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愛我男朋友了嗎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2023-04-20 22:25:07 字數 5313 閱讀 1764

1樓:匿名使用者

lz,兩個人和一個人的概念是不一樣的知道麼,這是正常的,因為習慣的兩個人,突然就一個人了。

不要想太多,自己調整心態,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失去了。心裡總是會有點那個感覺的。

如果你真的不愛他了,那個過不了幾天你就會沒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也不怎麼樣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是念著你們過去的情分,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了就去挽回,有些事情是可以迴轉的。莫等愛你的男人心死那就沒有救了。一但男人對一個女人死心什麼都沒有了。

6樓:

因為人都是有感情的,畢竟在一起待過,他以前一定有一方面打動過你,要不也不會走到一起,只是現在,你覺得不合適了,那就放手,時間長了就好了,如果一直難過,那就說明你和他分開是錯誤的。

7樓:酌盡夕風遲

俗話說的話:和小動物相處時間長了還有感情呢,更何況人呢,看得出來,你對他已毫無情意可言,現在失落是暫時的,只要你想,很快就會被填補的。

8樓:霸龍天

只是些許的不捨得 也許是些許的愧疚 很正常 過段時間就會好了。

9樓:

有過感情肯定會失落的,慢慢就好了。看樣子你是不太喜歡他了~這樣也好,省的耽誤彼此的時間和精力!好聚好散。

10樓:ぷ倣ヤ棄

因為你還愛他了?人就是這樣等失去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11樓:網友

人都是賤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也一樣,但談的話也要合不合適啊,還有就是你男友太在乎你,而你卻把它不當成是幸福!!!

12樓:笨蛋很愛傻瓜

失去就會明白他有多重要,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13樓:我的驕傲

愛一個人是我們無法控制的,它讓我們為之瘋狂卻又為難;讓我們幸福卻又痛苦。

有時候為了愛,我們才悄悄躲開,可是斷了聯絡,卻斷不開了那份情懷。愛情雖然摸不到,看不見,卻是一種讓人魂牽夢繞的東西,真正愛一個人,其實是控制不住的。

真正愛上一個人,總是控制不住地想去關心他。

感情是無法控制的一種神奇的東西,這種非理性存在,適用於所有的人,只要你是在戀愛當中。

所謂愛情,就是有那樣一個人能輕易地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當你真正的愛過一個人後,這個人會一輩子霸佔著你的心。

愛一個人,那麼也就代表著對其的關心照顧,代表著是真心的去付出。你會控制不住地關心這個人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在熬夜等等。

他會在意你在意的東西,願意為你改變。而不愛你的,才不會理你。人生這麼短,遇見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不容易,遇餘生,請你好好珍惜他。

真愛一個人,是做不到說忘就忘的。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就算已經分開多年,可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會不自覺地想起。

真愛一個人,若是入心了,哪怕一輩子不再提起,但心的深處每每想起就隱隱作痛。遇見的人相愛了,但不一定可以在一起。多少愛情,最後只剩下轉身的背影。

一份愛情,從開始到結束,初見,永遠是最美麗的風景。從前,總以為過去的終將會沉澱在心底不再念起,奈何真正愛上一個人,是控制不住的,總是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泛起了曾經的記憶。

愛情這個東西始終讓人難以捉摸,不要想著你能操控愛情。愛情是讓人難以割捨的一種情感,也是最讓人沉醉和迷戀的一種情感。

14樓:婷兒如雲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如果他跟你提分手,那可能是不愛你了,如果他還陪在你身邊,只是你感覺而已,那可能是你多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產生這樣的懷疑,說明他可能真的不愛你或是沒那麼愛你,一個人如果愛另一個人,那個人第一定會感受得到。

16樓:來自日光巖美好的赤腹鷹

不愛你你應該會體會得到。

17樓:大大方方

男朋友不是你就補喜歡你了,你的想法就是限制男朋友嗎?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18樓:黎

先表明我是男生。通過你的敘述,站在男生的角度分析,你男朋友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他還是愛你的。不過由於你太「作」了,在他回家幹活的那段時間,在他特別忙、累的 時候,你還發訊息跟他「鬧」,讓他在那時候對你產生了反感,他發朋友圈說不喜歡你了,也是一種情緒的發洩,過後冷靜下來,他還是去接你了。

如你所說因為太在意他,怕失去他才會這樣疑神疑鬼,但你要想留住他,首先要改變一下自己,不要在他特別忙的時候鬧了,女孩子可以有點小任性,但太過分就不好了。

接下來你要做的就是,別老纏著他鬧,做好你自己的事情,讓他能感受到你的關心就可以了,他自然會主動跟你聯絡的。

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記得點亮哦,謝謝啦!

19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只是想在他朋友面前有一點尊嚴,你應該給他一點面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就是愛面子,在裝一裝。別想太多。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關係中,男女雙方都比較依賴對方,這個時候好像誰也不能離開誰,女孩子最明顯,女人的本性這時候就會體現的淋漓盡致,會很粘人小鳥依人,再強大的女人在這個時候也是小女孩子的一面。

那對於這種情況,作為男生我相信是不會討厭的,因為女人的粘人是分場合的,熱戀本身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雙方都會期待著對方的見面,如果大家各自有自己的工作。

當然也有一型別的女生,談戀愛後時刻不能離開男朋友,感覺沒了他不能呼吸,上班要去對方的公司一起,下班也要一起回來,感覺就想分不開的影子;但是如果男生是一個性格比較不錯的人的話都好說;如果這種粘人的情況時間維持得太久,會讓對方沒有自己的空間,讓對方感到害怕和逃避,這樣的情況下適可而止是最好的方式。

記得我大學朋友最深的地方,她等待著男生回覆簡訊,從早上上課到中午吃飯的時間一直沒等到,她約男朋友一起吃中午飯的,一個上午沒回覆資訊,到最後男生終於回覆了說,親愛的不好意思我的手機沒電了,剛充上電立馬給你回覆,感覺她一個上午都情緒不好,看誰都生氣,戀愛能當飯吃麼,這樣的情感感覺不能呼吸,即便是再喜歡也得有個度,粘人很正常,因為值得喜歡,因為非常信任和愛才會有如此的舉動。

但這些粘人的背後無非就是想證明我非常愛你,我想見到你,哪怕看著你不說一句話也能開心一整天;一定要做一個聰明又粘人的女人,當你被嫌棄的時候除了反省自己也得看清是否對方值得被愛。

22樓:李坤維

年輕男女在戀愛中有時也會有叮吵的,但是,過後又會好,只要互相不賭氣離開是沒有大問題的。

23樓:古宇學姐

愛情是一種與精神息息相關的感受,所以, 不如敞開心扉,抑或,相信自己的心。

24樓:瀚海擺渡

那有是不是不愛你?你可以判斷一下,如果他幾天不搭理你,不關心你,也不給你通話,應該。

我的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啊?

25樓:莊一行

愛的消失往往是需要一個過程的,一般不會突然消失,就好像愛上一個人其實也需要一個過程,而大部分的一見鍾情,往往只是見色起意,畢竟你只是看到了對方的外在,那麼自然你也只是因為對方的外在而被吸引。

而愛與不愛之間是有一個距離和程度的區分的,一般不是從愛直接變成不愛,而是愛的程度加深了,或者變淺了而已。

類似於一個女生,剛和另一半在一起的時候,表現的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所以她男友也對她很好,也很愛她。而在一起時間久了之後,她開始慢慢地變「作」了,經常發些小脾氣、無理取鬧等等。

而她剛開始作的時候,男友還是很包容她的,她也可以在男友一次次包容自己任性的時候而產生被愛的感覺。但可能突然某一天,自己再次任性的時候,男友沒有來哄自己了,而是選擇遠離、分手,自己可能會難以接受,為什麼之前他那麼愛我,現在卻突然不愛了。

而實際上,沒有一個男生會喜歡一個女生的任性、無理取鬧等行為。或許男生會在女生任性的時候,會包容、遷就女生,但也不是喜歡女生這樣的行為,而只是因為愛女生,所以願意包容。但每次包容的時候,其實都是在消耗男生對女生的愛,等到這份愛被消耗完了的時候,男方就不會再選擇包容了,因為自己心裡沒有愛了。

所以在女生眼裡,男生的愛好像是突然消失的,但實際上,當彼此的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愛已經在慢慢減少了,只是自己沒有發現和注意罷了。等到對方的愛枯竭了,自己才意識到對方的愛消失了,所以對方的愛不是突然消失得,對方的愛是不斷不斷地被消耗了,只是自己沒有提早發現而已。

愛可以在兩個人之間產生,也可以在兩個人之間消失,但一般情況下,愛不會突然消失,只會慢慢的減少。所以感情需要經營和維護,當下的相處好壞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們能夠在一起多久。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答:從以上你談的情況中可知你後男朋友還是愛你的,你多次矛盾都是因為在相互在交往中進行考驗。只有雙方真心相愛,未的的婚姻一定會過的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感覺你在秀恩愛呢?如果他喜歡你愛你的話,對你好的話,你就要好好珍惜,不要懷疑他要有相信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吸引人。當他真的有問題的時候,要不給他餘地直接分手就可以了,要果斷處理,謝謝。

28樓:家園

實話實說你男朋友是愛你的!是非常愛你的!你要適當的給男朋友活動空間,讓他感覺到有你才有自信!!!

29樓:匿名使用者

動不動就拉黑刪除是不成熟的表現,是小孩子才做的事,你兩個都表現的不成熟,也並不說明他不愛你,只是你們都要改一下現在的脾氣,成熟一些。

30樓:網友

其實你男朋友的性格的話,相對於我來說我不是很喜歡這一種性格的,至於他愛不愛你其實也很難看得出來,因為他的性格的話就是跟你一樣都是比較疑神疑鬼的,你這種東西的話真的一定要很坦白的說,而不是說他說愛你,或者說因為你們訂婚了你們就互相的欺騙。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人家沒有懷疑你不愛他就不錯了,你這樣動不動就懷疑人家?讓人家怎麼過日子呀?還好他是男生啊,度量大呀,如果她是女生,早就不理你了,你這樣不信任人家,將來恐怕還是要吵架的。

32樓:堅強又和善的雛菊

你男朋友愛不愛你?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呀,因為他是離你最近的,最親近的人,他的一個眼神,他的一舉一動,你都可以感受的到呀,所以當他的一些小細節上面出現了改變,那你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到底還愛不愛你了?

男朋友說害怕拖累我,他不愛我了嗎

你男朋友還愛你,只是因為一些原因他想退卻了。想知道你男友是否會繼續愛你,就看他的表現吧。1 相處過程中沒有祕密。看一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就要看一下你們之間是否有祕密的存在。一個男人如果是真心的喜歡女生的話,就會對她坦誠自己的一切。因為他不想女生有一點點的擔心和不安,所以在一起的時候,經常會把很...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如果他愛你,你在他眼裡做什麼事情都是對的,他也會包容你的一切,無論是好是壞,他都會一如既往的對你好。這不是你的男友,直接是渣男而已。可以說,你只是被騙而已。現在離開可能就是最正確的選擇,當然需要你認真考慮。完全是明目張膽把你不當回事,他有和你天長地久的想法和說法嗎?愛不愛你要做到心中有數。然後再通過...

男朋友是真的愛我嘛?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我?

說了你別難過,但是我個人覺得他對你的這種感覺是不愛的。你們是因為曖昧才在一起的,這讓我感覺那個男的就不怎麼樣了,如果喜歡或者愛一個人他不會讓你亂猜亂想,而是很明確的跟你表達自己的感情,更不會說搞曖昧,這是一種很不負責任的態度,讓女方錯以為他對自己也是有感覺的。他帶你見家人,說希望以後會結婚我都覺得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