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說他寒心是不是不會愛我了不要我了

2021-09-19 04:14:44 字數 4865 閱讀 5781

1樓:乘風破浪

1.友誼,是嚴寒裡的爐火;是酷暑裡的綠蔭;是金秋裡的小棉襖。

2.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絡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麼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3.遇人多了就知道友情的可貴。遇事多了就知道理解的可貴。失敗多了就知道心態的可貴。

4.一份好的感情或者友情。不是追逐,而是相吸。不是糾纏,而是隨意。不是遊戲,而是珍惜。

5.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乾眼淚!

6.有情千里不遠,有緣一線可牽。相知是情,相識是緣。朋友,一路走好!

7.有了朋友,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

8.煩惱時友情如醇綿的酒,痛苦時友情如清香的茶,快樂時友情如輕快的歌,孤寂時友情如對飲的月……

9.當你餓的時候,有的人會把饅頭分給你一半,這是友情。

10.用人情做出來的朋友只是暫時的,用人格吸引來的朋友才是長久的。要知道,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

11.友情,在我的生命中佔據了一大部分。正所謂,「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一個摯友,一個諍友,此生足矣。

12.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3.好友不是書,它比書更壯麗;好友不是歌,它比歌變動聽;好友應該是詩--有詩的俊逸;好友應該是夢--有夢的優美;好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等待將來。

14.好友是經常想起,是把關心放在心坎,把關注盛在眼底;好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傍晚;好友是想起時平添高興,憶實時更多溫順。

15.友情不是一堆華麗的辭藻,而是一句熱心的問候; 友情不是一個敷衍的擁抱,而是一個會心的眼神

16.朋友,不一定權位相比,但一定以誠相許,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常通訊息,不一定經常相聚,但一定彼此惦記。

17.和發光的人在一起,慢慢地你也會發光。一定要遠離那些充滿負能量的人,他們會在不知不覺中偷走你的夢想,使你漸漸頹廢,變得和他們一樣平庸。

18.兩棵在夏天喧譁著聊了很久的樹,彼此看見對方的黃葉飄落於秋風,它們沉靜了片刻,互相道別說:明年夏天見!

19.沒有蝴蝶的夏天不多彩,沒有星星的夜晚不浪漫,沒有夢想的人生不值得,沒有友情的日子不快樂。

20.你心裡不痛快了,我替你當潑婦撒潑。

21.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22.友情,像一滴水;滴在左手中化成思念,流進右手裡化成無盡的牽掛。不因你是誰,只因你是我的朋友。

23.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24.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湧,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25.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26.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絃,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

27.你不要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在你幸運時表示好感。只有那樣的人才算朋友,假如他能解救你的危難。

28.誰若想在困厄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29.朋友是悲傷日子裡的一句安慰,不斷讓你重溫生活的快樂。

30.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

2樓:希望在廣西

是不是你做了一些令他很失望的事情所以他才寒心了啊!一般正常來說一個人對另一半的戀人寒心基本上都是心灰意冷了,所以目前來說你有心的話就儘可能去彌補了。

3樓:雲鑽

這不能說明他不愛你不要你了,可能是他一直對你付出,你卻感覺不到他對你的好,還嫌棄他對你不好,這樣他就會覺得寒心

4樓:西米

很可能是的。但是你也可以嘗試爭取一下,思考分析一下他寒心的原因,找他溝通,安撫他情緒,給他一點時間,讓他看到你的誠意。

5樓:

說寒心,其實是說不值得,既然不值得了,心底不能裝下你了。

你若想緩合,把他寒心暖熱就行了。

6樓:從韋誠

是你有些事做的太過份了,導致你男朋友傷心了,兩個人的愛情須要雙方努力的去經營,維持,多包容對方的缺點,善待他人就等於善待你自己,加油努力,祝你們幸福!

7樓:

有點可能…肯定是你只一味享受他的好,他得不到回報!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

8樓:冀夢蘭

也許是男友對你的付出和感情的輸出,使你反應不大或無反應,以致造成他說寒心,如你感到有危機的話,可以主動出擊以你的熱情挽和他寒心。

9樓:人生與娛樂

可能是你做了什麼事讓他失望了吧,建議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主動找他溝通談心,一般說開了,找到並解決問題以後,誤會解開了,就好。

10樓:鮮果滿屋

你男朋友說他心寒,肯定是對你很失望了。肯定是不愛你啦!

11樓:不要再這樣啦

那要看他為什麼寒心,你能不能改正,然後看你男朋友能不能給你機會,如果他不給你機會了,說明已經死心了,不要你了

12樓:尬捏亞庇

我覺得差不多吧,他很失望了!!

我問我男朋友還愛不愛我,他說他不會在回答了,我怎麼問他都不回答,是什麼意思,他是不愛我了嗎?

13樓:回到那年夏天吧

不要問男生愛不愛你 如果不愛 早就分開了 你這樣問只會讓他覺得你認為他一直都不夠好

14樓:愛你永不變

其實我覺得他是愛你的只是不想說出來他應該是摩羯座的吧

15樓:百度使用者

他還是愛你的 就是不好意思拉下臉來說出口 覺得沒面子 如果他不愛你了 他會果斷的說 不愛了 他不回答 就證明他還愛你

16樓:林小小

我不是男的,但是我建議你這種問題少問,誰都會煩,包括你自己。你試想,你本來很喜歡一個人,他老問你這種問題你會煩嗎?看他的回答感覺已經回答過一次,一次就夠了不是嗎?

17樓:我莫為我們默默

是不是你平時總問他這個問題,他厭倦了

18樓:迷茫胖哥

他就是不愛你了,要不一天回答多少遍都得說愛,要不你天天問我,我願意回答哈哈

19樓:風景

女人啊,愛是用來用心來感受的,如果對方永遠掛在嘴邊,那才是不靠譜,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不愛不是說出來的,在於行動

21樓:冰山狐狸

或許他想說答案一生不變

我身高160體重30kg,我男朋友說我太瘦了,不要我了,他是不是真的不愛我?要是真的愛我就不會因為 10

22樓:藍辰幻夢

160,體重30kg,本身就是全身骨頭。說你太瘦是正常的。沒人會希望天天晚上摸骨頭的

23樓:粉糖兔

您好。真愛是不注重外表的,說實話,您真的太瘦了 可能他只是嚇唬一下您 ,說明是心疼您,第一不希望您**,第二是希望您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您的體重,叫誰都會感覺心疼的,為了他,您一定得好好吃飯,好好注意身體 放心吧,不存在他不想要您的情況

24樓:春雨季中的浪漫

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根本就不會在意你是不是瘦,我覺得他是在敷衍你這種男人要不要就拉倒了,趕緊離開,相信自己會遇上更好的,加油吧!

25樓:知識就是玩

真的喜歡你愛你的人肯定不會在乎你那些的。

男朋友說只要我不發脾氣,就不會離開我,好害怕他這句話,意思是不愛我了嗎?他說不要經常發脾氣

26樓:悲催人生

他說這句話無非是讓你不要亂發脾氣,沒有一個男人會受到了的,不然你這樣無理取鬧的話感情都會遲早被磨耗完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使得 不愛你了 我覺得

我男朋友說我不關心他活著沒意思 我說不要啊我愛他我一直哄他 他還是說我不關心他冷靜幾天吧?

28樓:質量管理資源大全

最好多陪他打幾炮來點花樣,這個問題99%的可以在床上談妥,你明白嗎。

男朋友覺得我整天為一點小事跟他吵架 他累了 說我不愛他如果愛就不會讓他難受 這是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吵架可以,誰也不可能不吵架,但要是整天為一點小事吵架,時間長了誰也受不了,你男朋友的意思是他現在已經受不了了,他累了。所以為了你們倆的幸福,你要把脾氣改一改,這樣男友才會更愛你。

30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我覺得你讓他生氣了,你想讓他包容你,那你就得換位思考一下了,你想想回,如果對答方讓你生氣了,你會第一時間想到去包容對方,還是生氣呢?

如果你都做不到包容他,他其實也做不到包容你,記住,不要通過吵架來讓對方愛你。

31樓:月生木辛

你好,你們都沒有學會如何生活,

如何的寬容彼此,你們之間都需要好好好的冷靜下來,

想一下以後的相處方式和模式,

32樓:希奇姥姥

您們倆個人要相互包容一下,一點小事就吵起來誰不煩呢。總不能打著過

專一輩子吧。非原則問屬題互相讓一讓,誰讓了也不會認為就怕了,而是覺得您有涵養、大度能容,對您更尊敬了,人沒有打怕的只有敬怕的。您仔細想想就明白了。

33樓:糊塗乃智慧

這就很好的證明了,愛是無賴的擋箭牌。

34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包容 沒有誰欠誰的

我問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他說心裡愛就行他說他不善於表達什麼意思

也許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不善於表達,等從他的行為你可以感受的到也可以看的到呀。男孩子可能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你看他有沒有實際行動證明他是愛你的,如果沒有就說明他不愛你。是的,有的人確實不善於表達的。不過這樣的人,他說出這樣的話,他是真心愛上你了。要不然這樣的人說話是比較直性的。有一說一有...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如果他愛你,你在他眼裡做什麼事情都是對的,他也會包容你的一切,無論是好是壞,他都會一如既往的對你好。這不是你的男友,直接是渣男而已。可以說,你只是被騙而已。現在離開可能就是最正確的選擇,當然需要你認真考慮。完全是明目張膽把你不當回事,他有和你天長地久的想法和說法嗎?愛不愛你要做到心中有數。然後再通過...

我男朋友老叫我老女人是不是他不愛我

傻!那個老字多難得!是一種愛的信任!他的意思是說女人味,只有老女人才有女人味,男人都喜歡老女人 為什麼男朋友叫我不要太依賴他是不是他不愛我?不是不愛你,而是愛你,人必須要成長的,如果他完全溺愛你,你不會長大,也擔負不起社會的上面一切的不好東西 兩個人在一起抄久了總是會有些膩的,戀愛都會有這麼一個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