不願教,有點浪費青春,當然,這個應該可以鍛煉出比較紮實的基礎吧;或者可以去一些專業的甜點學校,這個比較好,系統一些,不會做過多的無用功,專業正規的學校提供創就業支援。

6樓:貴陽歐米奇西點學院

既然你是0基礎,我還是建議你到專業的學校學習我們就有

9個月的系統班,適合0基礎的童鞋

在學校學習,就不用擔心該準備什麼 該買什麼材料,因為這些學校都有的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零基礎最好找專業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這樣效率更快

8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9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可以找個培訓機構學習。

10樓:新東方合肥瑤海

最好是從正規的學校學習,可以保證就業

11樓:對錯

先從基本功開始,你如果是自學者可以有一些基本的學甜點的工具

12樓:愛吃火腿腸

介意去一些正規的地方學一下,畢竟有老師較上手會快很多

13樓:安徽新東方小可

可以找一家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習西點可以到轉惡業的學校裡學習啊。在學校裡都會有專業的老師指導課程,學習中不會迷失了方向的

15樓:杭州歐米奇

看樣子你應該是沒有基礎的,建議還是去學校學習,這樣比你自學或者當學徒學的系統,而且老師教學加上你的實操,上手很快。

1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建議還是要花點時間,去專業的烘焙學校學習的。「爛大街」的甜品已經不足為奇了,想在眾多甜品中脫穎而出需要更加精緻的製作手法,與創意十足的新型產品。在普通烘焙店當學徒,學習速度慢,效率低,普通的製作手法都很難學到,想要學到新型的產品製作方法更是難上加難。

而在專業的西點烘焙學校,從工具知識、甜品分類認識、甜品材料選擇到具體的製作手法、注意事項,從頭到尾,大體到細節,全部都會傳授給學員。以本校為例,甜品分種類教學,理論課和實操課相結合,實操佔90%,老師全程指導學習、演示手法。

17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甜品的話及建議去正規的學習西點的那種學校吧甜點製作對專業性的要求比較高

還是選擇一家專業的院校

跟著專業的老師學習會比較好一點

學做巧克力,想學習做巧克力

製作巧克力 製造過程非常繁複。可可豆需要經過挑選 烘乾 研磨 加熱 攪拌 熟成 冷卻 灌模,才能形成一方完美黑亮的巧克力。約1公斤的可可豆只能提煉出不到500公克的巧克力精華,而製作過程至少需要經歷20幾個步驟,一些優質巧克力的製作,光是攪拌可可漿就可以花上120個小時,整個過程可說是耗時費事。同時...

我是個中專的畢業生想學電腦,請問好學嗎

我是學計算機專業的,自己開發 潘羅森筆畫輸入技術,非常簡單而強大,但是,我 內現在是一個普普容通通的工人階級。其實,主要是學計算機的人太多了,供過於求,所以,計算機專業是很難找到工作的,除非你是精通什麼,或者計算機只是你個工作輔助,而不是正式工作。比如 現在,我上班用電腦,也就是打打幾個資料,根本不...

軟體開發好不好學,我想學軟體開發,請問好學嗎?

1全部高中學歷的知識儲備在你做初級甚至某些中級開發是夠用的,再往上就有難度,會涉及到很多高等數學之類的知識。但個人認為70 以上的程式設計師止步於初 中級開發者也過得算舒服 2 需要有一定的英語基礎,不一定要多好,但是你知道程式開發都是使用的英文 用易語言的不叫程式設計師,不是看不起它,但是你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