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怎樣讓任何電話都打不進來 不要飛航模式

2021-04-11 09:24:47 字數 1610 閱讀 1804

1樓:中國聯通

如號碼處於正常使用狀態,可正常撥打**但無法正常接聽(含嘟聲音),內不排除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容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

2、手機或手機卡故障,建議更換機卡測試;

2、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一個號碼上,建議取消來電轉駁或重新設定;

3、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撥出問題,建議換一個位置再嘗試。

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您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處理的。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取出sim卡後重新插入。

三星s6經常打不出去****打不進來怎麼回事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bai

下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

du機2.更換一張

zhi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

dao手機是否安裝了回安全衛答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4樓:取名真日了狗了

本人就出現這種情況,也是接不到**,訊號滿滿的,一會能接,過一會就又接不到了,直接刷別的版本直接就好了,所以你直接刷版本吧

三星s6為什麼打**打不進來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撥打您的**抄

時提示暫時無襲法接通,建議您: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

2.重啟手機嘗試。

3.換其他位置,排除網路訊號問題。

4.換其他sim卡試試。

5.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

6.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軟體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s6開關機鍵點不動,打**也打不進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接到對方**,但可以撥打**,建議您:

1.取出sim卡後重新插入。回

2.部分型號支

三星s6**打不進來 '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接到bai對方電du話,但可以撥打**zhi,建議您:dao

1.取出sim卡後重新插入。專

2.更換位置試一下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按照如下步bai驟操作:

1.重新開關du下手機

2.更換zhi一張sim卡插入本機dao試試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版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權,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蘋果6好 還是三星s6好,三星S6和蘋果6哪個好

各有千秋吧,個人的喜好不同,定位也不同。三星s6和蘋果6哪個好 一個價位的東西,差距不是很大 只比手機硬體本身,那麼s6要高一些,近幾年來,三星旗艦機的螢幕一直就是同時期市面上最好的螢幕,畫素密度和顯示效果以及續航的最優結合。iphone6的優勢在於處理器和拍攝效果,a8的效能傲視所有14年的晶片,...

三星s6怎麼調桌面迴圈,三星s6怎麼調桌面迴圈?

配置方面,新機使用了5.5寸的2k解析度螢幕,搭載三星exynos 7 octa處理器,該處理器包含了一顆四核cortex a53核心和一顆四核cortex a57核心,頻率400 1800mhz,gpu為mali t760,整體效能和高通驍龍810在同一級別。至於記憶體則為3gb,內部儲存空間為3...

三星S6刷機問題 10,三星s6刷機方法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s6刷機方法 100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