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家住小區19樓,裝修的時候去物業簽了一份裝修合同,現在新裝的房子洗衣機放在廚房,地面走了一

2021-04-11 09:37:27 字數 515 閱讀 1219

1樓:請雨停空

擅自改變房屋使用用途肯定有責任了,屬於

違規了。

改動管道屬於裝修違約專,裝修合同肯定有屬約定。

一般高層的下水管道一層或一層和二層管道是單獨的管子,可以到物業查一下圖紙。

可能是一層單獨走管道,二層和三層中間堵塞了,上面的水從三層反水了。

但是堵塞要看具體原因,要是堵塞物造成的,整個樓上共用的住戶都有責任。要是肥皂水洗衣粉泡沫,那就是自己的事了,不能改變用途。

而且物業有維護共用設施的義務。

可以找人協調,要是訴訟時間太長,也容易引起鄰里糾紛。

可以找熟悉的人做箇中間人說說,恢復原樣。

希望能給你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沒錯,你以積極的態度與樓下協商賠償而且必須將管道移走。

3樓:8月兔

給我介紹裝修專案我教你咋做

購買二手房在籤合同時應該注意什麼細節?

小明家住19樓,準備從1樓乘電梯回家,他應該怎麼做

ae,第三個空取決於c和d到底誰是 誰是 有人來了就按 第一題遠a,第二題現在小區不是都裝的用磁卡的電梯嗎,如果老一點就遠d吧,第三題恕我文化不高,還沒看過這麼奇葩的題目 腦筋急轉彎,小明家住在,每天早上出門坐電梯直接到一樓,但是每天回來他只坐到,然後走到19 小明身高不夠,只能按到九樓 因為小明按...

有個人家住10樓,平常乘電梯只到7樓,自己走三樓,但是一到下

哈哈,因為那人是個矮子,只能按到 7 的按鈕,到下雨天可以用雨傘,人多可以要別人幫 推理題 一個人住,為什麼他只在下雨和有人的時候乘電梯直達十樓,而平常卻乘到,然後走3層樓梯 因為他不夠高,只能夠到七樓的按鈕,只有下雨時用雨傘按按鈕,或者是有人的時候幫他按到十樓。因為那人是個矮子,只能按到 7 的按...

腦筋急轉彎小明家住在19樓每天早上出門坐電梯

小明身高不夠,只能按到九樓 因為小明按不到電梯的按鈕 因為他的身高不夠,只能按到 腦筋急轉彎 小明家住在,他每天下班回家都坐電梯到,然後再走四樓才到家 為什麼?因為他的身高不夠,只能按到,滿意就採納哦,謝謝 因為電梯就到,坐到再走到!因為以他的身高只能按到電梯上顯示15層的按鈕。腦筋急轉彎 小明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