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進來討論一下吧,關於護膚品的問題

2021-05-24 03:10:57 字數 919 閱讀 2543

1樓:小小蘑菇頭

我用bai過薇姿和露得清,覺得都

du不錯,但兩個品牌的賣點zhi不一樣.

薇姿那套綠色dao的控油系列效果很好

專,用了真的一屬天都能保持乾爽.雖然它說是天然泉水製成,但我覺得有一點點刺激,可能因為我用的是朋友從外國帶回來的,不是完全適合亞洲女性**.

露得清的深層清潔系列很多人贊,我也覺得不錯.我剛在香港買了它的毛孔細緻系列,用了幾次,性質很溫和.用了感覺很舒服,這就是露得清的優點.

我的朋友用過fancl,據說是因為不新增防腐成分,所以它家的產品必須在限定時間內用完,否則是絕對的過期做廢.不過正因為它無新增,朋友說很天然.

媽媽級的人物通常都用玉蘭油,可是個人不喜歡這個牌子.我媽媽也是這個年紀,可是她什麼都不用,**還是好得不得了,羨慕死我.

2樓:紫馨媛媛

哈哈``建議用the face shop``純植物的``適合年輕的朋友哈``我就在用```好滋潤``臉摸起來好舒服的哈 ``而且**也能接受```

3樓:手兒達達

媽媽級人物是適合用玉蘭油,偶正準備給媽媽送上一套!!

4樓:白╰☆╮客

呵呵.我什麼都沒用過.什麼都不用其實是最好的了..

5樓:bbs小小然

你媽媽應該適合用卡尼爾(在這幾個裡面)

你應該適合fancl或露得清

6樓:螢火蟲飛舞

薇姿有個控油的還不錯,媽媽可以用玉蘭油,或者雅芳的新活系列

姐妹們,進來討論一下男人顧家和賺錢哪個更重要

7樓:自行車補補

都重要,在於你怎麼看了!顧家有可能掙錢就會少,但是,掙錢一定不會顧家的。你更在乎哪個了!

外地媳婦進來討論一下福建本地老公

呵呵。這文章老長了,看下來有點累啊。不過我覺得你更我媽媽平時說的一樣啊。我現在都19了我媽沒事就在我旁邊說我奶奶怎麼怎麼地。我爸怎麼怎麼地。說我爸有多懶多懶,用句客家歇後語說就是 賣不掉的甘蔗上靠下靠。意思說我爸爸下班回到傢什麼都不做就等吃飯。我媽每天也要上班,11點下班還要趕去買菜煮飯給一家人吃,...

面板特別幹,姐妹們幫忙一套護膚品吧。我23歲

我先獻醜了。說說我的補水小祕方吧。化妝棉片 就是屈臣氏買的那種,很薄很薄的但是很大張的圓片化妝棉,用一張可以覆蓋半邊臉頰。各色化妝水。我目前有的是雅漾 小黃瓜 雪肌精 muji 2 和pola,都是很大瓶的,如果按照正常進度用下去,最起碼得用上3年。化妝水用依雲礦泉水稀釋,浸溼棉片,貼在雙頰。白天工...

人格的問題有興趣的進來討論一下

我們從出生開始 上帝就給了我們兩個自己 一個是本我的自己 一個是他我的自己 記住 任何在討論這個問題本身的人 都在讓本我跟 他我對話這是我4年來心理學著作研讀總結的 希望對你有用不要刻意的讓本我接近他我 ps 樓上的那麼多人搜尋來的定義含義 和著作的段落 複製黏貼的確很省事 只不過 多重人格並不是一...