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他說心裡愛就行他說他不善於表達什麼意思

2021-05-22 09:52:42 字數 1807 閱讀 2192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不善於表達,等從他的行為你可以感受的到也可以看的到呀。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可能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你看他有沒有實際行動證明他是愛你的,如果沒有就說明他不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的人確實不善於表達的。不過這樣的人,他說出這樣的話,他是真心愛上你了。要不然這樣的人說話是比較直性的。有一說一有二說二。他是絕對說實話的人吶。

4樓:紅顏天使夢

說明你男朋友還是愛你的,是他不習慣,不善於把心裡的愛和你表達出來。

也就是說他可能是不喜歡用說來表達對你的愛。具體的你可看他平時的行動是否讓你感受到他對你的感情?

5樓:比佛

他的也是是愛女朋友的,只是不善於表達,可能這方面比較欠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愛不愛你,應該從行動上和語言上就能看出來,雖然他不願表達你也能看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在心中,而不是花言巧語,不說不代表不愛,好好珍惜!

8樓:高高

他的意思是指,你沒有必要問,他是愛你的,只是表現的沒那麼明顯,你沒有必要擔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還是說明愛你的呀,他說心裡愛,然後可能就是不善於表達呀,有很多這樣的人呀

10樓:獲真保

有的人的確不善於表達,他是否愛不愛你?他會用實際行動證明的,你也會感受的到的

11樓:黑翼大魔

那問題是他心裡愛不愛誰知道吧,他心裡愛他自己知道,他不愛他也心裡知道啊,最好讓他表達出來。

12樓:may美知道

男人有時候不善於表達他內心的感情是怎麼樣的,所以你這樣問他,他也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他自己的內心。

13樓:陽光的哈雷

他可能在語言的表達能力上達不到你那個心裡的要求。但是他說他心裡肯定是有你的,我認為不會說謊。

14樓:淡而然後

你男朋友的意思就是還愛著你。

他說他是一個不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人,但是他心裡面一直是愛著你的。

所以你不用擔心,他現在還是愛著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時候心裡愛有些人確實是這樣的,不善於表達啊,你看他的行動就知道了,用心去感覺。

16樓:好好生活

就是愛你,但不會說出口。可能是不善於表達,只要你感覺到愛你就行,不必常把愛掛在嘴邊。

17樓:一個平淡的人

確實,從你男朋友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他確實是一個不太善於表達的人。我相信他是一個非常愛你的,所以你不要多想。

18樓:拉動大海的漁夫

內向的男孩子他不善於表達,但是他的行動會告訴我們是否愛不愛。內向的男孩子一定要多給他一點時間來表達自己的情感。

19樓:lovely慵懶

一般這種男生是真的喜歡你,不善於言表的人,一般會在實際行動中表達他有多愛你

20樓:真誠無怨無悔

愛不愛不在於語言,而在於行動。試試證明一切,花言巧語只是欺騙。

21樓:倦鳥何歸處

你問你的這個大學男朋友的話,那麼其實他說不愛你我,其實我覺得這種情況下的話,那麼他應該是不善於表達的原因才會這樣的。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如果他愛你,你在他眼裡做什麼事情都是對的,他也會包容你的一切,無論是好是壞,他都會一如既往的對你好。這不是你的男友,直接是渣男而已。可以說,你只是被騙而已。現在離開可能就是最正確的選擇,當然需要你認真考慮。完全是明目張膽把你不當回事,他有和你天長地久的想法和說法嗎?愛不愛你要做到心中有數。然後再通過...

我問男朋友是不是真的不愛我了發很多訊息他不回答我今天和我說早我不理他他也沒找我

女朋友越來越陌生這是一件不好的事吧,不合適發朋友圈吧,我覺得這種情況如果是我我覺得沒有必要去發朋友圈應該是去找一下為什麼會成了這種情況,為什麼會陌生,應該找出原因去解決問題!而不是想著怎麼去發朋友圈!這淚水是激動 是欣喜 也是悲傷。兩個人相愛,卻有兩年多沒見面,多麼不可思議,多麼荒唐 多麼熬煎又多麼...

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不能根據這些表現,就說他不愛你了。戀愛進行一段時間後,他對你的關注程度會下降,這是肯定的。和人的本性有關。他暑假在家呆著,可能考慮他的家庭因素比較多,畢竟是男生,一般責任感很強。你們在學校天天粘在一起,要給他個人空間,讓他多和家人接觸。都是學生,談戀愛的錢幾乎都是家裡給的,他作為男生,在你們戀愛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