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幻聽,幻覺,幻想,是不是得控制不住大腦的胡思亂想,身體敏感,多疑,我肯定有精神疾病,但是我感到

2021-04-11 09:24:47 字數 3056 閱讀 21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在軀體症狀上也是有表現的,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

專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屬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臨床可見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主要還是心理原因導致的,只要去除心理因素再服用藥物**就會恢復正常的

因為你的情況時間太久了所以在您的生活中肯定也存在著很多負面情緒影響,導致您出現心理壓力,對家庭和身邊的人都產生了一定的影響,所以建議您在權威的醫院做個**,保持良好的生活狀態。

2樓:林楓的林

有時候你也是太緊張了

放鬆 胡思亂想狠正常的

多給自己找點事情做

有事做 就沒時間胡思亂想了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患者目前這種情況還是精神疾病的存在,典型的精神**症狀,幻想也是一種表現的

建議你還是要規律服用抗精神疾病的藥物**,其次是避免濫用藥物,定期複查肝功能和血常規

4樓:心光

請不要認為自己一定有精神病,有幻聽,幻覺的人寫的暢銷書吧《修煉當下的力量》、《新世界靈性的覺醒》

5樓:錯錯錯錯錯錯

有些疾病也得靠自己意志力去克服的看你自己怎麼照顧自己了的

經常胡思亂想,腦子難受,有時候出現過嚴重幻聽幻覺幻想,有時很害怕,老覺得所有人在看我,很不自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想事太多,這樣下去很危險,已經到了精神病邊緣了,需要調整心態,平靜心態。對任何事情的考慮都不要去鑽牛角尖,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如一直這樣,少花腦子去想,順其自然,千萬不能讓自己壓力大,負擔過重,多去運動,拋棄所有煩惱,讓自己平和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胡思亂想,思想壓力大,腦子出現問題比較正常。想辦法不胡思亂想,比喻多和家人朋友交流或者出去旅行也是不錯的選擇。還有最好是找心理醫生諮詢下,他會給你的建議是最好的。

8樓:纏汐

這個可能是你壓力太重了吧,應該早點去看心理醫生,讓醫生幫你開導開導,要是一直這種情況的話,你可能要得抑鬱症的,早點去看醫生能緩解你現在的症狀,儘早的解決你現在的痛苦,減輕壓力放鬆自己的心情早日**吧!

9樓:好先生醉貓

建議您還是去大

醫院心理精神科諮詢一下醫生,這病可大可小,都是精神壓力大或者受刺激而病發。

10樓:夜灬杺殤

兄弟 你的精神壓力有點大 建議你去旅遊

11樓:雲飛海

你精神壓力太大,要消除焦慮,去諮詢一下醫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對症下藥!

一個人待著時候經常胡思亂想,腦子還很難受,還老出現幻聽幻覺,這是怎麼回事呢?

13樓:語文配套練習冊

如果是不由自主的思考不想思考的事情,應該是強迫症狀。我曾經有過一段時間,總是不由自主的回憶一件令我非常尷尬的事情,因此引起了輕度焦慮。幻聽幻覺有可能是焦慮引起的。

建議1.適當的運動可以緩解焦慮;

2.如果有自己不願回憶的事情,可以告訴朋 友老師親人;

3.多休息,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很重要。

另外:建議向心理健康教育老師或者專業的心理諮詢師進行諮詢。

14樓:劉忙才

古人有訓,獨處守心,群居守口!你這個年令有時胡思亂想實屬正常。如果有其它明顯症狀,可以到醫院去瞧瞧醫生。

關鍵是自己的事情自己要調諧。努力學習。潛心鑽研學問。

爭取有個好前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嚴重的事情,記住千萬不要胡思亂想,出現幻覺嚴重時會得神經病的,我想你應該很孤僻吧,或者有自閉症,經常感到孤單不合群,記住千萬不要胡思亂想,也不要相信那些幻覺幻聽,要保足充分的睡眠,如果還不行一定要重視,跟家人說,讓他們帶你去看醫生,望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輕輕為什麼會這樣子?你應該多去運動或者經常跟人出去玩,一個人胡思亂想是不行的。

17樓:home易建宇

你精神壓力過大,不要對學習成績鑽牛角尖,適當放鬆一下,在班上找幾個說的上話的哥們在一塊違反一下紀律,說說黃段子什麼的,當年我也和你一樣,慢慢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人要為自己而活,就沒那麼多煩惱了,為他人而活,人別人的,一句話就會影響你的心情一天

19樓:豆沙富貴小可愛

建議找個物件 這是孤獨

20樓:亦風阿亦風

歲數小,胡思亂想很正常,幻聽幻覺推薦看看醫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多和父母聊聊,朋友玩玩

22樓:水長東一號

你這是明顯的閒的沒事病,多看書,多學習,多和家人聊天,保證吃嘛嘛香。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生活壓力大,叫父母帶你去看下心理科

24樓:李

建議你看一下心理醫生

精神恍惚,老出現幻覺幻聽,而且疑心病重,胡思亂想,脾氣暴躁什麼原因?還感覺自己有強迫症······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短期內這樣,那就是最近精神壓力大,事情紛雜,大腦極度疲勞。建議好好休整幾天,多休息,或做些短途旅行放鬆,找朋友傾訴一下。

如果是症狀持續很長時間了,那就是有輕度抑鬱症,最好找一個心理醫師排解情緒,莫要再拖。

26樓:頓源

堅持讀地藏經 開始的幾天病情可能會加重 堅持下來就會好轉了 直到讀好了 一定要相信我

27樓:zyl馨願

這種症狀應該是屬於精神一類疾病才會有的症狀,到這方面的專科檢查一下,越早越好!

我是不是有幻想症急,我是不是得了幻想症! 急!

首先你要調整好你的心態!如果你越來控制自己就越要想的話就轉移注意力吧,最好讓自己忙起來沒有時間想。那樣時間過的就很快!你喜歡打球就去多打球,那樣白天運動累了,晚上就睡的好了!如果我們給的意見都不行的話,最好去看看心理醫生。但是我以前讀高中的時候也感覺心理也有點問題,但是後來不知不覺就好了,不過我個性...

我是不是得了肺炎,我是不是得肺炎了?

建議你用氧派秦或派拉西林連續3天估計體溫會降下來,咳嗽等也會隨之減輕 照個胸片,肺炎才發燒打點滴有些炎症要近一週才好 肺炎肺炎是由細菌或病毒引起的急性肺部 肺氣胞 發炎。症狀 發高熱,呼吸十分急促 持久乾咳 可能有單邊胸痛,深呼吸和咳嗽時胸痛 有小量痰或大量痰,可能含有血絲。幼兒患上肺炎,症狀常不明...

我是不是抑鬱症,我是不是得產前抑鬱症了

你這個不屬於抑鬱證,只是被生活節奏所導致的負面影響,你要看開事情,世界上比你難過的人多太多了,用積極樂觀的心態看待事情,開心度過每一天,生活會越來越美好,越活越開心的,加油吧,你會成功的 我是不是抑鬱症 是有抑鬱症的傾向哦。多參加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活動,尤其是主動地幫助一些你認為值得你幫助的人。在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