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三中2019期末考試最後成績

2021-05-15 08:51:09 字數 805 閱讀 8892

1樓:夢之璃舞

油田三中不掛網公佈此類資訊。

如有合法需要,

建議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祝你好運。

區三中期末考試2015--2016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深邃的眼睛.他的形象不好看,可卻愛笑,一笑起來,就露出一對難看的大大的牙,臉上的皺紋也疊成了羅漢.他常掛在嘴邊的一句口頭禪是:「豈有此理」.

那一次,也不知是心有所感,還是心血來潮,我寫了一篇作文《〈想家的時候》,結果被他在全班同學面前搖頭晃腦的大讀特讀,還說這就是有真情實感、有新意的佳作,惹來同學羨慕的目光.也不知是哪位同學嫉妒,偷偷地說了一句:「哼!

這是抄的!」沒想到這句話溜到了他的耳朵裡,他怒目而視,隨口甩出一句:「豈有此理!

你給我抄出一篇我看看?」隨即把目光投向我,臉上難看的微笑又來了:「你說說,你是如何寫成這篇作文的.

」看了看老師臉上信任的目光和微笑,我心情平靜地把住宿以來想家的感受竹筒倒豆子般說出來.教室裡靜極了,同學門

2016互助三中統考期末考試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成績在普通網上是沒有的 只有在教育網上才會有 望採納 學校總有官網把,可以查一下的。

三中2016-2017期中考試成績**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陸學校**輸入學籍編號查詢,或則打**給班主任老師,祝你學習進步!一般還是不要再網上來問吧,這裡基本上查不到,耐心等待發成績吧。

初三期末考試總結與反思以內,初三期末考試總結與反思600字以內

期末考試總結 這次考試的結果真如自己想的那樣,沒有期中考的運氣了 這次期末考試,由於我已經初三了,所以初三的期末考試提前了一個星期。原本就沒有多少複習的時間,現在時間就更少了。我個人認為,初三的學習就好比一列火車,一旦開始行駛,就以很高的速度一直向前奔去,來不及回頭,看窗外的風景。我個人本不是一個很...

正定三中期末考試成績,區三中期末考試20152016成績

成績一般會在考試結束後半個月左右學校會公佈成績的,具體你可以直接打 問一下班主任,或者看看學校 上面能夠查到不。三中2016 2017期中考試成績 你可以登陸學校 輸入學籍編號查詢,或則打 給班主任老師,祝你學習進步!一般還是不要再網上來問吧,這裡基本上查不到,耐心等待發成績吧。你學校如果有官網的話...

2019初一期末考試題,2009初一期末考試題

期末訓練 選擇題1 如果一個數的平方等於它的倒數,那麼這個數一定是 a 1 b 1 c 0 d 1或 1 2 下列結論中正確的是 a 若a b,則a2 b2 b 若a b,則a2 b2 c 若a b,則 d 若a2 b2,則a b或a b 3 下列說話中錯誤的是 a 近似數0.8與0.80表示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